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檢視微信漂流瓶以前的聊天記錄

2023-01-24 02:15:03 字數 2951 閱讀 6569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您不妨試試 +邱 400合126連88 扣 。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本電腦」並點選「立即備份」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不備份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2.

itunes在對資料進行備份時,視窗頂端將會出現進度條顯示當前是否已經完成備份。當進度條消失後,說明備份已經完成。備份比較消耗時間,需要花費幾分鐘到幾小時不等。

3.接下來我們開啟「pp助手」軟體,並點選左側的「工具箱」,然後點選右側的「備份管理」。4.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可以看到剛才使用itunes軟體備份下來的檔案,對這一行進行雙擊。5.將滾動條往下移動,直到找到appdomain-com.,並對其進行雙擊開啟。6.

在彈出視窗中單擊選中「documents」,並點選上方的「匯出」按鈕,在這裡將其匯出到d盤根目錄下,當然也可以任意設定儲存的路徑。7.開啟「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軟體,設定微信版本為「蘋果版微信」,資料目錄選擇剛才匯出時所儲存的「d:

\documents\」資料夾,然後點選「讀取資料」按鈕,介面將會顯示該手。

2樓:匿名使用者

1,予以收繳;

2,強制報廢;

3,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4,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我歸密找的這裡 115加974,上05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

以上四項全部為對駕駛人的行政處罰,不服的可申請復議。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第一百條 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予以收繳,強制報廢。

對駕駛前款所列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駕駛人,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怎麼看以前的微信漂流瓶聊天記錄?

3樓:吃完這顆貓糧就**

2.點上方的放大鏡按鈕,進入搜尋頁面。在搜尋那一欄裡輸入和瓶友的聊天記錄,這需要你記得你和瓶友聊了啥。

3.下方會出現聊天記錄的搜尋記錄,然後就可以找到和自己瓶友的聊天啦。

點選上方的設定,就是那個齒輪一樣的圖示。

點開之後,可以將收到的瓶子顯示到聊天列表,就可以直接在聊天記錄裡找到和瓶友的聊天記錄了。

î¢ðåæ¯á÷æ¿áäìì¼çâ¼ôõñù²éñ¯

微信上漂流瓶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4樓:數碼百科達人鑫鑫

親,您好,關於微信漂流瓶恢復方法有:第一步,首先登入微信,進入微信介面,點選微信右下方我;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通用選項開啟;第二步,開啟漂流瓶應用進入功能介面之後,下拉列表,在未啟用的功能裡面找到漂流瓶應用,單擊開啟漂流瓶應用;第三步,啟用漂流瓶應用漂流瓶應用用開啟以後,會發現應用沒有啟用,點選正下方的啟用該功能,漂流瓶應用就會啟動成功;第四步,最後進入漂流瓶重新回到發現介面,即可出現漂流瓶應用,點選開啟漂流瓶應用,漂流瓶應用即恢復完成。

漂流瓶的聊天記錄怎麼找

5樓:貓毛書店

qq郵箱漂流瓶如果刪除瓶子是無法恢復聊天記錄的,如果沒有刪除,可以點我的瓶子,找到聊天的瓶子,開啟可以看到聊天記錄。

6樓:森河申屠問薇

你退出後應該能到介面,然後再重新設定下就好了退出,或者叫登出賬號,然後就能使用賬號了你好第一你清空紀錄第二就是把記住密碼取消然後再登入。

為什麼微信漂流瓶已經刪了,還有聊天記錄?

7樓:芒果愛橙子

2、撿到瓶子,點選開啟瓶子即可檢視瓶子的內容了。

8樓:_侵城

可能因為系統會有延遲。

徹底刪除聊天記錄的方法。

將替換同名的,然後執行,並匯入。

點選頁面下方的發現,進行頁面的切換。

在發現頁面中,選擇漂流瓶。

進入漂流瓶頁面,點選一下背景**,這時彈出乙個設定按鈕,點選開啟它。這時,聊天列表顯示漂流瓶,是出於關閉狀態。

點選開啟,就可以設定完成了。

我們再回到聊天列表,這時可以看到漂流瓶已經在列表裡面了,隨時可以開啟進行漂流瓶上的交流互動。

停用了微信漂流瓶的功能,重新啟用後原來的聊天記錄還有嗎?

9樓:花崎雪奈

重啟後記錄還在的 只要你手機裡的記錄關聯檔案不刪除 就可以找到。

如何拉黑微信漂流瓶裡的陌生人,微信漂流瓶怎麼拉黑

首先需要說明一點,不能拉黑,但是可以刪除,刪除對方的瓶子,就不會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了。具體刪除的方法如下 開啟漂流瓶的介面後,點選底下右下角的 我的瓶子 在 我的瓶子 介面上,會看到陌生人的列表,想要刪掉誰的,就長按住對方的名字,在彈出來的小視窗上,點選 刪除該瓶子 即可 長按對話方塊,就能刪除了,...

微信如何加人最快,微信怎麼樣可以快速加人

首先需要結合企業自身推廣目的和情況,制定相應的營銷計畫和執行措施。相比傳統的營銷方式,通過企業微信進行客戶營銷和管理效率更高,員工管理也更方便,無論是新增客戶好友還是進行客戶售後維護,銷售轉化,都是非常便利和高效的。在企業微信的營銷過程中,企業必須需要結合自身的需求,制定出合適的企業微信營銷方案和和...

蘋果手機怎麼樣更新微信,蘋果手機上的微信怎麼更新

檢查apple伺服器,確認apple store伺服器是否正常,確認系統時間,在iphone 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中開啟 自動設定 請點選輸入 描述。重啟apple store後台,重啟iphone,開啟 自動 在iphone 設定 itunes store與app store 中開啟更新。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