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嘉興怎麼走,上海浦東機場到嘉興怎麼走最快

2022-05-01 05:43:41 字數 2505 閱讀 8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嘉興線

2小時13分鐘(139.8公里)| 步行705公尺 | 72元上車站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不在運營時間內

起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步行 471公尺 至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約7分鐘)機場大巴嘉興線(嘉興汽車客運中心方向)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上車

嘉興汽車客運中心   下車

步行 27公尺 至 嘉興汽車客運中心(約1分鐘)

2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23.8公里

起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20公尺,朝s1/上海市區/計程車蓄車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3) 沿迎賓大道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高速

4) 沿迎賓高速行駛1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高速

2.沿迎賓高速行駛17.0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3.沿外環高速行駛24.3公里,朝滬金高速(莘奉金)/s4/g60/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莘莊立交橋

4.沿莘莊立交橋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5.沿滬昆高速行駛66.8公里,在嘉興/新豐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嘉興互通

6.沿嘉興互通行駛1.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07

7.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07行駛1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中環南路

2) 沿中環南路行駛6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廣益路

3) 沿廣益路行駛7.6公里,朝紡工路/南湖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中環南路

4) 沿中環南路行駛2.3公里,進入花園路

5) 沿花園路行駛640公尺,左轉進入廣場路

6) 沿廣場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嘉興市

上海浦東機場到嘉興怎麼走最快

3樓:厙溫橋淑

1.計程車,

2.機場5線----上海火車站,買票,做1、3號軌道線到上海南站坐火車,(我不知道機場專線有沒到南站的,有的話你直接做到南站買票)

4樓:

長途車比較方便,如果你不覺得嘉興南站比較遠的話呢,那就浦東國際機場坐地鐵2號線到虹橋火車站(中間需要在廣蘭路換對面列車),然後坐高鐵到嘉興南站。

5樓:丶濃睡不消殘酒

親,你好。

要去嘉興的話是去虹橋最方便了,在虹橋站內你可以直接轉乘去嘉興的動車或高鐵。

動車二等座票價為25元,一等座為29元。行車33分鐘左右到達嘉興。

高鐵二等座票價為39元,一等座為62元。行車25分鐘左右到達嘉興。

時間的話基本上覆蓋了一天的各個時間段。

從浦東機場到虹橋的話,乘坐地鐵2號線就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上海浦東機場到嘉興的班車

6樓:小小辣椒

可以在攜程網或去客運站官網檢視

檢視流程:

1、在首頁搜尋機票,進入首頁,點選下圖左側的「機票」選項,然後輸入要查詢的資訊,之後點選「搜尋機票」。

2、檢視30天最低價機票:在搜尋到的機票資訊欄中,點選右側紅框裡的「檢視30天最低價」按鈕,以尋找低價機票。

3、按起飛時間、航空公司、機型等篩選機票:在下圖紅框裡查詢起飛時段、航空公司及機型等,在要選擇的前面打勾,下方機會出現相應的搜尋結果。還可勾選最右邊的「僅檢視公務艙/頭等艙」。

4、重新搜尋,可在下圖紅框內重新輸入搜尋資訊,進行重新搜尋,點選後面的「高階搜尋」後,可以對「人數」、「乘客型別」、「艙位等級」進行選擇。

5、使用導航欄進入機票查詢頁面,點選紅框裡的「機票」,再選擇下面的「國內機票」、「國際機票」等進入相應查詢頁面。在所進入頁面左側輸入相應資訊即可。

6、查詢**機票,在首頁下中間的位置檢視**機票,可以選擇出發地檢視。或者在導航欄中進入的「國內機票」、「國際機票」頁面,**機票資訊會出現在下方第二張圖的部分。

7、檢視具體機票資訊,在下圖紅框裡是機票的具體資訊,可以檢視起飛與降落時間,折扣、是否轉機、機型、**、以及備註、購票限制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長途客運站 —— 嘉興汽車客運中心每天7班,首班10.20分,末班19.30分發車。

車票70元,車程2小時。

從上海機場集團官網截圖供參考:

上海浦東機場到嘉興大巴時刻表

8樓:心有夢莫相忘

截止2023年10月,上海浦東機場到嘉興的機場巴士時刻表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10:20 11:50 13:40 15:10 16:30 18:00 19:30

上海浦東機場到嘉興客運中心大巴最新時刻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表  9:50 11:00 13:00 16:30 18:30

2個小時到嘉興  66元

怎麼從杭州東站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怎麼從杭州東站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當然是高鐵動車最方便快捷,杭州到上海乙個小時內就到了,而且每天車次很多,隨時可以買票走,高鐵動車到上海虹橋站後再坐機場一線大巴直達浦東國際機場,也可以坐地鐵2號線直達浦東國際機場。如果不缺錢的話可以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直飛上海浦東機場。就是飛機航班不多。另外直接從杭...

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浦東機場沒有直達蘇州的高鐵,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 打車的話1個小時左右到虹橋火車站,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2 浦東機場坐上海地鐵二號線,虹橋火車站下車,早晚高峰要小時左右的車程,再坐高鐵到蘇州火車站下25分鐘左右 3 浦東機場乘磁懸浮7分鐘左右到龍陽路,再乘坐上海地鐵二號線50分...

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現在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如何最快捷到達

2小時33分鐘140.1公里6個紅綠燈 途經 外環高速 滬常高速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迎賓大道,行駛43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迎賓大道,行駛570公尺 請直行,進入迎賓高速,行駛16.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高速,行駛24.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莘莊立交橋,行駛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