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此應用撥打電話許可權已關閉怎麼解決

2023-06-02 05:25:04 字數 1284 閱讀 4651

1樓:鵬鵬小屋

三星手機此應用撥打**許可權已關閉,解決方法如下:

2、使用網路**撥打,考慮該應用開發公司已經關門倒閉,該應用缺少支援,沒有伺服器提供支援無法繼續撥打**。

3、不使用網路**撥打,直接撥號,考慮手機root造成故障。取消root。

4、不使用網路**撥打,直接撥號,考慮手機撥號功能被安全軟體限制,關閉安全軟體或者給與許可權即可。

5、不使用網路**撥打,直接撥號,考慮手機設定故障。進入設定後,恢復出廠後觀察。

6、手機故障,重新刷機後觀察。

7、手機硬體故障,售後維修。

2樓:網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果手機已root 建議恢復官方系統 再試 ,如果沒有root,建議備份好資料重置一遍手機,若是都不好用建議去三星官方客服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是基帶的問題 刷機。

三星手機聯絡人許可權未開啟,這種情況怎麼開啟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2.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手機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或者是軟體限制導致。

3.使用其它sim卡嘗試一下。

4.備份好手機上的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三星手機聯絡人許可權未開啟,這種情況怎麼開啟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支援修改應用程式許可權:智慧型管理器-應用程式許可權管理/應用程式許可-點選應用程式/許可權-滑動對應開關即可設定。

注:部分內建軟體許可權為系統預設,無法更改。

三星手機更新後使用軟體,怎麼老是顯示使用**許可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手機三星i9100g接聽或者撥打電話七八分鐘後自動掛

你好,你這個問題是一直都是這樣的嗎?每次打 到七八分鐘都自動結束通話還是偶爾一兩次?偶爾的話,是不是你不小心把掛機的地方碰到了 我乙個同事就是因為每次螢幕還沒關的時候,臉碰到螢幕掛機鍵了,所以剛開始經常就接了 就結束通話 要是每次都是的話,你就要到售後去問問,看他們能給你解決不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的...

三星蓋世5的手機應用許可權管理在哪

修改應用程式許可權方法 設定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管理器 選擇應用程式 許可權。三星部分手機支援修改應用程式許可權 智慧型管理器 應用程式許可權管理 應用程式許可 點選應用程式 許可權 滑動對應開關即可設定。手機開啟任務管理器方法 請長按home鍵 也指主螢幕鍵 大約3 4秒或輕觸近期任務鍵 螢幕左下...

三星手機怎樣取消打電話時鎖屏,三星手機通話時鎖屏怎麼取消?

三星手機取消打 時鎖屏的簡單方法就是雙擊螢幕,通話設定裡有一項螢幕保持。或者將息屏時間設定更長或者常亮也可以,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在 設定 裡面找到 顯示 選項 3.點選螢幕自動關閉 4.選擇時長即可。鎖屏 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