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誰可以告訴我在愛情中怎麼駕馭感情,並不是說誰駕馭誰,而是如何駕馭兩個人感情做到平衡。謝謝

2021-04-19 19:10:15 字數 5021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情調,加上人心的琢磨,適當引入點競爭機制,給人以危機感

2樓:小學僧的大學夢

認真了你就輸了愛情,不認真你就輸了人生,總之不能太認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前提下,你只要做到尊重和忠誠。

有一段話大意是這樣的:在下一段感情開始之前,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像愛你一樣愛別人…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完

4樓:白羊尼瑪蛋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copy ,你怎麼bai

也想象不出會那樣du地愛乙個人。在愛情沒有結束以前zhi ,你dao永遠也想不到 那樣的愛竟然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 ,你壓根就想不到 ,那樣刻骨銘心的愛只會留下淡淡的痕跡。

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難以想象 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會愛上了他,並和他回家,放牛一樣班的同學?聚餐

男人怎樣對待情感世界?

6樓:實用文章分享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並不了解男人,甚至很多男人都不了解男人,很多女人認為只要和他欣賞的男人**了,那個男人就會喜歡他。其實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絕大部分男人是想和某人女人或多個女人隨便玩玩,好在其他好友面前顯擺自己的風流史,女人只是犧牲品。

所以了解男人很有必要。

1.男人不會娶乙個將他奉為君主的女人為妻,男人需要的是乙個平等的伴侶,同甘共苦,永永遠遠的。

2.男人最為自強自尊的女人著迷,男人不會真心喜歡乙個極容易**的女人。

3.男人覺得受到依賴時會變得堅強,誠實,會更加約束自己的行為

4.很都女人都認為,激情的**可以贏得乙個男人的心,這是乙個誤導,在激情也不見得他會真心關心你。

5.男人看到乙個女人一直致力於自己的夢想,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放心

6.最能激發男人的快感的就是認為你是為他存在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男人愛得冷靜而深沉。他會緊緊地握住你的手說:

留下來,別離開,讓我陪伴你一生一世。當你真的要離開,他不會強求你留下。第二種男人愛得熱烈而霸道。

他會緊緊地抱住你說:跟著我,直到永遠,做我身上一根肋骨,今生今世和我廝守。直到你答應,他不會放開你。

第一種男人成熟而又優柔得過分。他真的很愛你,他對你表達出來的愛往往不及心中對你所懷有愛的十分之一。但他顧慮重重。

他願意為你做一切事情,只要你肯留下來。但要他放棄一切安穩和平靜跟著你去流浪,他做不到。當你離開,他傷心欲絕。

但他很堅強,沒有你他的生活會繼續。而且他甚至會送你離開。

第二種男人的佔有慾和他的感情一樣熱烈。你若是不答應他的愛情,那幾乎會毀了他。多半情況下,你是答應他了。

那一刻他會歡喜地象個孩子,以後他則絕對是個大男子主義的實踐者。你要是跟著他顛沛流離,風餐露宿,他不會感激你,既然你已經是他身上一根肋骨,已經血脈相連,和他一起受苦受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你要是跟著他飛黃騰達,錦衣玉食,他可是指望你要心存感激,最好你開明賢慧,允許他再去征服其它的愛情。

當然還有第三種男人。他揹著簡單的行囊,捧著你的臉,看著你的眼睛說:不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陪著你,今生今世我不會讓你孤獨。

只可惜第三種男人希罕到幾乎絕跡。

8樓: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一、言行一致

有些男生有時候為了哄對方開心,故意說出一些不切實際或者自己根本就沒有可能完成的事情來,雖然在你說出來的那一刻,對方會很開心,但是一旦到最後你按照你說的來做,那麼對方就會對你失望,而次數一旦多了,對你也就絕望了,她也就不會再信任你了,那距離這段感情破裂也就不遠了。所以作為男生,你可以在對方有所要求但自己沒辦法完成的時候,說出自己的困難,相信對方都是會理解你的!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二、尊重對方

作為男生,在經營感情過程中,如果你真的深愛著對方,那麼你就必須尊重她,尤其是在外人面前,你更是尊重她,也許她在某些方面做錯了,或者說錯話了,你千萬不要當著外面的面直接指出來,你可以在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指出來,前者會讓她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而後者可以讓她感受到來自你的尊重,她肯定會很是感動的。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三、信任對方

不管是大學的戀愛還是在工作之後的戀情,女生都不可能完全不接觸異性,作為男生,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對她也要信任,不能因為她會接觸到異性,甚至是一些比你還優秀的異性的時候就各種懷疑,各種不信任。當你的不信任積累多了,別說是繼續把感情經營好了,就是讓雙方之間的感情持續下去,都會很難,因為接下來不管對方做什麼事情,你都會覺得是為了跟你分手。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四、甜言蜜語

作為男生,必須要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所以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一旦有機會你都要對她說出你心中的那些甜言蜜語,為了可以將感情經營地更好,沒有機會你也可以主動去創造機會,比如寫情信等。

男生經營感情方法

五、拒絕冷暴力

冷暴力是男生在經營感情過程中最大的攔路虎,也是破壞者,作為敏感的女生,一旦感受到來自你的冷暴力,不管她是平時是多麼的溫柔可愛,她都會瞬間成為一頭暴怒的老虎,她會失去理性,甚至於直接把你辛苦經營的感情給毀掉。

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在這個社會上,男人每天都在奔波,生活的壓力,家庭的負擔促使男人對感情有了想法得知感情來之不易,心裡便有了牽掛,人生也有了依靠,感情由陌生變得更熟悉了。

成熟點的男人也許只是在乎事業上面的需求,對於愛情,他們也覺得可遇而不可求,因為在他們眼裡,一些女人不都是圖自己的錢財,樣貌或者勢力嗎?真正的愛情還真的挺難得的。要是真的喜歡了,那就占為己有唄,不管什麼手段都會使用,理智一點的話喜歡乙個人就會跟她老老實實的過一輩子。

——這是成熟加成功加帥氣的極品熟男。

一般情況下,他們不會觸碰愛情,因為真的挺麻煩的,他們也十分挑剔。要是熟男一般情況下喜歡那種賢妻良母,相夫教子,在人面前端莊典雅,識大體的女子。可謂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對你他們的愛情關其實沒有外面人想的那麼複雜,他們也很脆弱,只是喜歡隱藏自己的懦弱。所以一般不喜歡去愛。如果愛了一般情況下不會放手。

在這個社會上,男人每天都在奔波,生活的壓力,家庭的負擔促使男人對感情有了想法得知感情來之不易,心裡便有了牽掛,人生也有了依靠,感情由陌生變得更熟悉了。

10樓:冬夏

最說不清的就是感情,有很多不理解的事。

我一同校生,我初中他高中。他是我校有名的帥氣好男生,可後來找的妻子也是同校生。我這樣看她,沒身條,倒也文靜。

一點看不出美在何處。同學們一致沒想到。有好友問過他為何,他說她有一雙美眼。

我們好奇怪。

內蒙教書時有一正式教師每月四十五元,大我兩歲,我佔他菸酒光。他光棍一人,後有女友。我還打算婚禮送啥禮物,因我民辦每月七元一分存不住。

後來他吹了,我們之間雖好但他當地人又教師,我怕他生氣。一次他又星期天帶我去一教師家作客,我推卻他說那位老師想交我為友,專叫他請我。我們喝不少酒,藉機問他,沒想到他的回答更讓我驚訝。

說他最喜愛從後面看女人圓圓的屁股,他女友屁股小穿褲不好看。我是看臉看五官看身材。沒想到他正人君子專看女人屁股圓不圓。

我不敢笑。他和女友分手了。

男人多有奇怪思維,但是遇到符合標準的一定努力追求,得到後會一生對好。上面那美眼一生受丈夫愛,可別人看似醜女。

我們這代男人花心的少,大都色心一起,頂多看看美女們或美**,也不讓她知道。我們叫逛眼色。從不玩真的,更不會無理去對話,怕美人笑話傷自尊。

11樓:語過添請

其實很難詮釋成熟男人的愛情觀,包括他們那種被人認同或不被認同的生活方式與愛情標準.對於他們來說,自己本身就具有很多資本與實力。當然在對於愛情與婚姻的選擇上,他們會顯得:

清醒,懷疑,挑剔,甚至有些病態的偏執色彩。不知道這類男士的內心世界是如何想的,但我可以知道一點,這群男士即是自信的,又是自卑的。他們的自信在於,自己有足夠的條件與經濟實力去談戀愛,去享受生活,去俘虜各種不同型別女子的心。

他們的自卑在於,也許他們也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青春年華與生理年齡,都達到了極限與頂峰。青春也瀟灑不了幾年了。裝嫩,畢近有虛假與嬌作的嫌疑。

曾幾何時,成熟男人在遊戲人生的邊緣也想找個女人來愛,曾經何時,他們也想擁有某個女人最無私的溫柔與關懷,曾幾何時,他們也曾那麼那麼接近幸福的邊緣,曾幾何時,他們也是那樣的純真與美好。而今人越成長,不知為什麼越覺得孤單,就像他們在寂寞的夜裡喜歡放縱狂歡,在孤寂的海邊徘徊,在不知名的酒吧買醉抱著不知底細女人的身體傾訴……然而在這些零零種種的背後,是一群成熟男人孤寂而迷茫的靈魂

年輕的時候他們渴望愛情,渴望擁有乙個純真漂亮的女孩,他們也曾在腦海裡閃爍過,要與她相伴到老的誓言。面對生活的壓力,現實的殘酷,他曾經白衣飄飄的女孩啊,早已隨風飄逝,早已為人妻母,即使偶爾遇見,也不得不感慨:歲月與時間的種種印痕。

追憶往昔伊人的腳步,卻發現自己原來已經沒有年少時對愛情的激昂與真摯。再回首,自己已經不再是當年青澀的少年,而是乙個飽經滄桑與世俗的成熟男人了。

12樓:迷途羔羊

很多女人籠統的覺得,是男人八成都差不多。但事實上,男人也是分型別的,不然為啥有些男人讓女人幸福,有些簡直就是讓女人崩潰呢!那麼男人都有哪些分類呢?

依據其對感情的態度,我們可以把他們大致分為三種類別,下面就來一起了解了解這三種類別的男人吧!

1、獨鍾型

這指的的確是情有獨鍾,很多女人不解,現在還存在這些稀奇男人嗎?倒是說一輩子只愛一種型別還差不多,問題是,真的有。有些男人無論有過多少女人,愛的卻只有那麼乙個,不會輕易喜歡上別人。

要麼念念不忘,要麼一生只有乙個女人,這些男人可能身在江湖,比較講道義。就像喬峰,他覺得阿朱很好,在他心裡又能那麼好的就只有乙個。

2、隨喜型

這種屬於見乙個愛乙個的,既喜新又不厭舊,有個男人是個有點才情的行政領導,常喜歡些女下屬,最後就是那麼多女人互不衝突、各就各位。更有趣的是他兒子結婚,居然把所有情人招到一起當義工幫忙。這種就叫隨喜性,有趣的是天龍八部裡也有個代表,就是段正淳,不過這也需要天分的。

3、期待型

這種就有點喜新厭舊了,吃碗裡還得看鍋裡,認為沒到手的女人更好,甚至別人老婆更好。期待型男人也許不斷在追逐女人,追到手就興趣轉移了,這就是典型不懂珍惜的男人。隨喜型男人看起來有點性情中人的味道,而期待型的簡直就是女人的感情殺手,但到手的女人不想要了,就會想辦法把關係斷掉。

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一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愛情也是很美好的。你會覺得他對你說出那幾個字為時過早,說明在你的心裡對他並沒有愛,或者對於你來說時間還沒有到,你應該是屬於那種慢熱型的,只有相處下來的感情你才會相信,我覺得你們需要的是時間。兩個人在一起會步入婚姻的殿堂裡面會有很多原因,感情找到了歸屬,雙方都到了結婚...

誰可以告訴我XX月是XX星座,誰可以告訴我2023年08月19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2年8月19日星期三 獅子座農曆 猴年 七月廿一日 四柱 壬申 戊申丁卯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庚子 1 3點 辛丑 3 5點 壬寅 5 7點 癸卯 7 9點 甲辰 9 11點 乙巳 11 13點 丙午 13 15點 丁未 15 17點 戊申 17 19點 己酉 19 21點 庚戌 ...

誰可以告訴我山上的那個是誰,誰可以告訴我世界上第一高的山是哪

成吉思汗 在內蒙古烏海 孛兒只斤 鐵木真 1162年5月31日 1227年8月25日 蒙古帝國可汗,尊號 成吉思汗 誰可以告訴我世界上第一高的山是哪 世界第一高峰 珠穆來 朗瑪自峰 珠穆朗瑪峰是喜瑪拉雅山主峰,是世界最高的山峰,海拔8848.13公尺。位於我國 與尼泊爾王國交界處的喜瑪拉雅山脈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