我是女生,今年11歲,為什麼我身上的汗毛很

2021-03-04 09:01:29 字數 827 閱讀 190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的姑娘汗毛重,這個問題可大致歸納為以下幾點:

1.正常範圍內的差異。一般來說,毛髮輕淡、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63464**白淨細膩是女性的特點之一,但並非完全如此。

在正常的女性中,毛髮的分布有很大的差別。據有關資料記載,國外有人曾作過一些統計:15~44歲的正常女性,30%有小須,9%頰部汗毛明顯,6%面部兩鬢以下毛髮較濃重,前臂與小腿毛髮較黑較粗者分別為30%和70%。

2.**毛囊對男性激素過於敏感。

3.與遺傳有關。父母的汗毛較重,女兒的汗毛就可能重。

4.某些疾病可引起病態性多毛症。

5.、大量服用可的松、**酮等激素也能造成多毛症。

少女多毛怎麼辦

絕大多數多毛的女孩並非病態,對身體健康、婚後生育也無影響。如果想使區域性毛髮暫時脫落或減少,可在指導下應用脫毛劑,如脫毛霜等,但只能暫時去掉毛髮,不能**。有人擔心,應用脫毛劑會使毛髮越來越粗。

其實不會。因為毛髮的粗細多寡,主要是由男性激素的多少決定的,與使用脫毛劑並無關係。隨著新技術的發展,現在雷射技術也被應用於脫毛,但需到正規的**科請實施。

雷射脫毛可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對於病態性多毛症應當予以**。病態性多毛症是指除了面部、胸部、下腹部及大腿都有濃重的毛髮外,還有額角髮際後縮、禿頂、喉結突出、聲音低粗、肌肉發達,以及月經不調、閉經、**肥大等男性化徵象。比較常見於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和腎上腺病變。

凡懷疑自己屬於病態性多毛者,應該到接受檢查,一旦確診,應在指導下進行**。據統計,病態性多長症僅佔多毛症總數的5%。所以,絕大多數多毛的姑娘不必過於憂慮和緊張。

我今年11歲我喜歡男生他今年10歲他也喜歡我

既然是這樣,這樣子的男生也不值得你喜歡,你想想,她喜歡完你,又喜歡上了別人,再然後呢。不要拿別人的事情來傷害自己,或許你會發現還有更值得你喜歡的人 趁早走出這段感情,你小,還有更多好男孩等著你 你年紀還小,不要因為這些事,耽誤了前程,好好努力吧 你們還太小,長大了再說吧!先好好學習,這個年齡主要心思...

我是女生,今年16歲,腋毛為什麼長得又長又多

這是基因遺傳。有的女人腋毛多,有的女人腋毛少,都是正常的。有的人把腋毛跟性慾聯絡起來,這是無知的猜測而已,沒有任何的聯絡。我很瘦162 80斤 小學就長 現在也是很多 乙個孔好幾根那種 比男票還多 我看我弟高中才慢慢長一點 有人說雄性激素多 我之前調理過經期確實有說過雄性激素多 真的好煩 用脫毛膏夏...

我是女生今年16歲,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討厭陽光,我總是待在陰暗的角落裡,就像我放假時不愛出門一樣

如果你在開玩笑,我沒法回答 反之,一切都是心理在作怪 人會改變的,也可以不改變 你該學會正常生活,我就是乙個兩面性格的人,白天會說會笑,但是晚上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才是真實的自我,只想自己想的,只做自己想做的,像我這樣,你覺得不好嗎?我們往往不是非要像別人一樣,而是應該在社會中給自己乙個正確的地位即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