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區景點有哪些,上海浦東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2023-04-29 00:10:02 字數 3478 閱讀 7498

1樓:萬能甜甜

您好!1.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

僅次於加拿大多倫多電視塔和俄羅斯的莫斯科電視塔。 選用了東方民族喜愛的圓曲線體作為基本建築線條。2.

上海野生動物園。 是中國首批3a級旅遊景點。3.

上海科技館。 是上海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休閒旅遊基地。4.

上海世博園。 為中國5a級旅遊景區。5.

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 全國首批4a旅遊景點,是目前國內最高最大的觀光廳。6.

濱江大道。 集觀光旅遊和綠化環境為一體的5a旅遊景點。7.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國家4a級旅遊景區。謝謝。

上海浦東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上海浦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浦東所有區的旅遊景點:南匯:蘆潮港、洋山深水港、上海野生動物園、桃花村、濱海森林公園、新場古鎮、鮮花港、濱海桃源、大團桃園、書院人家、豪布斯卡名品村、多利農業生態園、小上海步行街、徐園 、古鐘園、豬文化展示館、福泉奇石館、虎山畫苑、臨港新城、風電科普館、南匯博物館、美特斯邦威服飾博物館、中華民族大觀園、茜琦世界樂園、江南清猗園。

上海野生動物園是由上海市人民**和中國國家林業局合作建設的中國首座國家級野生動物園,位於上海浦東南匯區南六公路178號,占地153公頃(2300畝),距上海市中心約35公里。該園投資3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11月18日正式對外開放,是中國首批aaa-旅遊景點。

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花木行政文化中心,是上海內環線中心區域內最大的富有自然特徵的生態型城市公園。公園猶如一枚綠色的翡翠鑲接於壯觀的世紀大道終點,充分體現了「人、自然、和諧」的高尚主題。

3樓:時尚現場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外灘、東方明珠、南京步行街、陸家嘴、環球金融中心。 1、外灘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海的地標之一。

上海浦東新區有哪些景點

4樓:清風與你

1、 上海迪士尼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黃趙路,是一座具有純正迪士尼風格並融匯了中國風的主題樂園。

2、 上海野生動物園。位於上海浦東新區南六公路178號,是由上海市人民**和中國國家林業局合作建設的中國首座國家級野生動物園。

3、 上海中心大廈。上海中心大廈是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的一座超高層地標性建築,建築主體為119層,總高度632公尺。

4、 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位於浦東新區陸家嘴,毗鄰黃浦江,與外灘隔江相望,是上海的標誌性文化景觀之一。

5、 上海科技館。是上海市人民**為貫徹落實科教興國戰略,提高城市綜合競爭力和市民科學文化素養而投資興建的具有中國特色、時代特徵、上海特點的綜合性的自然科學技術博物館,是對公眾進行科普教育的公益性機構,是中國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設基地。

6、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00號,為地處陸家嘴金融**區的一棟摩天大樓,東臨浦東新區腹地,西眺浦西及黃浦江,南向張楊路商業**區,北臨陸家嘴中心綠地。

7、 上海海洋水族館。位於中國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環路1388號,緊鄰東方明珠塔。是一座具國際一流水準的現代化大型海洋水族館。

分中國、南美洲、澳大利亞、非洲、東南亞、冷水、極地、海岸、深海九大展區。

8、 上海金茂大廈。上海金茂大廈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88號,大廈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29萬平方公尺,其中主樓88層,高度420.

5公尺,約有20萬平方公尺,建築外觀屬塔型建築。

9、 上海世紀公園。世紀公園原名浦東**公園,是浦東地區較大型的公園,占地公頃,地處浦東花木行政區(新區辦公中心)東南側。

世紀公園體現了東西方文化的融合、人與自然的融合,具有現代特色的中國園林風格。

10、 上海陸家嘴陸家嘴。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黃浦江畔,隔江面對外灘。是眾多跨國銀行的大中華區及東亞總部所在地,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金融中心之一。

以上就是給各位帶來的關於上海浦東新區有哪些景點的全部內容了。

上海浦東新區旅遊景點有哪些

5樓:旅行者

上海浦東新區旅遊景點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上海科技館、東方明珠、上海海洋水族館、上海中心大廈上海之巔觀光廳。

上海浦東新區旅遊景點介紹: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位於上海浦東新區,是中國大陸第乙個迪士尼度假區,你可以在此親歷許多迪士尼樂園的經典專案,包括較大的迪士尼城堡、以海盜為主題的園區、較長的迪士尼花車巡遊路線等,身臨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國。

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位於浦東世紀大道,是上海較大的科普教育殿堂。在這裡可通過各種現代化裝置、豐富的展示互動方式,全方位了解自然科學,更有聲像效果震撼的科學影城。如果帶著孩子來上海,這裡一定是寓教於樂的必遊之地。

東方明珠 矗立於上海浦東陸家嘴,與外灘隔江相望,是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乘坐全透明觀光電梯登上351公尺高的太空艙觀光層,可將浦江兩岸風光一覽無餘,還可以讓人們與「太空人」來一次互動。若在267公尺高的空中旋轉餐廳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申城夜景,更是超凡的體驗。

上海海洋水族館。

緊鄰東方明珠電視塔,這裡不但能欣賞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淡水及海洋生物,還能看到有趣的動物表演。館內的四條海底隧道更是受歡迎,步入其中,看鯊魚、海龜等在頭頂游弋,神奇的海底世界一覽無餘。

上海中心大廈上海之巔觀光廳。

上海中心大廈上海之巔觀光廳是上海中心大廈的功能體驗區,在上海之巔360度全視角觀光廳,近看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身居足下,遠眺世博園區、城隍廟、八萬人體育場、虹橋機場盡收眼底,一覽蘇州河與黃浦江蜿蜒同奔長江共入東海。

浦東旅遊景點推薦

浦東新區旅遊景點大全

浦東新區景點

6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1、東方明珠:東方明珠主體由三個斜筒體、三個直筒體和11個球體組成,形成巨大空間框架結構。

2、上海野生動物園:位於浦東南匯區,是中國首批5a級旅遊景點,園內匯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和珍稀動物二百餘種。

3、上海之巔觀光廳:「上海之巔」是中國第。

一、世界第二的超級摩天大樓,僅次於杜拜828公尺高的「哈利法塔」。該觀光廳垂直高度達546公尺,在其間可360度俯瞰上海城市風貌,是全方位感受身處「天空之城」絕佳觀測點。

4、上海世紀公園:位於浦東新區花木行政文化中心,是上海內環線中心區域內最大的自然生態型城市公園。公園猶如一枚綠色的翡翠鑲接於壯觀的世紀大道終點,充分體現了「人、自然、和諧」的高尚主題。

5、上海世博園:位於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園內分為5大場館群,分別是獨立館群、聯合館群、企業館群、主題館群和中國館群。

上海浦東新區工廠招聘,上海浦東有哪些好廠呀?

我這有乙份工作不知道你幹不幹,超市收銀員,2500乙個月做兩天休一天,上海浦東有哪些好廠呀?1.不知道你心目中的 好廠 的標準是什麼。2.據我所知,張江 高橋 臨港 金山 奉賢,還是有幾家 好廠 的。3.浦東有中國商用大飛機公司,核能裝置配套廠,飛彈驅逐艦 護衛艦製造廠,航天航空導航遙測遙感裝置製造...

上海浦東機場登機流程,上海浦東機場如何辦理登機手續

是這樣的 1,浦東機場有兩個航站樓,兩個樓之間步行20分鐘,在哪個樓登機不要搞錯 2,機場出發大廳都在二樓,各機場統一的 3,出發大廳有很多櫃檯,上面標記著各航班的名稱,找到你要坐的航班的櫃檯 春秋有自己專用櫃檯 一般在起飛前1個半小時掛牌開始辦理 4,將你的身份證交給櫃檯人員,有隨身託運行李的也交...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有旅店嗎,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

最近的是大眾空港賓館,就在兩個航站樓中間,直接可以聯絡通道。然後就是錦江之星了,從地圖上來看,浦東機場二店稍近一些。這兩家錦江之星都有車接送的,最好 諮詢客服或賓館前台。大眾空港賓館和錦江之星,都在t1和t2航站樓之間,靠近t2那一側,不用出機場的。內部有電梯直接到,而且比較醒目。空港賓館比較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