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三聯每年打的相隔時間必須滿一年嗎?

2023-01-09 07:35:04 字數 4195 閱讀 5371

1樓:人情快意人

貓必須按照規定的時間玩三重遊戲嗎?貓三人賽必須準時進行,但仍有可能推遲幾天。建議不要延遲太久,否則會影響效果。

2樓:俊飲休

三人組應該在適當的時間玩貓三次,但可以推遲幾天,建議不要推遲太久,否則會影響藥物的作用。

3樓:時逢端處菜根香

貓的三胞胎應該在預定的時間**嗎?貓的三胞胎應該在預定的時間**嗎?但是,幾天的延誤是可以接受的。建議不要拖延太久,否則會影響療效。

貓三聯間隔多久打一次?

4樓:小璉互娛

貓三聯是一種疫苗,並且專門針對貓瘟、貓杯狀病毒、貓鼻支這三種傳染疾病。貓咪第一年打貓三聯需要注射三次,貓咪第一次接種疫苗稱為首次免疫,首次免疫需要在貓咪滿2月齡及以上的時候,連續接種3針貓三聯,每針的時間間隔是20-21天。

之後每年只需注射一次。打完疫苗後2-3周,貓咪還需做抗體水平檢測,確保體內抗體水平合格。

5樓:我的主子我的貓

如果是幼年尚未打過疫苗的貓咪,建議是要進行首次免疫的。因為當來自貓媽媽的母源抗體被消耗完畢,而又沒有打過疫苗,貓咪自身就沒有相應的抗體來保護自己免除病毒的感染。首免疫苗通常是打三針,每針之間間隔21-28天。

以後的加強疫苗是每年至三年或更長時間不等,具體是否需要打加強疫苗,建議最好是每年先進行抗體檢測,根據抗體水平結果的提示來決定,如果抗體及格的那一年就不需要打了,抗體水平不及格時根據檢查結果的不同會建議加強不同的針數。萌爪。

貓咪第三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打

貓疫苗間隔多久打一針?

6樓:養寵無憂一小寵大愛

42日齡左右的貓咪可以進行第一次免疫接種,首次免疫需要每間隔21天接種一次,連續三次聯苗。最後一針疫苗後3~4周檢測抗體,這是檢查疫苗是否生效的最好途徑。當貓咪三月齡以後再接種狂犬疫苗。

之後每年接種一針加強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即可。貓咪的疫苗是三聯疫苗,可預防貓瘟、貓鼻支氣管炎、杯狀病毒。

7樓:鑫安寵物

貓咪第一次打疫苗叫首次免疫,這個時候要連打三針貓三聯,每一針之間間隔21天,打完之後間隔乙個星期注射狂犬疫苗。

貓咪初次免疫之後,每一年再打一針疫苗加強效果就好了。因為疫苗一般的保護期在11個月左右,所以成年貓咪需要每年注射一次疫苗。

8樓:小坑

「貓咪通常做了初次免疫後,一年打一次疫苗,但在做初次免疫時,每針要間隔21天。給貓咪打疫苗能防止它感染傳染病,而且還能增強它的免疫力。每年帶貓咪打疫苗,可以提前乙個月帶它打,能使藥效發揮的更好。

9樓:樹星闌

貓疫苗期間多久打一針?我認為貓的疫苗期間最好是半個月,也就是15天左右,打一針就是這個意思,間隔就是這個意。

10樓:義笑卉

貓疫苗間隔多久打一針貓疫苗?我覺得應該是間隔一年打一針。

小貓打疫苗的時間間隔

11樓:shi於初夏

小貓打疫苗的話,一般都是疫苗,本上會有下一次接種時間的,按照時間去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首次接種需要連續接種3針,一般在出生2月後開始打第一針疫苗,接種21天後打第二針,再間隔21天打第三針。貓咪成年之後,一年接種一次即可,時間可選擇在首次接種的最後一針之後。但是貓咪身體狀況不一,疫苗免疫的效果存在差異。

13樓:清心文竹老師

正常的話,要隔個乙個月到兩個月左右的時候打疫苗比較好,一般性的話,小貓生長以後打一次疫苗,要過個四個月再去打疫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咪想要打疫苗的話,那麼你應該每隔半年就給家裡的小貓接種一次疫苗,給小貓多接種一些疫苗,可以防止它患上疾病。

15樓:薔薇朵朵

小狗打針的時間間隔,你要根據你打的針的各種不同的。4連或者是8連的這種不一樣的間隔的時間不一樣有長短。

16樓:厹憐煙

小貓如果打疫苗的話,一般隔週打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經常打,否則的話疫苗在身體裡頭吸收不了的話也是不舒服的。同時也會給小貓帶來恐懼的心理。所以隔週打比較好一些。

17樓:浮振翱

小貓剛滿月,打疫苗連打三針乙個月一針滿三個月,以後可以再打防各種疾病的疫苗。

18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小貓打疫苗的時間間隔為十天左右,打好疫苗的小貓才可以當作寵物飼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打疫苗的間隔時間都是1到2年吧,這個應該還有根據貓咪的大小而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打育苗的時間是一年打一次,因一年同乙個時間誒打。

21樓:h微

你好,一班那個你去寵物店打那個疫苗的時候,他會叫你什麼時候可以去?什麼時候不用去的?一般他的時間格他會跟你說。

22樓:月下金狐

基本上這個是一年一打時間大了點,就是兩三年一打打。

貓三聯第一年到底打幾針,兩針之間隔的時間多長比較好? 15

23樓:白羊遠巨集

貓咪第一次接種疫苗稱為首次免疫,首次免疫需要在貓咪滿2月齡及以上的時候,連續接種3針貓三聯,每針的時間間隔是20-21天。

另外,貓咪在貓咪滿3月齡之後,還需要接種狂犬疫苗。一般情況,第三針貓三聯可以和狂犬疫苗一起注射,也可以隔一週之後再進行注射。往後每年需要個加強一針貓三聯和狂犬疫苗,稱為年免。

24樓:匿名使用者

幼貓都是三針加一針狂犬,也就是四針,三針正常間隔21天(最多28天),三針打完後過一週再打狂犬。

25樓:入夢瀟瀟

沒關係,應該是兩針,沒有時間間隔一說,關係不大。

26樓:網友

一年打兩針就可以,之間間隔半個月以上。

27樓:巫醉佛

今天我帶貓咪去打第一針,只是一瓶粉色的水劑,沒有看到有粉狀的藥劑,這是正常的嗎?

請問貓三聯一共需要打幾次針,多長時間打一次?

28樓:雙魚談教育

有些人對於貓咪打不打疫苗還是有誤解的。比如有的人認為自己的貓咪一直呆在家裡,根本不出去活動,就不需要打疫苗。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現在城市裡洋寵物的人家還是很多的。不管是親戚之間串門,還是主人回家,都會將病毒帶給貓咪。所以主人想要養寵物,還是要對寵物負責的,定時給寵物打疫苗。

29樓:騺愛

三聯疫苗可以預防三種病毒,打三針,前兩針是必須要打的,最後一針可打可不打,看自己,一般第一針在滿八周開始打,第二針間隔兩周或者三周都是可以的,一般推薦妙三多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1次接受免疫就是兩針,第1針疫苗,第2針加強以後就只需要打一針。一般貓都是6個月之後。開始打疫苗。

31樓:小禿頭

三聯就是三針疫苗,建議三個月的時候打第一針間隔二十一天後打第三針以此類推打夠三針即可,一年注射一次三聯每年注射。

32樓:一日

如果貓是首次注射疫苗,需要打兩次,貓要達到3個月齡,第一次注射與第二次注射間隔21-30天。這是基礎免疫,就是給貓打下了防疫的基礎,之後每年注射一次,屬於加強免疫,三聯苗主要是防範貓傳染性鼻氣管炎病毒,貓鼻結膜炎病毒及貓瘟病毒三種嚴重的致命性病毒,可有效提高貓貓對以上病毒的防禦能力,第一次接種後7天即可迅速建立對貓瘟病毒感染的免疫保護作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

1.疫苗要低溫冷藏儲存;

2、貓貓在有病期間和懷孕母貓不可接種,就是說只有健康貓咪才可以打疫苗。

3、打完疫苗後不要給貓洗澡。

4、注射高免血清或就用兔疫抑制性藥物後,不可使用注射疫苗。

弱陽性貓瘟可以打貓三聯嗎

不可以。有弱陽性的貓瘟不可以打貓三聯。建議先帶貓到寵物醫院治好貓瘟,病好後,檢測出來是陰性,才可以打貓三聯。可以的,弱陽性貓瘟是可以打貓三年的。但最好還是帶去寵物醫院進行醫治,更保險一些。我覺得弱陽性的貓瘟的話,還是不要給他打三聯了。先把貓瘟 一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打。弱陽性貓瘟打完三聯還要觀...

打一次貓三聯需要多少錢?貓三聯多少錢一針呢?

我之前給貓打的是120元,記住要等小貓斷奶之後再打,因為母貓奶有免疫因子,這時候打疫苗會衝突。一般是斷奶後十天左右打。親 如果你給你家貓咪打疫苗的話,寵物醫生一般會建議打三聯疫苗,三聯疫苗一般是三針,一支一般是80 150塊錢左右,根據每個地方不同的 也會不一樣,但也不是太貴,這是進口的 國產的會更...

貓可以不打貓三聯嗎?貓咪不打疫苗可以嗎?

貓咪不能不打貓三聯。貓三聯主要起著預防最常見的傳染病貓瘟病毒 貓杯狀病毒 貓皰疹病毒的作用,如果不進行貓三聯的接種,機體沒有抗體去抵抗這些病毒,很容易感染這些病毒而導致機體發病,甚至死亡。貓在首次免疫時需要注射三針貓三聯,之後每年間隔11個月注射一針。可以不打。城市中的貓咪,一部分打了疫苗而已,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