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和上海浦東T2是怎麼回事?

2023-03-16 09:05:01 字數 1322 閱讀 9434

1樓:網友

1、浦東機場t1和t2的區別主要如下:

①浦東機場t1和t2航站樓分布的航空公司不同。

②浦東機場共有t1和t2兩個航站樓,t1、t2是航站樓的序號名稱。

2、(1)上半程是從青島--上海浦東(mu5514)

是指在上海浦東機場下飛機,(2)上海浦東t2--貴陽龍洞堡機場。

是指在上海浦東t2乘坐飛機。

3、t1步行到t2大概10分鐘左右,之間有擺渡車的,2小時肯定是來得及的。

2樓:董太漂亮

上海浦東機場是走國內航線的,而浦東的t2是國際航線的t2航站樓,一般t1航站樓是不標題一的,只有t2航站樓標了t2

3樓:匿名使用者

t2是指第二航站樓,浦東國際機場有t1(即第一航站樓)和t2你從t1到t2去,機場內部有免費班車的。

你可以坐班車,非常快。

你中間有2個小時的時間,自己步行過去也可以,大約走15分鐘左右的樣子。

旅途愉快…一路順利…

4樓:天使小魚兒

青島--上海浦東應該是在第一航站樓,t2就是第二航站樓,都是在一起,只是從第一航站樓走到第二航站樓大概需要10到15分,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得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浦東機場有兩個航站樓。

中間直線400公尺,有自動扶梯。 還有免費迴圈巴士。 最多15分鐘就能換樓。

6樓:網友

t2就是第二航站樓,浦東機場有二個航站樓。

7樓:蒲嗣

上海浦東機場有兩個航站樓,t1和t2.

t2是新的航站樓。

你的mu5514航班起飛青島 (tao)降落上海浦東 (pvg)t1航站樓。

你的飛機降落在t1航站樓,兩個航站樓在距離不遠,有通道和擺渡車提供。

從t1到t2走路過去的話20分鐘差不多。

你中間只有兩個小時,如果飛機不晚點一切順利還是來的急的。

提前45分鐘check in + 20分鐘走路 + 20-30分鐘下飛機,你還是來的急的。

不過萬一飛機晚點或則其他你就有點兒緊張了。

一切順利。

浦東機場t1和t2有什麼區別

上海浦東機場登機流程,上海浦東機場如何辦理登機手續

是這樣的 1,浦東機場有兩個航站樓,兩個樓之間步行20分鐘,在哪個樓登機不要搞錯 2,機場出發大廳都在二樓,各機場統一的 3,出發大廳有很多櫃檯,上面標記著各航班的名稱,找到你要坐的航班的櫃檯 春秋有自己專用櫃檯 一般在起飛前1個半小時掛牌開始辦理 4,將你的身份證交給櫃檯人員,有隨身託運行李的也交...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有旅店嗎,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

最近的是大眾空港賓館,就在兩個航站樓中間,直接可以聯絡通道。然後就是錦江之星了,從地圖上來看,浦東機場二店稍近一些。這兩家錦江之星都有車接送的,最好 諮詢客服或賓館前台。大眾空港賓館和錦江之星,都在t1和t2航站樓之間,靠近t2那一側,不用出機場的。內部有電梯直接到,而且比較醒目。空港賓館比較高階,...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