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漂流瓶收不到回覆?!

2023-03-16 09:00:03 字數 4056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朋友是因為所連線無線網路的關係導致的,有的朋友是因為微信版本導致的,大家可以**微信試一試,看看問題有沒有解決。

要是你扔瓶子是沒有卡一下,瓶子直接飛出去的話多半是不會有人回的;要是你扔的時候卡住了說明你的瓶子被人撿起來了。

步驟:在功能外掛程式列表找到「漂流瓶」,點選進入,在視窗中點選「啟用此功能」。

點選檢視大圖">/

返回微信介面,點選下方選單中的「發現」進入,就可以看到多了「漂流瓶」功能圖示,點選進入到漂流瓶主頁,可「扔瓶子」「撈瓶子」。

點選檢視大圖">/

2樓:紅塵客棧廚師

第一種情況是你的漂流瓶沒有被任何人撿起來,第二種情況是她(他)開啟瓶子後可以扔回了海浬,她(他)並沒有回覆你。漂流瓶是人們穿越廣闊大海進行交流的有限手段之一。

3樓:網友

原因如下:4、你所說的漂流瓶資訊沒有吸引力,自然也就沒有人回覆了,這個是自身原因。

一般開始你可以扔瓶子,就不是系統不准你使用微信漂流瓶了。要是碰到沒有回覆的情況,可以看下是不是微信版本或網路連線的原因,從自身去找問題,出現在本身的原因比較大。

4樓:網友

4、你所說的漂流瓶資訊沒有吸引力,自然也就沒有人回覆了,這個是自身原因。

一般開始你可以扔瓶子,就不是系統不准你使用微信漂流瓶了。要是碰到沒有回覆的情況,可以看下是不是微信版本或網路連線的原因,從自身去找問題,出現在本身的原因比較大。

5樓:笨笨地攤貨

那就是沒有人回覆你。

漂流瓶發出去被接受到有著一定的概率。

而且即使有人收到了也就看了不會回覆你,所以想要收到回覆,需要多些耐心。

由於工作和生活地區的侷限,導致人的交際圈子比較小,而漂流瓶可以讓人和不同的,不認識的人交流,促進了社交生活的豐富感。

朋友圈: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進行「評論」或「贊」,使用者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評論或贊。

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覆。

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原因:

二,你傳送出去的內容低俗或者無任何重點,對方收到直接把你雪藏了!

7樓:網友

如果一直收不到回覆 那就是被人舉報 限制了你的漂流瓶功能 另一種可能是真的收不到回覆 ,

8樓:網友

原因有兩個。

第一:沒有人撿到你的漂流瓶。

第二:有人撿到你的漂流瓶,但是直接扔掉了。

綜上所述,你不會收到回覆。

9樓:冬瓜大哥哥

因為別人根本沒給你回覆 傻瓜。

10樓:班丘新文

好多人只是拿起來看一下,又扔回去了,你怎麼收的到回覆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漂流瓶被魚吃了。

12樓:來自時思寺辛勤的南天竹

1 人家沒回覆。2 檢視是否關閉。

13樓:我的功勳犬

可能別人看了沒回覆,也有可能沒人看到(目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瓶子中的問題別人不感。

15樓:往往可樂

主要是你的瓶子沒人。

16樓:狂奔的小蝸牛

現在玩這個的人很少,收不到是經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弄了之後沒有反應啊!

18樓:我們的雲計算

有些人喜歡玩漂流瓶,有些人收到後就不管。

19樓:網友

原因非常簡單,因為別人認為你的內容沒有價值,或者撈到你的漂流瓶的人不知道該如何你,就又扔回來了海浬。

20樓:網友

可能是沒人看中你的問題。

微信漂流瓶收不到回覆

為什麼微信漂流瓶收不到回覆

21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開啟微信,登入密碼;登入成功進入微信之後,找到設定然後點開;點開設定後就能夠看到幫助與反饋這一欄,點選進去;開啟幫助與反饋後就能夠看到意見反饋了,再點開其他就會出現漂流瓶,點選開啟漂流瓶後你就會看見一張**,這就需要我們如實的進行填寫了。

微信漂流瓶為什麼收不到回覆了

微信漂流瓶收不到回覆怎麼辦

22樓:低調式浪漫

對方把你的瓶子刪除了,或者不願理你。加好友,驗證說話。

微信漂流瓶收不到回覆

23樓:夏弋

漂流瓶收不到回覆的解決方案2、開啟設定以後點開功能。

3、進入漂流瓶。

4、自己嘗試扔乙個。

寫下自己想說的話或者想做的事,可以寫給自己可以寫給別人,撈到你的瓶子的人或許會和你聊天,會給你回覆,也會給你答案。

24樓:老濤聲依舊的

額,你確定不是別人不回你?

為什麼微信漂流瓶收不到回覆

25樓:賓蔓翠澎

因為現在已經很少人玩漂流瓶了,所以你收到回覆的機會就十分的小了。

如何拉黑微信漂流瓶裡的陌生人,微信漂流瓶怎麼拉黑

首先需要說明一點,不能拉黑,但是可以刪除,刪除對方的瓶子,就不會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了。具體刪除的方法如下 開啟漂流瓶的介面後,點選底下右下角的 我的瓶子 在 我的瓶子 介面上,會看到陌生人的列表,想要刪掉誰的,就長按住對方的名字,在彈出來的小視窗上,點選 刪除該瓶子 即可 長按對話方塊,就能刪除了,...

老公偷偷玩微信漂流瓶,撿瓶子回覆別人,沒有曖昧但是都是回覆女的,回了都是沒有人頭像的但是性別是

只是覺得好玩罷了,男的都喜歡找女生聊天人之常情,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沒有什麼跨線的舉動就給他留點空間吧 這個是沒辦法的事 漂流瓶按演算法來,撿的都是異性的瓶子,你玩也是 這個行為如果也算背叛的話就太嚴重了,給彼此一點空間,多交流吧,辦法總比困難多 單憑這一點當然不是,而且很正常啊,如果你這個問題不是...

怎麼樣可以檢視微信漂流瓶以前的聊天記錄

如您不妨試試 邱 400合126連88 扣 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 本電腦 並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不備份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2.i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