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2023-03-26 12:55:02 字數 4374 閱讀 9654

1樓:蘇州文化國際旅行社

浦東機場沒有直達蘇州的高鐵,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打車的話1個小時左右到虹橋火車站,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2、浦東機場坐上海地鐵二號線,虹橋火車站下車,早晚高峰要小時左右的車程, 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3、浦東機場乘磁懸浮7分鐘左右到龍陽路,再乘坐上海地鐵二號線50分鐘左右到虹橋火車站, 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4、坐浦東往返虹橋的機場大巴,虹橋t2航站樓和火車站是在一起的,班次也多,各航站樓上車地點可以諮詢一下機場的工作人員,差不多也是1小時左右, 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綜上所述:如果有行李的話建議坐機場大巴或打車比較輕鬆,如果是輕裝又想經濟一點的話,擠一下地鐵也是比較划算的。

另外建議直接乘坐浦東往返蘇州的商務班車,天天發車,關注「機場班車預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動車都趕不上的。在上海火車站有4趟普快火車可乘,起點國際機場站 乘坐地鐵2號線支線,經8站,到廣蘭路站下車,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經10站,到人民廣場站落車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經3站,到上海火車站下車。全程約1小時29分鐘 /39.

1公里/ 21站 / 換乘2次。

在上海火車站買票上車。

k8378 上海-蘇州 23:05發車 次日00:13到達k8432 上海-蘇州 23:30發車 次日00:31到達。

k8366 上海-蘇州 23:42發車 次日00:42 到達k8434 上海-蘇州 23:48發車 次日00:50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到虹橋火車站 做g7166 21:30辦的車。

4樓:

沒有高鐵坐動車嘛!到蘇州的動車不是很有很多嘛,而且也不慢吶!

就完全看不懂你的問題,是到機場還是到蘇州?什麼叫「最後一班貌似轉地鐵也趕不上」?看著覺得有點奇怪。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什麼其他可能了。打的,或者住一晚第二天走。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6樓:屏輟鬺峈鏧銚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30公尺,朝s1/上海市區/計程車蓄車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3) 沿迎賓大道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高速。

4) 沿迎賓高速行駛1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高速。

2.沿迎賓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3.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過外環跨線橋,朝曹安公路/g2/g42/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4.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外環滬寧立交橋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5.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蘇州/杭州/南通/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州北樞紐。

6.沿蘇州北樞紐行駛公里,過虎嘯橋,朝蘇州市區/環線高架/工業園區/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

7.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上高路。

2) 沿上高路行駛820公尺,過上高路橋,朝蘇州工業園區/婁江快速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0公尺,過上高路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上高路。

4) 沿上高路行駛390公尺,過上高路橋,朝東環快速路/火車站/北環快速路/拙政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官瀆裡立交。

5) 沿官瀆裡立交行駛630公尺,過官瀆裡立交橋,直行進入北環快速路。

6) 沿北環快速路行駛公里,過新莊立交,朝西環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莊立交。

7) 沿新莊立交行駛310公尺,過暢達橋,右前方轉彎進入西環高架路。

8) 沿西環高架路行駛130公尺,過品芳橋,直行進入西環快速路。

9) 沿西環快速路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西環路高架。

10) 沿西環路高架行駛850公尺,在金門路/幹將路/寒山寺/蘇州樂園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 沿匝道行駛,過新元橋約37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環路。

12) 沿西環路行駛760公尺,過鳳凰涇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幹將西路。

13) 沿幹將西路行駛480公尺,過馨連橋,右轉進入馨泓路。

14) 沿馨泓路行駛3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蘇州市。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坐車?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有直達的大巴車的。

1、浦東國際機場長途客運站位於浦東國際機場候機樓停車場二樓大巴停車區南端(近收費出口);

2、售票地點:

1)浦東機場候機樓到達大廳6-7;

2)8-9號門長途客運售票處;

3)候機樓大巴停車區出口處(長途客運售票處);

浦東機場有去蘇州的長途客運。

如果要去上海的三個火車站(上海火車站、虹橋火車站、火車南站),浦東機場都有機場大巴去的。

如果乘地鐵,去虹橋火車站有二號線,去上海火車站二號線轉一號線,去上海南站二號線轉一號線或轉三號線都可以的。

從蘇州如何到浦東機場?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坐車?

8樓:叢曉筠京馥

可以乘地鐵2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1號線到上海火車站乘動車或乘大巴到蘇州。7月1日後直接乘地鐵2號線到上海虹橋火車站乘動車到蘇州。

9樓:孟飛躍家喆

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送機班車(上車點:蘇州體育中心**空間站8號門,車程約為:小時):

送機班線。時間票價。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蘇州--上海浦東機場。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接機班車(上車點:上海浦東機場,車程約為小時):

接機班線。時間票價。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上海浦東機場-蘇州。

10樓:呼呼豬

地鐵二號線,到虹橋火車站,動車到蘇州火車站。

這樣最安全!

11樓:赫博牽恬欣

地體轉火車最快,地鐵坐到虹橋火車站下來轉火車。

12樓:折衍卻朵

浦東機場到蘇州有直線大巴的。

你坐到蘇州的最後一站。

打車去虎丘不會超過15元了很近的。

13樓:福新語檢縈

晚上9點到達浦東機場後-->乘機場5線到上海火車站下車!

單程80分鐘。票價22元!

然後乘火車-->到蘇州!

蘇州到浦東機場怎麼走最方便

1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蘇州到浦東機場坐汽車應該是最方便的。從蘇州北廣場發車。每天的6點,7點,8點,9點的時段都有汽車,到浦東機場。票價是90塊錢。

其他時段呢。

其實這個應該是全天都有車的,一直到晚上6:30都有車。

到浦東機場多長時間。

我也正在找。

需要兩小時多一點。

這條路線全長145km。

走的哪條路線。

走的滬常高速,外環高速,迎賓高速。然後到浦東機場。

車票緊張不。

車票是不是緊張,我不清楚。不過從每天這麼多的車次來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都是大巴車。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蘇州到浦東機場怎麼走最方便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

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現在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如何最快捷到達

2小時33分鐘140.1公里6個紅綠燈 途經 外環高速 滬常高速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迎賓大道,行駛43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迎賓大道,行駛570公尺 請直行,進入迎賓高速,行駛16.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高速,行駛24.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莘莊立交橋,行駛1.7公里...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嘉興怎麼走,上海浦東機場到嘉興怎麼走最快

機場大巴嘉興線 2小時13分鐘 139.8公里 步行705公尺 72元上車站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不在運營時間內 起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步行 471公尺 至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約7分鐘 機場大巴嘉興線 嘉興汽車客運中心方向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上車 嘉興汽車客運中心 下車 步行 27公尺 至 嘉興汽車客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