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右腳會很痠痛?我的腳為什麼會很酸?

2022-11-27 19:00:02 字數 1695 閱讀 83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腳筋受傷。原因有很多種,如果沒受過外傷,那麼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你走路姿勢不正確,左右腳受力不均勻,你該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斜肩,很多人都有這個毛病,斜肩會引起很多骨骼性疾病,要注意及時糾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出現了什麼問題 最好是去醫院看看那。

我的腳為什麼會很酸?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時間不活的,猛地一次運動量增大導致的,沒什麼,等肌肉內的乳酸運走了就自然好了。

運動的時候的能量是由體內atp經過氧化反映釋放出來的,當你大量的運動,並且體內atp又供不上時,這個時候,體內的葡萄糖就會通過無氧呼吸分解成乳酸並釋放出能量供你運動,乳酸留在你的肌肉裡就時你腿痠痛的原因。

解決的方法是,放鬆+適當的運動,讓留在肌肉裡的乳酸加快分解和被身體的吸收。

長時間不運動後突然運動,造成肌肉痠痛是「假疲勞」,必須堅持運動,但要適量,大約一星期就可過去,加大運動量也不會再痠痛了,不必在意。但是,如果一段時間不運動,再運動時,仍然會痠痛,最好不要停下來。

4樓:仲孫憶楓尤晶

參考:在泡腳水中放少量的食鹽,這樣一來有促進血液迴圈,消腫止痛之功效。

為什麼我右腳骨頭會痠痛啊 很久了

5樓:隱詡盉

你好,是不一定的,建議查血,血沉風濕因子看看 建議你還是到醫院檢查個x片看有沒有骨質的改變.早發現早**早**!! 有熬夜的習慣啊,白天喜歡睡覺,你肯能是運動少了。還有可能是你很長時間沒運動了,你又亂作了一些運動。

還有可能是你用腦過度緊張,還有可能是缺鈣。男士最容易缺鈣。正好還在生長的階段,肯能是缺鈣,

為什麼我的左腳痠痛而右腳不痠痛呢

6樓:極限輪滑公尺高

人的左右腳在平時運動鍛鍊都有用力不均。你在剎車時是使用那種方法。這也有關係。

我想是肌肉和經絡運動下造成的痠痛吧。這幾天適當的休息就會沒事。沒什麼可擔心。

不會是痛風拉。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腳那個位置,別是腳底,要是腳底搞不好是痛風你可慘了。如果不是會不會是用力不均的原因。

為什麼我的腳會疼

8樓:吳娜養生堂

雙腳承擔著我們全身的重量,而且雙腳上有五臟六腑的放射區,我們可以通過腳部來判斷身體的健康。如果你的腳總是出現疼痛,沒有得到緩解的話,可能是這些疾病引起的。

9樓:許秀英生淑

工作需要穿高跟鞋的話,可以墊乙個柔軟的鞋墊,在家的時候盡量不要穿高跟鞋,還要經常用熱水泡泡腳,有時間的話,做個足療。沒時間自己也可以揉兩下呀。

為啥我的腳痠痛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姿勢太久,扭傷,腰椎有問題帶的,著涼都可能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是坐著時候痠痛,醫生說由於大腿脂肪壓住神經,所以要我定時站起來,活動一下。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右腳落地會很痠痛,這是為什麼?(像這樣有乙個月了)

12樓:不知道的全知道

什麼痠痛?小腿肌肉痠痛?如果是,可能是缺鈣。

為什麼我右腳很臭,穿上鞋更臭,為什麼我的腳會臭,連穿拖鞋都會發出難聞的

你好,考慮是腳氣引起的,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 病。建議每晚洗腳後用碘酒棉球區域性擦拭,三至五分鐘後,用75 醫用酒精脫碘.事後用乾棉條纏繞於趾間睡覺,以保持區域性乾燥 連續七至十天,腳氣容易 平時要注意經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經常燙洗襪子,盡量少穿旅遊鞋,多穿布鞋。為什麼我的腳會臭,連穿拖鞋都...

腳為什麼會臭,人的腳為什麼會很臭

腳臭 症狀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

為什麼穿了鞋的腳會很臭,為什麼鞋子穿久了腳會臭啊有什麼辦法解決

臭腳有時候是跟鞋子的質地有關的.有的鞋子不透氣,導致腳走路出汗無法排出,產生氣水在鞋裡.防止腳臭的辦法最好是穿棉質的襪子,透氣的鞋子.而且要勤換襪子,當鞋子產生氣水後放在通風的地方吹吹或者天晴放外面曬一下.但是注意有的鞋子不能暴曬 第一可能是穿鞋的人原來就有腳臭 第二就是經常不換鞋 鞋子不透氣 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