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拉黑微信漂流瓶裡的陌生人,微信漂流瓶怎麼拉黑

2022-08-28 08:30:04 字數 962 閱讀 62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說明一點,不能拉黑,但是可以刪除,刪除對方的瓶子,就不會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了。具體刪除的方法如下:

開啟漂流瓶的介面後,點選底下右下角的「我的瓶子」

在「我的瓶子」介面上,會看到陌生人的列表,想要刪掉誰的,就長按住對方的名字,在彈出來的小視窗上,點選「刪除該瓶子」即可

2樓:香菱孤

長按對話方塊,就能刪除了,之後不會收到陌生人的資訊。

3樓:稀罕小丸子

你們的對話右下角有「清空聊天記錄」和「更多」兩個選項,點「更多」,選擇「刪除瓶子」,在「不再收到ta的回覆」前方框中打勾,即可。

4樓:雲水蓉

" 不能拉黑,只能刪除。"

5樓:醉易夏煙

" 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微信漂流瓶怎麼拉黑

6樓:稀罕小丸子

你們的對話右下角有「清空聊天記錄」和「更多」兩個選項,點「更多」,選擇「刪除瓶子」,在「不再收到ta的回覆」前方框中打勾,即可。

把對方的微信拉黑了之後,他的漂流瓶還能進來嗎?

7樓:韓非新新

打招呼就是加對方好友,拉黑之後可以看見你的打招呼但是他不一定加你了。

我是說在漂流瓶裡能加上把我拉黑了的微信好友不

8樓:安代駕暗夜騎士

漂流瓶需要先給對方打招呼,對方回應以後才可以新增好友,但是如果被拉黑的話,打招呼對方都收不到的。

微信中對方把我拉黑了,我們之前聊的漂流瓶他還能收到資訊嗎?

9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的,因為對方已經把你拉黑了!你們的愛情可能已經散了!求採納

怎麼和陌生人搭訕微信,怎麼和微信的陌生人搭訕

方法一 用搖搖的方式去搭訕找好友。方法二 查詢附件的人找好友搭訕。當然,在搭訕前肯定必須要有禮貌,注意說話方式等。說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 怎麼和微信的陌生人搭訕 你需要做的準備。設計乙個美好的形象。如何去接近陌生人提公升搭訕成功率,方法簡單重在執行,執行執行執行,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微信上怎麼和陌生妹子...

怎麼樣可以檢視微信漂流瓶以前的聊天記錄

如您不妨試試 邱 400合126連88 扣 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 本電腦 並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不備份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2.itu...

為什麼突然有這麼多陌生人加我的微信

2 選擇隱私 新增我的方式。通過附近的人加你的,若不喜歡就開通需認證才能加你 設定一下驗證加好友啊 因為你人緣好,不好嗎?我覺得很開心。繡。不喜歡孤單乙個。卻偏偏孤獨一人 欣 每一天都需要 最近微信上突然有很多陌生人加我微信,怎麼辦啊 首先要確認一下別人是通過什麼方式加你的 一般新增的方式有 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