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女人該怎麼辦?

2023-03-16 13:50:03 字數 5243 閱讀 7410

1樓:伯微蘭邗珍

珍惜吧,同時學會看開,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而且也不是沒有機會啊,只是這中間的過程會比較艱難,但是既然有勇氣去愛,有足夠的智慧型去選擇正確的人去愛,那麼就要有勇氣去堅持,其實能遇到對的人,不管時間合不合適,都已經很幸福了,學會堅持,如果學不會的話,那就學會釋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喜歡女人沒有錯,但做事要有分寸,不能為了一下子喜歡而毀了自己。就你說的不該喜歡,我感覺還是忘記吧,也許對你對她對大家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只要不觸及道德底線就好。如果你們兩人都單身,你可以大膽去追求。但若是對方明確表示不喜歡你,那還是不要勉強。

4樓:百楊氏薊倩

跟她表白,然後把你擔心的跟她說說。看人家願不願意。成了給點錢我花花。

還有就是:人生能有幾多個十年?要敢愛敢恨,就算不一定有好的結局,但你曾經付出過努力過。

才不會留下遺憾。

5樓:況秀梅板夏

啥叫不該喜歡,喜歡就是喜歡,沒有該不該的,重點是把那女孩子抓到手上,那麼你就成功了百分之七十了,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就交給那女孩去解決。

6樓:紅州席妮

再努力一次,把相對她說的話告訴她,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再說努力了,結果就不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退出吧,沒別的好辦法。

8樓:可愛小淘

如果涉及道德問題,請放手。

9樓:創業

沒有應不應該喜歡的 喜歡就大膽的去追。

10樓:游刃有餘

我愛過很多不該愛的女人,這個滋味越到最後越難受。

11樓:餘暉

感情的事沒有什麼該不該。

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2樓:灰灰慧闖天涯

你應該立刻放棄,因為這個女孩並不喜歡你,如果你一再的喜歡這個女孩,只會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困擾。

13樓:朋逢友交誼

應該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既然對方不喜歡自己,那麼自己在生活中就不應該一直打擾對方,否則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非常討厭。

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怎麼辦呢?

14樓:六小妹

在愛情中,不是說你喜歡的女生,她就一定喜歡你。而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絲毫不心動,這時候也不要心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該怎麼辦:

再嘗試一下,努力一下。

你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或許是她還不夠了解你,你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多向她展示一下你自己,或許女生就會對你產生感覺了。

如果拼盡全力過後,她若還是不喜歡你,你就該放手。

該做的都做了,該花的心思都花了,她還是很明確地表示你們不可能,這時候不論你多麼喜歡她,多麼捨不得,都應該放手。

要明白一點:不是因為你不好,也不是因為你做的不夠多。就僅僅因為,你可能真的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該做的做了,該努力也努力了,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再怎麼不甘心,也該放下。

更不要因為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就開始懷疑自己而不再相信愛情,真的沒有這個必要的。是時候也該忘記那個不喜歡你的人,慢慢地把她從你的心理和生活裡剔除掉,然後把心空出來,等待著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出現,到時候,再用力地愛一場。

15樓:屬九黎

在女生眼裡,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無論你做了多少努力,結果不會改變。

明確拒絕而不是養備胎,這個女生三觀挺對的。而且她已經明確拒絕了你,為什麼還要想著她呢?

任何人在感情上不要太卑微。

兄弟,我跟你講,每個人都有愛而不得的人。我曾經遇到過乙個我特別特別喜歡的人,我和她認識了兩年,我們也是比較好的朋友關係,但是被明確拒絕了。被拒絕了之後,那段日子都是灰色的,我憎恨自己的能力太弱。

但是後來我想通了,人生太長了,我才21歲,現在這麼急著找物件幹什麼。單身是完美的增值期,所以單身的時候要好好努力,才能遇到更加美好的人和事物,和真正對的人相逢。

對,我就是要告訴她,你錯過了此時最好的我,你將會錯過未來更好的我。我將把我的愛給另乙個女生。

所以,從此不要再想她,努力提公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總是對我自己講,你很棒,你真的很棒。

如果想要過的快樂,那麼就要改變自己此時的生活狀態,沒有任何人可以左右這件事情,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你決定這件事情,能夠決定這件事情的,真的只有你自己。

因為你自己才是自己情緒的守門員。

跟自己說一聲,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值得被愛的,懂你的人一定懂你。

真的,兄弟,提公升自己,是為了將來有更好的選擇,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提公升自己,你所處的圈子,你在圈子裡遇到的人更優秀。

祝我們都能遇到更好的人。

16樓:牛一種態度

你喜歡的女生不喜歡你那就要繼續去追,,要多花點心思才行,多做一些事情去感動女生,總有一天女生會被你追到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俗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建議你適可而止。努力過了不行,就要學會放手,避免以後連朋友都沒有的做了。

18樓:峰迴路轉

保持乙個順其自然的心去面對。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去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也是沒有結果的。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不要怕被拒絕,一定要有耐心。

19樓:愛丫愛丫愛呀

查詢女孩子不喜歡自己的原因,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要發自內心地關心關愛。要讓女孩子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你的真心,用你的實際行動慢慢化解她心頭不喜歡你的那塊堅冰。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去感動她,時間久了會被你的真心感動。

21樓:飛花落雲

見到喜歡的女孩要表白,乙個不行換乙個,總有看走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的了 只能說順其自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咱們就換乙個女生喜歡。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24樓:網友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可以默默的關注女生的一舉一動,或者也可以直接跟他進行有效溝通,說明自己的內心想法,並詢問他內心的想法,權衡利弊以後再做出下一步的打算。

25樓:史蒂芬斯

我認為這時候你應該多站在女生的角度考慮問題,然後多了解一下他,看看他喜歡什麼,要努力的改變自己,朝著他喜歡的方向去努力,然後多增加彼此之間的聯絡,聯絡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可以使你們更加接近。

愛上乙個不喜歡我的女人怎麼辦

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她不喜歡我怎麼辦呀??

26樓:情感生活甜甜

表白失敗了,如何緩解失落感?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對別人表白後失敗了,心情自然不好,可以這樣調整自己的心情:

首先,要給自己打氣,自己是很棒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緣分的,當我們喜歡乙個人,也鼓足勇氣向那個人表白,可表白卻遭到了拒絕,這時候心情肯定會很糟糕,會洩氣,這是非常正常的。要把這種心情調整過來,一定要告訴自己,自己是很棒的,要不斷給自己打氣,讓自己把情緒緩和過來。

其次,去把不好的心情發洩掉。

對別人表白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的心情不能夠調整,時間一久可能就變成抑鬱就會生病。那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把不好的心情發洩掉,發洩的方式有很多。

比如去ktv唱歌、出去爬山、出去跑步等等都是可以的,只要能把自己不好的心情發洩掉,你覺得適合自己的都可以。

最後,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先是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發洩掉,然後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通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變得開心,儘管每個人喜歡的事情是不一樣的,但是不管喜歡什麼,只要會讓自己開心的就不妨去嘗試。

愛情的美好就在於兩情相悅,當你不能擁有兩情相悅的愛情的時候一定要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想得開,讓自己多做開心的事情,那這樣時間一久的話,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27樓:滿眼百科走世界

喜歡就自己先變優秀了,然後平時多和她在一起聊聊天,做做題。然後慢慢的應該就有故事了。還有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可千萬別難為她喲,不過挺希望你喜歡的女孩子也喜歡著你。

但是緣分咱也說不清,她不喜歡你,總會有喜歡你的在未來等你,可能那時的你會覺得剛剛好遇到自己的miss right。喜歡最好說出來,至少別給自己留遺憾,要不然以後遇到真正的她會很傷心的,原來你心裡還裝著另乙個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怎麼辦。放棄,愛情是彼此之間相互喜歡,只有單方面的愛,只能讓你痛苦。

放棄,去找乙個愛你的人。

29樓:仵任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不喜歡你,那你要首先去了解這個女生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然後就是讓自己變得很優秀,這個女生自然就會看到你優秀的一面跟好的一面,就會對你產生好感了。

30樓:請及時

她如果不喜歡你,那沒辦法了,你再怎麼努力,她也不可能改變對你的態度,也許你們真的沒有緣分。但是,不要氣餒,不努力才真的會後悔,只有堅持不懈,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31樓:花燕爾

你喜歡對方就要有行動,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只要你用心對她,就一定會感動對方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思追啊。不追誰要隨便一見鐘情哦。

33樓:空空空擋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也不是一廂情願的事,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34樓:六道斑

當舔狗多是一件沒事啊。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

說句實話,人人都想擁有乙份浪漫而又美好的愛情故事.據你所述,你是比較在乎這種浪漫的感受,而不是在乎其人的優點如何多,能力如何如何強,長相如何如何的帥.如果只想找到這種感覺,你應該在沒陷入深淵時趕緊爬出來 如果你只是在乎你父母的要求,或是他本身小小的毛病.呵呵.那沒必要,只要他在乎你,他能為你改變很多...

我喜歡上乙個做安利的女孩 我該不該放棄?

放棄吧,她不是個好女孩,也許 她以前是有很好,可是每個人都有變化,你還是依然善良,可她卻不,她變的物質了,你是需要以前的她,而不是只追求物質的女孩,我希望你會遇到更好的!那個,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什麼是安利!不過我覺得乙個女孩子如果是真心的去喜歡乙個男孩子就會為對方著想,而不是說天天買這買那的,人都有自...

喜歡上乙個人不該喜歡的人怎麼辦?

呵呵,這問題還真好玩。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你這話說得就有點意思了。不該喜歡的人,那你為什麼還要去喜歡呢?你要知道,如果真的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要是說出來了,可能後果會很嚴重的,真的要學會放手,放手一是一種美!不要為了一時的感性而使得以後的事很難再就可以拉!認真的考慮下,是不是該這麼去做?喜歡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