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但是我為什麼會喜歡女生呢?是我把自己當成男生嗎?對男生不是很感興趣是因為

2021-04-11 22:23:06 字數 7262 閱讀 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楊冪的話,不是愛人,但總會有乙個很愛很愛的人。

為什麼我對女生感興趣而對男生不感興趣(我自己是女生)?

2樓:may美知道

女生有時候的想法是很奇特的,所以她不喜歡談論感情你也解決不了他。

3樓:阿蘇岡堡薩蘭德

當下男生審美掉了乙個檔次

可能是你沒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

也有可能你喜歡女生

也沒關係

勇敢做自己就行

4樓:明月照我心

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從未得到所愛的人,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5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東西我覺得每個人有不同的性格特點或者是其他的性取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自己的心態原因,所以說在這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7樓:藕塘沽源

你可能是有點性取向有點不一樣,所以說你會比較喜歡女生。

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是因為你還沒到對男生感興趣的年齡,願意和同性一起玩耍

9樓:天妒凡塵

你對女生感興趣,而對男生不感興趣,應該只是你目前的想法,不要懷疑自己的想法,順其自然就好了,沒什麼的

10樓:無名

我覺得可能就是你對這些情誼什麼的,還沒有什麼深刻的理解吧,所以導致你只對女生感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另類呀。不過對同**興趣不是壞事,希望你能跟女生友好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和女生接觸的時間比較長,比較了解女生,而且知道他們身上的閃光點,對男生就比較排斥一點

13樓:訾鳳憶槿

說明你心中的大義多過於情愛,覺得太傻了,喜歡女生的溫厚小意

14樓:安樂閒散人

不管你對誰感興趣,都是你個人的自由,你只需要想辦法讓自己每天過的開心就可以了啊

15樓:

你可能跟這些女生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比較多,跟男生感興趣的話題比較少吧。所以才會這樣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對女生感興趣,那麼說明你是同性戀。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同性的吧,這也沒什麼啊,很多人都那樣,只是很少有人說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這種情況,我希望去看看心理醫生。讓心理音聲幫你調節調節這種心態。會幸福的。

19樓:義柏廠

這應該是你心裡不成熟的原因,還是其它什麼樣的缺陷,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大可能會有一些改變,如果你還是乙個小的女生,其實不用去在乎這麼多。

20樓:幸福美滿

我覺得你自己是女生,但是你喜歡女生不也很正常嘛,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呀

21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你還沒有發現能夠吸引你的男生吧,可以去心理諮詢一下

22樓:紫葉

為什麼我對你是反對,你是男生不感興趣,這個可能是年齡的問題,也可能是性格的問題,這個會慢慢好起來的,慢慢。也可能就是沒有碰到對的人嘛。

我是女生但是我喜歡上了女生,首先我不是t,但是為什麼我會有像喜歡男生那種感覺對乙個女生有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這句話,在沒遇到讓你心動的男性之前都認為自己喜歡的是異性!

我是女生但一直認為自己是男生

24樓:士多啤梨味滴啵啵虎

我也是女的,但是總覺得自己是男的,然後我性向也是男的

25樓:yy嫑嫑嫑

我也是女的,但我特別討厭自己是個女的,每次看到自己就特別厭惡老覺得自己應該是男生的啊,但是我也還是喜歡男生啊。老想象自己是男生和男生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精神疾病,也不敢跟別人說。

26樓:骨頭湯的味道

心理和生理可以分開,因為生理就強行把心理變成生理的標配女性的話,活著也會很沒意思且負擔,人生在世開心最重要。無關男女,你只是你自己

27樓:我叫廖思宇

把自己想象成男生擁有了女生的身體、穿**就好了

28樓:散落指縫的陽光

喜歡男生的東西並不一定是男生,那只是錯覺,只是覺得可能男生的生活世界比較簡單,當遇到喜歡的男生時女生的本性就展露出來了。

29樓:繼續硪的驕傲喵

很正常,溫柔說明從心底你接受他,他改變了你性格,你喜歡他代表他符合你標準,求採納,我是心理學家懂心裡知識,沒錯,採納呀

30樓:若¤彩絢

跨性別同性戀 我有一位朋友就是你這樣

31樓:在下二中不中二

性別認知與性取向不是一樣的,是男是女全都由你的心

32樓:餜挧灝忕砍餜挧

沒事的小妹妹前面的心理學家一定是假的,因為我學心理學的,雖然是犯罪心理學...你這個在醫學上講就是輕微的性別認知障礙,這跟你童年時期生活的環境,父母的婚姻等等都會對你有影響,但是並不嚴重所以沒有影響到你的性取向,小時候什麼都不懂並沒有人給你灌輸這方面的知識所以你可能就認為自己是個男孩子,等你長大一些情犢初開的時候是這個男孩子讓你看清了你的性別和取向,所以你現在在慢慢變好很正常

我是女生,但我只愛女生,卻對男生不感興趣,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戀很

正常,但是父輩可能接受不了。如果你想改變,那麼多和異性接版觸,發現異性的優權點,去看看心理醫生也不錯。若覺得不想改變,那麼找個好女生,這樣的人生路會相對坎坷,你要有足夠的勇氣面對。

但是你要明白,愛情不分貴賤,不分男女。喜歡就是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額,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

35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沒有找到喜歡的。嘻嘻

我是乙個14歲的女生,老是喜歡把自己當成男生來打扮怎麼辦?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bai,在上初中吧du

,記得我初中的zhi時候就像個假小子dao,頭髮啊,專穿著啊,都像乙個男生,我屬就希望自己能像乙個男生一樣,所以我做什麼都以乙個男生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這樣的性格使我和班級的同學關係處的非常好,我和男生就像兄弟一樣,由於性格像男生,所以,女生也都愛和我在一起,因為好說話,性子直,也不計較…現在我和原來一樣,不過不會把自己像個男生那樣打扮了,時間已經清楚地告訴我自己,我是乙個女生,不管我打扮的多像男生,我仍然是女生。人都是會改變的,別著急,也別焦慮,以後你會慢慢明白的,時間會告訴我們一切,慢慢的,你就會明白的。

可能以後的某一天,你突然看到,班級裡的女同學都穿著漂亮的衣服,打扮得很漂亮,自己猛然發現,自己其實也是乙個女生,對著鏡子看著自己面龐,發現自己也很漂亮,你就會慢慢學著把自己打扮的像乙個女孩子

37樓:一心玄月

很好辦啊,既然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異常的舉動,那麼從今後就穿女孩子喜歡穿的衣服啊,時間久了,你就會喜歡上這樣的打扮的

38樓:老子玩的是心跳

做自己喜歡的,只要不違背道德,隨便啦

39樓:水穿石

那你就要多和女生來往,多關注一下女性的特徵,你會慢慢的改變的。

40樓:曖殤痕

哪有你們說的那麼簡單啊!樓主你心理上是不是有點…

,多看一些書,放鬆心情,看一些女生的書

你是屬於那種內向一點的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你的人都他媽是不付責任的人!不是自己家的孩子不心疼是嗎?這種心理會走向病態的,這是個心理衛生的常識!

42樓:宗岳

當你到了20歲的時候,你就會把自己打扮的很淑女。

43樓:孫斌

這沒什麼 但是不要太過就行 你不會是喜歡上那個男生了吧

44樓:沫筱沐

你還小 等你16 17的時候 就不會這樣了

45樓:魏俊維

現在流行反竄,假小子!!!

我是女生,但我我喜歡女生,對男生不感興趣,反而對女生有種憐香惜玉的感覺。這是同性戀嗎

46樓:紅塵已往

不要這樣想

對同性有哦好感是很正常的

你之所以對異性沒有感覺我覺得是因為你比較晚熟的原因吧,也肯能你性格比較豪爽,所以會產生憐香惜玉的感覺

這跟同性戀是兩個概念,不要這樣想

也許等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你就不會不「感興趣了」

呵呵,祝早日找到「那個人」

47樓:閃電浪客

不是,我很理解你。因為我和你一樣,我是男生,但我對女生也不太感興趣,這是因為我身邊的女生太瘋了。所以我更喜歡男生,他們可全是我的好兄弟呢!

也許你還很小,還沒到年齡。但無論怎樣你應多和男生溝通!交友要慎重!

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

4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還沒碰到喜歡的男孩子,

對朋友又很真心,

完全為朋友著想。

49樓:過冬的泡芙

應該是吧,如果你確定對她們不是對朋友的那種關照和友情,而且對男的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或者只把他們當哥們,那應該就是les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點斷背的傾向,

51樓:孤鷹傲天

有這個傾向,能加我聊嗎?我想我也許能幫到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是!趕緊處個物件吧。

53樓:寂寞d好了

你多大、、你試試跟異性相處一下

54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傾向,試著找個男生先處處

我是男生,可是為了喜歡聽女人的歌呢?是心理不正常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的這位大哥已經過去12年了,應該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吧!我今年21,也面臨著類似的困惑,其實這些還有點關聯,乙個是**品味,乙個是戀愛觀,還有愛哭:

參考資料:

為什麼有些男生只喜歡聽女歌手的歌? - 知乎 我回答的。

日本聲優花澤香菜演唱會上宅男的怒吼(b站)

不要輕易被網上的一些言論誤導帶偏,男生喜歡女生柔美的歌,並不等於娘炮、基佬、色魔。簡單說下我喜歡的原因,其他的見上面的連線:

1.剛柔並存:每個人都有剛的一面和柔的一面,「老夫的少女心」

2.愛屋及烏:自己(現在或以前)喜歡的女生喜歡那些歌,而成為刻苦銘心的記憶。

3.青春悸動:哪怕學不到什(撩)麼(妹)東(經)西(驗),年輕人也普遍渴望了解異性心理。

尤其現實中與異性接觸少就可能想借由文藝作品了解。就像我喜歡聽甜歌一樣,有些人喜歡看少女動漫、戀愛劇、言情**、玩女角遊戲等。

4.異性吸引:喜歡異性的外表、聲音。

比如,從孟庭葦、楊鈺瑩到現在的眾多網路主播、偶像女團、聲優,長相清純+聲音甜美而有不少男粉;隨二次元文化的發展,很多人喜歡虛擬歌姬。

我這麼多年來喜歡過的歌手有(大致按年齡降序):韓寶儀、孟庭葦、楊鈺瑩、梁靜茹、金海心、郭靜、卓依婷、張韶涵、王心凌、金莎、弦子、劉惜君、花澤香菜、夏婉安、馮提莫、兔子牙、周玥、本兮、陳卓璇、小仙兒等。雖然現在大多不紅或者過氣了,我也不怎麼關注娛樂圈和直播,但就是喜歡聽她們的歌。

沒記錯的話,樓主提到的孟庭葦現在已經50了,張韶涵也37了,但是我在聽她們情歌的時候還是

象和純情少女戀愛般的幸福感覺,喜歡她們剛出道時的樣子。

另外我喜歡的一些歌(比如《心牆》)還是講述外向女生喜歡內向男生的故事,這反映了我在現實中靦腆害羞不主動的現狀。雖說在**世界裡的我很花痴,現實中可是有精神潔癖的,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不離棄不背叛,不過末法時代群魔亂舞,人們普遍心機很重。愛情可遇不可求,我還是繼續去聽歌吧!

可喜的是,看了看132個回答,感覺現在人們對於男生喜歡聽女生歌比十幾年前總體還是包容多了,還得感謝網紅主播和日漫聲優火了。不過我喜歡《學貓叫》這種歌,還是遭批評了……

在我20歲以前都特別愛哭,最近一年多相對克制一些了,其實哭也不是什麼壞事,就像聽柔美的歌一樣,發洩自己的柔性,並不代表懦弱。男子漢為人處世正氣大方即可,畢竟人無完人。

56樓:水瓶劫宇宙

看了通篇所講,斷定你是屬於性情良善的那種人,趨於向善的那種。這社會上的好人,什麼是好人?不是說你不做壞事就是好人,而是你有做壞事的能力,不去做壞事,才是個好人。

現在不做壞事,將來你有本事可以去做壞事了,就去做了,那是個好人嗎?就象武林高手他被打一拳,他還是高手,並不因此降低他的威信和身份。

先說一點,你不是心理不正常,而是喜好偏向問題,你聽女性歌手的歌多一些,男性的歌少些,只說明這一點,並不說明別的。

平凡的女生和男生在一起你會感覺到不舒服,是你想象到有一天那男生變成是你,所以你不能接受這事實,為別人不平的時候也為將來的自己不平。這可以理解。

25歲不戀愛是不對的,你已經處於這個年齡,除非你有另外重要事情要做,暫時不想談這事。

胡揚林的歌,你只是不喜歡這一首,也不說明問題,未必你就因此否定這整個人,是吧?

為不幸者而哀,這幾乎是人的本性,因為人都有惻隱心,這也間接證明了人之初性本善良的問題。只是你比別人較敏感而已。看出殯的人是多於看娶親的人的,因為娶親未必人人都能夠經歷到,但死亡卻是所有人逃避不了的結局,所以認為看出殯的人才是真正明智的人,和曉理的人。

為不幸者哭,為父母的無私的愛而哭,為自己無用哭,為善良的人而哭,為大自然哭,哀不幸的結果應該是奮起,爭,

知恥而後勇,所以不是自我貶低,自我卑賤。應該在倒的地方起來,這也是人生價值所在。多交幾個朋友,在交際中能增強你對自己的自信心。

根據你的述說,做了以上的總結建議。你不屬於有問題。相信自己。

我是女生,但是我天生既不喜歡男生也不喜歡女生,然後還一直裝的

別擔心,你可能是無浪漫傾向無性戀,英文是aromantic a ual,人數比較少但也是正常性取向的一種。我也是。我是女的,看到長得好看的男生一點心動的感覺也沒有,更別說女生 額我也是?不過我覺得我是有點兒強迫症。或者,完美主義者,我不喜歡戀愛是因為我感覺很煩,而且沒有一點點感覺,我都不明白什麼叫喜...

我是女生為什麼喜歡看別人胸,我是女,的為什麼喜歡看別人的胸?

這是喜好,一種對照心理,女生有這種心理很正常,把握住現階段該做什麼就可以了。因為你色,要改哦,如果是單純的只想看看別人的胸部,就不會來這裡提問了,對嗎,希望你能改掉畢竟我們是女生,節操還是要的,對嗎,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女,的為什麼喜歡看 別人 的胸?資料表明,女人喜歡看比自己胸大的人,喜歡看比自己漂...

喜歡的女生說我傻是為什麼,和女生聊天,乙個女生老說我傻是什麼意思

這種情況下,說明這個女生對你還是有點喜歡的,一般如果是真的覺得你傻的話,是不愛搭理你的,更加不會和你說話。和女生聊天,乙個女生老說我傻是什麼意思 呵呵,哥們,她可能是覺得你思想簡單,還有就是。她看上你了 這個要看語氣,語氣不同所表達的意思也不一樣,你傻啊有可能是鄙視,有可能是關心,為你感覺不值,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