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打電話顯示流動網路不可用怎麼辦?

2023-03-16 11:50:02 字數 3721 閱讀 33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生活達人小徐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留意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

2.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5.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手機為什麼能打**卻不能上網?

4樓:太平洋電腦網

三星手機有很多態號,但是大同小異,出現故障的原因都差不多的,按下面的方法排查即可。

三星手機能打**卻不能上網排查原因如下:

1、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資料開關關閉會導致手機無法上網。

2、檢查sim卡是否開通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3、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如果身邊有朋友使用電信4g手機,可以將他的手機卡放人自己手機,看是否能上網。如果他的能上網,建議更換手機卡。

4、也可以開啟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看是否恢復正常上網。

我的三星手機流動網路不可用,是什麼原因呀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6樓:輕櫻

1、檢查手機是否已識別sim卡。若未識別,請關機將sim卡取出重新插入嘗試。

2、若無效,嘗試重新搜尋網路運營商。

3、可能與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覆蓋範圍有關,建議更換其他訊號較好的位置再次嘗試。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移動蜂窩開了但是不能夠上網。

一、故障原因:

1、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2、系統版本bug問題。

3、蘋果手機的基帶出現問題。

二、解決的方法。

1、系統網路設定出錯,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來解決。

2、系統版本bug問題。

一般是系統通過ota的方式公升級系統版本後,會遺留下各種的bug問題。這時可以通過恢復系統版本的操作來解決該問題。

(注:在恢復的過程中請不要斷開連線,斷電或使用裝置)

3、手機的基帶出現問題或者故障,可以聯絡售後服務商進行維修。

7樓:生活達人小徐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留意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無法連線網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操作解決:

1.下拉螢幕頂簾,檢查是否開啟資料連線,關閉wlan,重啟手機。

4.如果還是不行,您可以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5.如果以上操作還是無法解決,您可以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注:欠費後,新繳費需重啟手機 http:

do?page=

9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得更詳細點好嗎?

我的手機打**顯示流動網路不可用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顯示流動網路不可用是因為手機沒有正常接收到網路訊號,處於無訊號狀態,所以無法撥打**,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是因為附近的網路基站訊號覆蓋較差,建議移步至手機訊號較好的地方再嘗試撥打**;

2、如果是因為手機本身問題導致的,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

(1)以miui系統為例,長按手機上的電源鍵;

(2)接下來,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重新啟動」按鈕;

(3)手機重新啟動之後,如果還是無法正常撥打**,則考慮是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建議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11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撥打電話顯示流動網路不可用怎麼辦

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介紹 即mobile web的中文稱呼,一般不把它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流動網路指基於瀏覽器的web服務,如全球資訊網 wap使用移動裝置,如手機,掌上電腦或其它可攜式工具連線到公共...

三星手機怎樣取消打電話時鎖屏,三星手機通話時鎖屏怎麼取消?

三星手機取消打 時鎖屏的簡單方法就是雙擊螢幕,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或者將息屏時間設定更長或者常亮也可以,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在 設定 裡面找到 顯示 選項 3.點選螢幕自動關閉 4.選擇時長即可。鎖屏 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

三星手機網際網路已停止,三星手機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怎麼處理?

出現該提示的大部分使用者為港版手機,原因是由於該型別的手機在連線上wifi後,會嘗試連線某些伺服器,卻連線不上而給的提示。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後,按下選單鍵選擇 高階設定 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 自動網路切換 選項中的勾 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