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陽性貓瘟可以打貓三聯嗎

2022-05-06 05:47:53 字數 1086 閱讀 4589

1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不可以。有弱陽性的貓瘟不可以打貓三聯。建議先帶貓到寵物醫院治好貓瘟,病好後,檢測出來是陰性,才可以打貓三聯。

2樓:姑蘇老師

可以的,弱陽性貓瘟是可以打貓三年的。但最好還是帶去寵物醫院進行醫治,更保險一些。

3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弱陽性的貓瘟的話,還是不要給他打三聯了。先把貓瘟**一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強強之

可以打。弱陽性貓瘟打完三聯還要觀察幾天。等徹底恢復了在停止用消炎藥。

5樓:橘子來呵呵

建議每年的疫苗要按時打,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也可能存在有貓瘟病毒的,當我們外出回家時也很有可能把貓瘟病毒帶回家。一定做好預防!

6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時候是不可以打貓三聯的,你必須等他身體恢復之後才給你才可以給他打針。

7樓:匿名使用者

弱陽性的貓瘟的話他是不可以打貓三聯的因為它的乙個攻擊的權利是被取消的

8樓:仝永昌

這個是應該打三聯的,如果不打三聯,效果不會好,所以必須要打三聯

9樓:長白山樂程之旅

弱陽性貓瘟可以打貓三聯嗎?不建議打這個正常情況下他有做陽性貓瘟的乙個特效藥。

10樓:星雲裳

弱陽性貓瘟不可以使用貓三聯。貓三聯制貓瘟沒有效果。

11樓:

貓 寵物飼養 動物 貓科動物 寵物

12樓:超哥

哦熱破我婆婆家婆婆哦沒熱水卡破同色系居然

13樓:滕半青

弱陽性貓瘟可以掃瞄三聯嗎?當然是可以掃瞄,要三聯的

14樓:

樂園性貓瘟可以打貓三娘嗎?這個肯定可以打貓三聯的了,這個可以增加貓的ranging的抗病毒。

15樓:在水一方

陸弱陽性貓瘟可以打貓三聯嗎?可以的。

貓可以不打貓三聯嗎?貓咪不打疫苗可以嗎?

貓咪不能不打貓三聯。貓三聯主要起著預防最常見的傳染病貓瘟病毒 貓杯狀病毒 貓皰疹病毒的作用,如果不進行貓三聯的接種,機體沒有抗體去抵抗這些病毒,很容易感染這些病毒而導致機體發病,甚至死亡。貓在首次免疫時需要注射三針貓三聯,之後每年間隔11個月注射一針。可以不打。城市中的貓咪,一部分打了疫苗而已,也不...

貓三聯多大可以打,貓咪多大能打疫苗

貓咪最早可以在56日齡接種第一針疫苗,這裡的疫苗泛指三聯苗,初次接種需要接種三針,期間間隔三到四周接種一次。第三針疫苗接種以後第15天以後可以檢查抗體,如果抗體水平合格,可以每年接種一針就可以了。如果抗體水平不合格,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補打。狂犬疫苗在貓咪三個月齡以上就可以接種了,最好在接種的時候,...

打一次貓三聯需要多少錢?貓三聯多少錢一針呢?

我之前給貓打的是120元,記住要等小貓斷奶之後再打,因為母貓奶有免疫因子,這時候打疫苗會衝突。一般是斷奶後十天左右打。親 如果你給你家貓咪打疫苗的話,寵物醫生一般會建議打三聯疫苗,三聯疫苗一般是三針,一支一般是80 150塊錢左右,根據每個地方不同的 也會不一樣,但也不是太貴,這是進口的 國產的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