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微信好友發訊息對方收不到?

2023-01-24 00:30:03 字數 3228 閱讀 4091

1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好友發訊息對方收不到,也許是自己或者對方的網路不好,所以才沒那麼快收到資訊,一般情況下,只要網路正常的情況下是可以收到對方資訊的。

2樓:陸遊手機數碼專家

1、手機網路不穩定,可以連線網速較快的wifi裝置再進行操作。2、微信記憶體資訊過多,微信聊天記錄過多,可以清除部分聊天。可以點選「設定」,選擇「通用」選單再點選「清理微信儲存空間」。

首先進入【微信】,然後點選底部的【我】,然後再進入【設定】。 進入設定之後,再依次進入【通用】,然後再進入【清理微信儲存空間】。 進入清理微信儲存空間設定後,我們就可以選擇將一些比較佔空間的聊天**、**等快取檔案全部刪除了,如果有些東西,不想刪除的話,可以自己手動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即可。

提問。你好!我乙個很重要的人給我發的訊息,對面訊息已經發出,但我這邊沒有收到,什麼原因造成的?

因為這個訊息我沒收到,這個對我很重要的人懷疑是我自己刪掉的,但是我真的沒有收到資訊,這是信任問題,很嚴重!請幫忙解釋下。

這就兩個原因。第乙個。網路問題。 有時候關閉微信重新上後就能顯示出來。 這是訊號問題。 還有就是微信軟體上本身出錯。 那麼建議解除安裝後重現安裝最新版本的微信。

提問。人還在嗎?這個問題真的很嚴重。

那麼你應該好好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提問。怎麼才能有說服力的證明我沒有收到過訊息?

因為這個問題發生的幾率不大,任何人都會懷疑的不是嗎。

拿出你的態度就好。 你截圖給他看。 跟他講明白真的沒有收到。信不信由他。

這都很正常。我再退出來。重新上。過一會才會。 這些都是網路問題。

你讓他再發一遍就可以了。這有什麼好生氣的。說明對您很重要的人。內心很小氣。

提問。解釋都是蒼白的,我只是想證明我沒有收到,我沒有騙她,我答應過不欺騙她,不管什麼事,我能做到,我就是想證明我能做到[不高興]

你做到了。只是她不相信你。是你們之間還不夠信任對方。

不要一味的想著對她好。 感情是相互的。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還怎麼談感情。

提問。她信我,但是我還是想證明我沒有收到過,我不想以後有任何隔閡。

她信你就好了。 你還說她懷疑你了。 她都說她信你了。你還總是耿耿於懷。那這是你自己心態的問題。 你需要調整好自己。別什麼事都搞得這麼嚴肅。 放輕鬆點。

她信你。 你就要相信她信你。你還懷疑到以後有隔閡。

對你們這麼沒信心?以後還怎麼繼續談。 好好擺正自己的心態。

好好相處才是硬到道理。 要像個男人一樣。 拿出男子氣概。

別一件小事就上綱上線。

3樓:淡若煙雲

我也遇見這種情況。

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或者給他們發訊息。

他們有時候就收不到。

我這邊明明已經發了一分鐘。

已經自動結束通話。

那邊剛接到。

還有的時候發完之後。

根本就沒有接到。

那邊的網路太次了。

時好時壞的。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4樓:網友

也許是對方把你拉黑刪除了,所以收不到。

5樓:與川

拉黑了或者遮蔽了。

為什麼微信好友的訊息能收到,我發的訊息對方接收不到?

6樓:勾清芬

為什麼微信好友的訊息能收到,我發的訊息對方接收不到?我認為如果你的微信好友的訊息能收到的話,而你發的訊息,對方接收不到。應該是對方把你刪除或拉黑了。

7樓:感我獸

為什麼微信好友的訊息能收到?你發的訊息對方收不到呢?我個人覺得像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設定了黑名單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受到了限制。

為什麼我的微信 發的訊息對方收不到?

8樓:情感世界一點通

親!像微信訊息傳送成功但對方沒收到,原因有以下幾種:第一種,檢查雙方的微信版本是否為最新,有是版本號的不同會影響訊息的送達。

第二種,檢查對方的網路設定,有時候你這邊訊息發出去了,但是對方沒聯網,也不會實時收到。第三種,檢查自己的網路設定,如果你的訊息好了,並且點選了傳送按鈕,但是網路沒連線,這時微信不會提示你訊息沒發出,你需要自己返回聊天列表檢視,如果前面沒有乙個小箭頭圖示,就證明發出去了。第四種,你已被對方拉黑。

這時無論你發多少訊息對方都收不到,因為你先要新增對方為好友。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9樓:小小謝謝了

不是對收不到,只是對方不想理你,就說沒看見或收不到;但也不排除資訊沒有發出去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看下正**有沒有紅色感嘆號!謝謝。

為什麼微信聊天對方發了訊息,我這邊卻收不到?

11樓:學皓

微信聊天對方發了訊息,你那邊沒收到的原因,可能是有個時延問題,還有就是對方如果發**而且是大容量的,你這邊網速又差,就會造成接收困難,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接收,因此你認是收不到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還是你的好友,發出去的資訊你收不到,可能的原因就是網路的問題,你也可以試試把手機重啟一次看看能不能正常。

13樓:明天會更好

微信接收不到訊息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導致:1、首先請檢查當前的網路是否正常,如果網路正常可能是由於收發訊息(包括群聊、給好友傳送訊息)操作頻繁導致。2、可以退出不常用且收發非常頻繁的群,24小時後再操作即可。

14樓:fvs之驕子

有兩種原因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第一種原因就是你被踢出了群,但是你並沒有發現,第二種情況就是你的網路不好,收資訊有延遲。

15樓:姑蘇老師

你得檢查一下你的網路是否是好的,還有就是對方到底有沒有把這個資訊給發出來?如果你還沒有收到的話,那建議把這個軟體關掉,重啟。

16樓:叢愛介

你這邊訊號不好吧,沒有及時重新整理。還是手機接受能力比較差,一般情況是訊號不行。

17樓:shopping吳

要不就是網路問題,要不就是手機問題,這邊建議你重啟幾次。

18樓:天涯過

檢查一下你的網路是否正常。

微信傳送了新增好友的驗證申請訊息,對方收不到怎麼辦

2 修改修改一下個人資料或者驗證申請訊息的內容。3 點選通訊錄,裡面有那個好友,然後加入黑名單。退出去到設定隱私裡黑名單,從這裡再加一次,然後復原黑名單即可。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微信傳送了新增好友的驗證申請訊息,對方收不到怎麼辦?1 對方所在區域訊號不好,訊息沒有及時更新,稍等幾分鐘等待資訊更新...

微信被對方先拉黑後刪除我發訊息有什麼提示

收不到了,你還在對方的列表裡,但他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了。他發的訊息你也收不到,因為他發之前,系統會提示 對方開啟好友驗證,請先加為好友 怎麼感覺說起來像個悲傷的故事呢?1 好友給對方傳送訊息時,如果對方開啟了 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 我 設定 隱私 開啟 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 在訊息左側會出現紅色警示符...

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

點選 我 2 在個人介面中,點選資料。4 點選 6 新增好友成功。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怎麼辦?解決辦法 等待24小時後系統重新拉取資料後,可以恢復正常 新增好友時刪除或修改填寫的驗證內容。微信加好友但對方收不到驗證了怎麼辦 3 把搜尋到得聯絡上新增到通訊錄即可。2 讓朋友分享名片 3 更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