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包證是什麼

2023-03-16 11:45:02 字數 803 閱讀 9523

1樓:危司機

危包證,全稱《出入境危險貨物運輸包裝使用鑑定結果單》,是對危險貨物國際運輸包裝要求合規的證明。

對於出口的危險貨物,國家規定用於裝載出口危險貨物的包裝,必須由包裝生產企業向檢驗檢疫機申請對包裝容器進行效能鑑定,出具「出境危險貨物運輸包裝效能鑑定結果單」,簡稱「效能單」。

生產出口危險貨物的企業,必須向檢驗檢疫機構對包裝容器進行使用鑑定,出具「出境危險貨物運輸包裝使用鑑定結果單」,簡稱「危包證」。

根據不同危險貨物類別,需要對其包裝不同的特性進行檢驗。

比如,液體類包裝的效能檢驗通常包括跌落、堆碼、氣密、液壓等四項,固體類包裝一般需要做跌落和堆碼實驗,其它根據包裝型別不同,各自的效能檢驗標準也不同。

2樓:密爾克衛化億達

您好,危包證主要用於國家規定出口要申請危險品包裝的產品,如:化妝品類的環氧膠、爽膚水、指甲油、香水、電發水、噴霧、鋰電池、打火機等。

危包證主要包含2個方面,效能證和使用證。效能證比較簡單,一般提供包裝的正規廠家都可以出具;使用證比較複雜,要用效能證去生產危險品工廠的當地商檢局申請。

---效能證,全稱是危險貨物運輸包裝效能鑑定結果單,這個證是包裝廠提供。

---使用證,全稱是出境危險貨物運輸包裝使用鑑定結果單,這個證是由商檢局申請,審批合格後獲得。出口真正要用到就是危包使用證。

3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危包證分兩個證!

乙個是效能證,全稱是危險貨物運輸包裝效能鑑定結果單,這個是證是包裝廠提供給出口商的!

另乙個是使用證,全稱是出境危險貨物運輸包裝使用鑑定結果單!

出口產品危包證如何辦理,出口危險品如何做危包證?

危包證全稱 出入境貨物包裝效能檢驗結果單 簡稱 危包證 危包證 主要用於國家規定出口要申請危險品包裝的產品,如 化妝品類的環氧膠 爽膚水 指甲油 香水 氣體 植提 電池 稀釋劑 塗料 油漆 油墨 打火機 噴膠 等。危險品出口為什麼需要危包證?我們平時出口真正要用到的就是危包使用證,危險品在出口報關時...

「危危可及」是什麼意思,請問及及可危是什麼意思?

危危可及 成語不存在,應為 岌岌可危 岌岌可危,讀音 j j k w i 回意思是形容非常危險,快要傾覆答 或滅亡。岌岌 山高陡峭,就要倒下的樣子。出自 孟子 萬章上 天下殆哉 岌岌乎!近義詞 危如累卵 風雨飄搖 朝不保夕 千均一發 九死一生 搖搖欲墜 急不可待 生命垂危 險象環生 險象迭生 不絕於...

危峰的意思是什麼,危峰兀立的意思是什麼?

w i f ng 釋義 1.高峻的山峰。例句 黃山可真險啊!我平生以來還從沒有看見過這樣陡峭的山峰,一座座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斧削,山石如斷,幾乎是九十度垂直的石梯,隔老遠也讓人心驚肉跳,似乎一失腳即刻就會從崖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危峰兀立 的意思是什麼?讀音 w i f ng w l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