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八能奪冠嗎

2022-03-18 07:28:32 字數 563 閱讀 4420

1樓:西崽閉覆

這屆美國隊很多明星,但是他們並不是最強的,內線無正宗中鋒,外線手感不順,尤其科比,已成打鐵大王,和夢一比簡直天上地下,各個位置,喬丹對科比,德勒克斯勒與伯德對韋德,斯托克頓與魔術師對保羅,巴克利對小皇帝,尤因對魔獸,前面都是50大名人唐人員,後面的,唉,但是夢八會奪冠,因為對手太差,阿根廷老了,西班牙加索爾關鍵時刻犯軟蛋,澳洲袋鼠太草根,希臘更是一群土老冒。中國只有大個子。所以,夢八雖差,奪冠必然。.

2樓:浦琪

有科比·布萊恩特 勒布朗·詹姆斯 卡梅羅·安東尼 德懷恩·韋德 德懷特·霍華德 克里斯·保羅 傑森·基德 泰夏安·普林斯 麥可·里德 德隆·威廉士 卡洛斯·布澤爾和克里斯·波什! 夢八擁有這些大牌nba球星能不奪冠嗎?答案是肯定的!

3樓:帛小谷

當然能拉,今年有kobe的加入,還有從開始到現在美國還沒有輸過呢!!

4樓:大妞

nba的全明星陣容要是不能拿冠軍那還得了啊

5樓:菊

當然能啦,以夢八能力.

巴西能奪冠嗎,巴西奪冠幾率大嗎

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所以巴西可能奪冠。很難說 今年的世界盃都爆冷。個人覺得不能。不能,能就是世界足球的悲哀,因為現在的巴西已不是曾經的巴西啦,太功利啦。不知道哦,不過我不希望啊 不好說,對葡萄牙0 0平,同進十六強。今年的足球賽世界盃,很懸,有...

西班牙能奪冠嗎

人看好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

詹姆斯能奪冠嗎

不一定啊,當初他在騎士時我多麼希望他們拿到冠軍啊,可是他卻出走了,所以,現在就算是拿到冠軍和自己在騎士登頂也是沒法比的,所以,即便是拿了又怎樣,熱火的陣容拿到冠軍,是應該的,拿不到卻是該受罵的!不過今年,我頂雷霆!從詹姆斯走後,我就喜歡杜蘭特!我覺得應該可以,以他的實力加上熱火現在的陣容只雖小補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