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次貓三聯需要多少錢?貓三聯多少錢一針呢?

2023-03-16 09:00:02 字數 2819 閱讀 9951

1樓:漁民傲雪

我之前給貓打的是120元,記住要等小貓斷奶之後再打,因為母貓奶有免疫因子,這時候打疫苗會衝突。一般是斷奶後十天左右打。

2樓:帳號已登出

親如果你給你家貓咪打疫苗的話,寵物醫生一般會建議打三聯疫苗,三聯疫苗一般是三針,一支一般是80~150塊錢左右,根據每個地方不同的****也會不一樣,但也不是太貴,這是進口的**,國產的會更加的便宜,但是建議打進口的疫苗,因為進口的疫苗效果會更好,有效期也會更加長,三聯一共打下來總共花費200~300塊錢左右,**也不是特別高。

3樓:禹二三

分三次打,地區不同醫院**不等,一百多點一針。

4樓:鷺鷥飛過

各地不一樣,大概200-600左右。

貓三聯多少錢一針呢?

貓要打幾次疫苗啥**,貓三聯是多少錢?

5樓:幹萊資訊諮詢

4針,一針100元。

幼貓都是三針加一針狂犬,也就是四針,三針正常間隔21天(最多28天),三針打完後過一週再打狂犬。

貓三聯含義:預防貓咪的三種疾病(氣管炎+貓瘟+杯狀病毒)

貓三聯一套一般為2瓶:1瓶液體+1瓶粉劑。

貓三聯注射要求:要求貓咪健康且必須3個月以上的貓咪。

貓三聯和狂犬疫苗的注射順序:第一針貓三聯+第二針貓三聯+狂犬疫苗,以後每年再加強注射1套即可(即貓三聯+狂犬)

如果貓是首次注射疫苗,需要打兩次,貓要達到3個月齡,第一次注射與第二次注射間隔21-30天。這是基礎免疫,就是給貓打下了防疫的基礎,之後每年注射一次,屬於加強免疫。

三聯苗主要是防範貓傳染性鼻氣管炎病毒,貓鼻結膜炎病毒及貓瘟病毒三種嚴重的致命性病毒,可有效提高貓貓對以上病毒的防禦能力,第一次接種後7天即可迅速建立對貓瘟病毒感染的免疫保護作用。

貓三聯真的需要每年都打嗎?

6樓:生活小學問

是的。

貓的三聯疫苗是隔十乙個月接種一次,每年接種可以加強疫苗效果,一般貓三聯可以預防貓瘟、貓鼻支、貓杯狀病毒;所以幼貓在兩個月大時可以接種第一針疫苗,以後每隔二十一天接種一次,首次接種一共需要接種三針疫苗,最後一針疫苗接種後需要給貓查抗體,如果抗體水平達標,說明貓疫苗接種成功。

打貓三聯的免疫程式。

幼貓的第一次基礎免疫在九到十二周齡接種,第二次與第一次接種應間隔三到四周,以後每年一次,成貓如以前未接種疫苗需接種兩次,如以前已經接種過疫苗只須每年加強一次。

關於流浪貓的免疫程式。在傳染病比較流行的疫區及冬春季節,必須注意流浪貓的隔離觀察(有條件的可以注射免疫球蛋白或血清)。兩周後,確定身體健康方可注射疫苗,七天後混群。

7樓:知寵健康

是的。

狂犬病疫苗可以和最後一針常規疫苗一起接種,或者間隔一週之後再打,之後每年都要接種一次。

在給貓咪注射疫苗後,主人最好不要給貓咪洗澡,或者將它帶出去玩耍,一般情況下貓咪在接種完疫苗一週後,身體抵抗力都會下降,所以主人要在貓咪所有的疫苗都接種完一週後才能給貓咪洗澡,或者將貓咪帶出去玩耍。

貓三聯打幾針?

8樓:阿拉塔塔

貓三聯打兩針或者三針即可,正常貓咪疫苗第一年打兩三針貓三聯加一針狂犬,第二年只用注射一針貓三聯和狂犬疫苗,加強免疫。貓三聯也就是預防貓傳染性鼻氣管炎病毒,貓鼻結膜炎病毒及貓瘟病三種疾病。

貓三聯就是可以預防三種病毒感染的疫苗,國內常見的貓三聯有妙三多,荷蘭英特威,南韓phc這三個品牌,其中英特威三聯疫苗目前並沒有獲得進口許可,所以很多在用的,都是通過非法途徑獲得,甚至存在假疫苗。

貓三聯主要是預防貓瘟,貓懷狀病毒和貓傳染性氣管炎這三種疾病的,每個品牌的預防方式是不同,不要幾種品牌混著使用,比如妙三多就是滅活疫苗,是無毒力的死病原微生物,而英特威是弱毒疫苗,低毒力的活病原微生物。

妙三多是國內最常用的三聯疫苗,因為它的安全性較高,是我國唯一正規批文進口的,能夠保證在運輸過程中的冷藏效果,疫苗不會失效,更有保障,一般粉色的疫苗就是在有效期內,變色就可能是失效了。

9樓:知寵百科

3針。

對於初次免疫的貓咪,一般在2月齡以後開始免疫,建議注射3針聯苗及1針狂犬疫苗,每針間隔21天左右,最後一針狂犬疫苗可與最後1針聯苗一起注射,或在1週後注射。

不建議太早給貓咪注射疫苗,因其身體裡還有母源抗體。可以在免疫完後給貓咪進行抗體水平的檢測,檢測免疫是否成功。

弱陽性貓瘟可以打貓三聯嗎

不可以。有弱陽性的貓瘟不可以打貓三聯。建議先帶貓到寵物醫院治好貓瘟,病好後,檢測出來是陰性,才可以打貓三聯。可以的,弱陽性貓瘟是可以打貓三年的。但最好還是帶去寵物醫院進行醫治,更保險一些。我覺得弱陽性的貓瘟的話,還是不要給他打三聯了。先把貓瘟 一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打。弱陽性貓瘟打完三聯還要觀...

貓三聯多大可以打,貓咪多大能打疫苗

貓咪最早可以在56日齡接種第一針疫苗,這裡的疫苗泛指三聯苗,初次接種需要接種三針,期間間隔三到四周接種一次。第三針疫苗接種以後第15天以後可以檢查抗體,如果抗體水平合格,可以每年接種一針就可以了。如果抗體水平不合格,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補打。狂犬疫苗在貓咪三個月齡以上就可以接種了,最好在接種的時候,...

貓可以不打貓三聯嗎?貓咪不打疫苗可以嗎?

貓咪不能不打貓三聯。貓三聯主要起著預防最常見的傳染病貓瘟病毒 貓杯狀病毒 貓皰疹病毒的作用,如果不進行貓三聯的接種,機體沒有抗體去抵抗這些病毒,很容易感染這些病毒而導致機體發病,甚至死亡。貓在首次免疫時需要注射三針貓三聯,之後每年間隔11個月注射一針。可以不打。城市中的貓咪,一部分打了疫苗而已,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