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我的公司該歸誰,離婚後孩子歸誰

2022-02-03 00:44:21 字數 2829 閱讀 3958

1樓:天津李玉更律師

1、企業(2023年)後的財產有女方一半。

2、**屬於婚前財產,女方無權分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講良心 和法律沒關係的 想給不給純屬個人意願 沒有財產證明是沒有法律依據

3樓:x律師

公司是你自己的,但是在你們結婚這幾年你所得到的收益是應該有你妻子一半的

還有你之前買的**是你個人的,他不應該分得的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加我好友

4樓:藼蔙

根據我國現行《婚姻法》的規定,應該說婚前的財產都屬於個人財產,不再會因婚姻關係存續的時間長短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如果配偶一方提出了無理過分的要求,自己無法接受的話,就訴訟至法院由法官來判決;如果自行協商同意則難再更改。

知道有財產是一回事,舉證證明又是一回事。首先應證明該財產屬於婚後取得的夫妻共同財產;其次對於一方無法證明存在並被另一方佔有的財產,另一方又予以否認時,法院也是不會就此種財產進行判決的。因此女方無權要求分割**。

而婚前一方獨自開辦的公司以及經營中形成的公司法人財產都屬於個人財產,但如果你因為在公司工作而獲得的勞動報酬,也就是公司支付你的工資則可以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

離婚後孩子歸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相關法律規定「哺乳期」為1周歲,現在孩子才七個半月,可以請求法院判令該子女歸你撫養,並提出對方支付該子女的二分之一撫養費到18周歲以及教育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半斷奶期間,離婚後寶寶肯定是歸你撫養的 ,寶寶跟媽媽 好一些,你要求寶爸每個月支付撫養費 。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們協商了。可以等寶寶斷奶後,寶寶跟爸爸。但是媽媽你捨得嗎?或者寶寶跟你,你要求寶爸每個月支付撫養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小時一定判給母親,大了之後誰更有能力給孩子最好的撫養,有權利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可能你的寶寶大了之後判給老公的可能性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孩子都是歸母親的,如果沒有斷奶,寶寶撫養權還小是歸母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寶寶在兩歲前,都是會判定給媽媽撫養的,對方每個月都出撫養的費用就可以了.為了寶寶還是盡量好好生活下去吧,不到最後一步,真不建議離婚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兩周歲以內是歸母親撫養的,父親要補貼撫養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哺乳期間離婚孩子肯定是會判給母親的,如果親的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要求孩子爸爸支付撫養費,必竟孩子爸爸也常年在外地工作,並不方便照顧孩子,如果說親不想撫養孩子的話,那也可以以經濟條件為理由拒絕撫養孩子,相信天下的母親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期,大都會讓孩子跟媽媽.雖然你經濟條件不如你老公,但你穩定,而且你寶寶小,他爸在外,工作時間長,會優先考慮對寶寶有利的因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在18歲以前,正常情況都應該判給媽媽,何況是哺乳期呢。 哺乳期就更是要跟媽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周歲內的寶寶得跟媽媽的,男方有義務撫養,每個月按時給撫養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真麼小的寶寶大多數都是歸母親撫養的,母親也享有優先撫養孩子的權利。我覺得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想清楚再做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歸屬,首先是考慮經濟情況,以及離婚以後兩人的家庭情況.如果爸爸不能好好的照顧孩子,你的經濟情況又可以保證孩子的正常生活,你可以好好爭取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如果你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法院在判決上會偏重於你方的,雖然經濟條件不行,但他長年在外,沒有時間照顧孩子,再說,你只是經濟不如他,而如果孩子在你處,法院會讓他出孩子的撫養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孩子小的時候,會判給媽媽,但也會考慮經濟情況,哪一方更適合照顧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判給經濟好的一方,但是你老公常年在外,孩子給兩個老人帶,你也不放心的啊!可以好好爭取下,讓你老公給撫養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2歲內都算哺乳期,再次期間bb歸女方所有。再次之後看雙方環境誰更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經濟條件不好,但孩子還是跟著媽媽比較好吧,跟著老人長大總是不好.經濟方面讓前老公補償一些,生活總是會好起來的.現在不管孩子會後悔一輩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小的時候判給你的概率比較大,但是你要考慮的很多,你能否有經濟實力照顧孩子,你要知道照顧乙個孩子從小到大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身邊就有很多的姐姐離婚了,自己帶孩子的。找物件也是問題。

而且以後後爸對孩子肯定不可能那麼好的,最好是能不離婚就不離婚。法院判的那點撫養費根本就不夠養孩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周歲以前大多數都是孩子跟著媽媽的,除非媽媽不想要孩子

離婚後孩子歸誰,離婚後孩子歸屬於誰?

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

雙方離婚孩子歸誰 法律怎麼判斷,離婚後,法院怎麼判孩子歸誰

孩子三歲一下一般都和母親在一起,孩子三歲以上要看雙方父母條件和每個月收入,誰的條件好對孩子成長有利,法院就會判給誰,孩子到了十二歲以上可以自由選擇原因跟母親或者是父親,這個法官會問孩子的 離婚後,法院怎麼判孩子歸誰 我們法院已經把小孩判給男方了,女兒九歲了,但是女兒不願意跟男方,怎麼辦呢 孩子十周歲...

夢幻西遊離婚後房子歸誰,夢幻西遊手游離婚後房子歸誰離婚後家具怎麼分

一般房子都是男方的 不過最終決定還是結婚之前 看這房子是誰的 離婚房子才會歸誰 既然你們都是買的號 那也只有離婚才知道了。說句不該說的 你既然買得起號 乙個紫氣豪宅也就500w的樣子 自己去做也就200w 的成本費 不貴吧?長安建房吏,可以查詢房屋屬於誰 夢幻西遊手游離婚後房子歸誰 離婚後家具怎麼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