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個準媽媽的胎夢告訴你,寶寶在夢裡暗示了你什麼

2021-03-19 13:27:02 字數 2775 閱讀 8060

1樓:戇爸爸

昨天聽到乙個訊息,同個小區的果果媽二胎沒保住,流產了。我想起前兩天和果果媽聊天的時候,她和我講起自己前天晚上做的乙個夢:

夢裡果果媽看到一條大蟒蛇被人砍了頭,血留了滿地,果果媽抱著蛇頭一直在哭,一直哭到醒。那天婆婆聽了我們聊天,就和我說這是胎夢,估計肚子裡的孩子保不住了。

我想想婆婆說的關於胎夢的話,覺得似乎冥冥中肚子裡的孩子給了懷孕的媽媽一些暗示。

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有一天,我夢到有一條金光閃閃的巨龍飛過來,一直在我頭頂上盤旋,而且看到這麼大的動物,夢中的我居然一點都沒有害怕,醒來後告訴我媽,媽媽說這是肚子裡的孩子託夢給你了,這肯定是乙個出色的寶寶。

女兒出生以後,眾人覺得小傢伙聰明可愛,特別神氣。

無獨有偶,我的好閨蜜笑笑懷孩子的時候,夢見自己走進了一座特別漂亮的花園,花園裡有牡丹、芍藥、鳳仙、月季等等各種鮮花,又香又美,笑笑說自己聞著花香醒過來的。當時我們就開玩笑說肯定是懷了乙個花仙子,結果寶寶出生以後,果然是乙個粉嘟嘟、萌噠噠的漂亮小公主。

下面是收集了諸多網友媽媽的胎夢,仔細看看有沒有自己做過的那個夢呢?

@菲菲:懷孕時夢見乙隻又黑又亮的大公雞,婆婆說夢見公雞說明懷的是個孝順孩子,來報恩了。

@月月:夢見喜鵲一直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結果生了乙個伶牙俐齒的小丫頭。

@秦芳:夢見一條大蛇,後來生了乙個大胖小子。

@國美:夢見了菩薩,後面跟著兩個童子,而且連著做了好幾天這個夢,乙個月以後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

@李芳妹子:懷頭胎的時候,有天夢見乙個穿黑衣服的婆婆,問我要不要孩子,我被她嚇壞了,下意識地擺了擺手,嘴裡喊著「不要不要」就逃走了,結果沒幾天真的見紅了,孩子沒保住。

@微光閃閃:預產期前乙個禮拜,老公夢見乙個穿紅衣服的古典美人站在橋上和他聊天,我老公問她什麼時候再見面,她說三天後見,結果女兒在三天後出生了,想想真的好神奇啊!

@美人淚: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婆婆夢到一篇金燦燦的稻田,一眼望不到邊,婆婆說這是個喜夢,說明她孫子來給她託夢了,後來果然生了乙個壯壯實實的胖小子。

@陳穎:我懷孕的時候,妹妹作了乙個夢,夢到有乙個小姑娘一直追著她跑,嘴裡還叫著「小姨,小姨」,妹妹說肯定是我外甥女來託夢給我了,現在我女兒和妹妹真的好親。

胎夢到底準不准,我們不得而知,但胎夢一定是準媽媽們對肚子裡寶寶一種期待和寄託,所謂的心有靈犀,可能就是從懷孕的那一刻就開始了!

親愛的寶媽們,你們做過什麼樣的胎夢呢?分享一下吧!

2樓:凌晨兩點半

去年年底做了乙個夢,夢見小區裡到處都是蛇,樓梯間都是,夢裡的家也進了蛇,大蛇小蛇都有,我還和一條大蟒蛇搏鬥,然後莫名其妙又到了街上,一排小商販在賣小蛇肉,看到那些我覺得好殘忍。醒了以後大姨媽推遲9天,立刻官方好孕,希望我腹中小寶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夢見捉?,捉了一條黑魚跟鯽魚。但是黑魚跑了,就剩鯽魚了,這代表什麼意思。目前孕中期

4樓:最愛月月季

我在備孕期我夢見有一條小黑蛇跑到我房間來,預示什麼意思

5樓:

懷孕了夢見抓了好多螃蟹和兩隻烏龜。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房間到處都是蛇,不咬人,性情很溫和,男朋友和我把房間蛇清理乾淨了,我男朋友站在衣櫃旁邊用腳踢櫃子,結果一條蛇特別兇的探出頭要攻擊他,然後縮回去了!他又用腳踢下櫃子,那條蛇突然探頭出來咬著他的腿不放,我站在沙發上想拿木棍之類的想把蛇跟我男朋友分開,結果木棍上面也有一條蛇,嚇得我不敢拿,後來不知道床底下又出來兩條蛇,把我男朋友拖著咬!結果我嚇醒了!

沒過幾天感覺身體不適,測試懷孕了!懷孕到現在我們兩個一直波折重重,但是希望我的寶寶能夠平安出生!

7樓:俟乩謠拙蹏容

懷孕二胎快生產前幾天,夢到乙個老壽星對著我笑,托著乙個仙桃飛走了。生了孩子,我第一眼就看到,二胎女兒居然是壽星頭,好好笑?

8樓:素質精英

我夢到大海龜了,夢到金燦燦的小葫蘆,不知道是男還是女孩

9樓:清瀾瀾瀾

夢見自己撿到了一塊美玉和一塊美石。然後路過乙個很多很多魚的魚塘,然後和親戚說,親戚來捕魚了。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目前孕初期。

10樓:坐在牆頭看日頭

夢到騎馬呢,褐色的高頭大馬,男孩女孩啊?

11樓:開心d小玲

我夢見了莽蛇變龍,還跟我說話呢,我說我身上疼,它說讓吃藥,到了白天我的身上疼痛減輕了,不知道這夢帶表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長了乙個翅膀在脖子上

13樓:12345678土豆

懷二胎的時候,有一次晚上做夢,夢見孩子爸爸敲門,我開門之後就看到孩子爸爸旁邊有一條又黑又大的莽蛇。比他還高。後來就生了個兒子,不過早產。

現在快一歲了,**有點黑。身體很健康。別人都說看不出來是早產。

14樓:舊時光暖心

夢見誰給我了幾條魚。

也有夢見去買花,後來手裡有一朵。

夢見過有乙個胖娃娃,我抱著,和別人親那個是我兒子。

這幾個夢都是在近期。期待好孕❤️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老公非要去捉魚,攔都攔不住什麼意思

居安思危!胎停育前準媽媽會出現哪些特殊表現?

在胎停育之前,孕婦的身體就會有這4個訊號,發現之後就要及時去醫院了。1.早孕反應突然消失,像孕吐 噁心 尿頻 嗜睡等等 2.頻繁腹痛且體溫下降,也該要警惕了,有可能是胎停育 3.發現有褐色或者是暗紅色的分泌物,這也要注意了,因為宮外孕 流產 胎停育的徵兆之一就是出血 4.胎動減少或消失,可能是胎兒的...

有準媽媽像我這樣吃東西的嗎?

我也是早上沒事,下午四點開始就發病了,什麼都吃不下。暈車一樣。最搞笑的是只要晚上老公買點m當勞,肯德基什麼的,吃兩口堡就爽了,胃也不難受了,也不想吐了,還特喜歡喝九珍果汁,雪碧,可樂神馬的。檢視原帖 不吃酸的,專吃辣的!有時候辣得嘴巴合不上才覺得過癮!老媽一再交代少吃辣,我憋不住!吃飯總是象徵性挑兩...

準媽媽適當的運動,有哪些好處呢?

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而且有助於順產,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好,可以轉移注意力,減少妊娠反應的不舒服症狀,而且可以讓孕婦精神振奮,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緩解孕期的痛苦,可以讓孕婦的肌肉更加靈活。就是可以幫助促進腸道消化吸收,也可以增加胃口,還可以幫助增強身體的體質,生孩子的時候也更容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