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公司什麼型別的崗位工資高,什麼樣的職位工資高?

2023-03-16 08:10:02 字數 2656 閱讀 2398

1樓:kw開心小龍蝦

首先來一下這樣的問題,乙個公司什麼型別的崗位工資高。那麼要思考一點的是,是以什麼樣的身份去看待這樣的問題呢?如果是旁光者的身份去看待這樣的問題的話,答案自然而然的是老闆工資高,為什麼呢?

因為整個工資都是他的,自然老闆的工資最好。那麼如果是以一員員工的角度來講的話,那所能達到的工資最好的崗位是什麼呢?是具體的情況就得具體的分析,要解決這樣的問題,首先如果說員工是有學歷的話,可以上公升的工資最好的話,那就是總監了,因為總監的工資是很高的,那麼對於沒有學歷的情況,那麼工作的崗位一般情況而言應該是主管了,這樣的工資也是很高的,其實具體工資的高低還得靠平時知識的積累和技術的提公升了,只要肯努力,那就會有收穫的,情況就是這樣的簡單,但是過程就是那麼的艱難,但是呢只要學會堅持和努力,最後的話,那就一定會成功的。

綜合以上的分析最後得出結論一般情況而言是老闆的工資高,具體到員工一般是具體情況,還得看自身的知識水平以及平時的技能情況。

2樓:辣梅子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單位了。首先很多單位的工資都是老闆的最高了。但是要從性質來說,你要是在製造業類或醫院類單位的話,只論崗位那就是搞研發或技術的崗位工資高了,因為這崗位專業性很強,還能出很多成果,你要是有創新成為個省級或國家級的什麼人才,那就還有很多補貼了。

要是在金融業那就要看業績了。總之行業類別不一樣,薪酬的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3樓:菊兒

每個公司的崗位工資都不一樣,我覺得有外快的崗位才掙得多。

4樓:浩海昆傑

我認為還是專業技術,型別的崗位高,因為在這個崗位上,可能只有你能做好別人,做不了這個事情。如果人人都能做,用誰都行的話,那這個崗位可能就工資不會太高了。

有哪些職位一般但是工資很高的工作?

5樓:銘刻

‍‍高爾夫球潛水**員就是這樣乙個工作。平均工資:15000元,聽這個名字大家就知道他大概的工作內容了吧,高爾夫是高階休閒專案,所修建的環境也是非常好的,很多的消費者運動完以後,一些高爾夫球可能會掉落在湖水中,這個時候就誕生了乙個職業「潛水**員」,工資非常高根據所處的城市等級不同有高也有低,當然這個工作本身的危險係數是有的,畢竟潛水難免會有風險。‍‍

6樓:bd小葵

收廢品的,一般家裡不用的廢舊用品,大家多會賣給收廢品的,既然是廢品,**可想而知。乙個易拉罐也就幾分錢,不管是多少錢,總比扔了一分錢沒有好吧。而且收廢品的種類很多,報紙,紙殼,塑料,廢舊家電等等,雖然**不一,但都是十分的便宜。

這些東西看似不值錢,可是到了別人手裡就能創造出幾倍的利潤。曾經看過乙個報道,乙個農村出來的一家人,靠著收破爛在當地買了兩套房子,並且現在年收入近百萬,利潤可想而知。

7樓:糯公尺團旅行

比如說美髮行業,一些相對高檔的店面收入真的是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們日常生活離不開的快遞行業了,那些快遞的社群站點,分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每個站點負責附近十多公里內的街道與小區,每一天的收件量與發件量,大多上千。高的時候甚至能上萬,而這些快件每一件的收費也並不低,一天下來就可盈利幾千元,月收入更是高到令人咋舌。‍‍

9樓:大馬

‍‍旅拍攝影師,很多年輕人都愛出去旅遊,旅遊都希望能夠拍出美美的**,不僅是為了朋友圈裡獲得的贊,也是給未來的乙份回憶,這種需求使旅拍攝影師這種職業出現,由於旅拍攝影師需要跟著顧客輾轉於各地,沒有固定的工作地點,費用也比較高。‍‍

10樓:三熙

藏在大街小巷裡的折扣大牌服裝店。他們的貨源基本上都是大牌服飾的**尾單,進價十分低,一般不會超過售價30%,也就是說成本價30元左右的商品。售價往往是在三位數,不過即使這樣,也要比大多數專賣店都便宜,所有銷量,自然是十分可觀,收入也自然是異常豐厚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什麼樣的職位工資高?

12樓:沫年

郵輪上有關服務類大部分都有招,清潔工,廚師,服務員,前台,客房、保安等等~只要酒店裡有招聘的郵輪基本都招。甚至酒店沒有招聘的麗星也招、例如荷官,賭場接待等~

工資不高~大部分職位400~800美金(當然也有跟高點的)。而且很累~~女的當男的使,男的當畜生使。要去麗星的話要做好吃苦準備,不要幻想有很高的工資~小費很少~

如果英語不錯,建議去試試歐美郵輪~待遇會比麗星高很多~就比如英國steiner郵輪spa部門的職位就有每月最低1000美金工資保證金。而麗星很多職位累死累活都達不到1000美金的工作,工作也會比麗星輕鬆不少,每週有天自選休息時間。

麗星基本每天10小時,沒有休息日。

郵輪spa吧~~

13樓:虎山戴虎

你的問題太籠統了,你總要說個範圍啊?

企業裡,董事長工資高。

**裡,主席工資高。

軍隊裡,將軍高。

西餐廚師的工資高嗎,西餐廚師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一般來說,學西餐烹飪有兩種學習方式,一種是找一個酒店或餐廳當學徒,跟著師傅邊幹活邊學技術 另一種則是找一個正規的烹飪學校,跟著名師大廚系統學習。當西餐學徒,跟師傅學習,實際是一種非常不正規且非系統學習方式。當學徒,打雜是主要的工作,真正的學習時間其實很少。酒店 餐廳都是以盈利為目的,師傅只有在時間 ...

總監屬於公司的高層麼,總監屬於乙個公司的高層麼

不是,總監是屬於中層管理人員,屬於半體力半智力勞動者。按照公司法的規定,公司章程的修訂是屬於股東會的權力,但是否要修改公司章程,還是要從本企業的實際情況出發,一般修改公司章程,是由經理層提出議案,董事會審核通過,然後再提交股東會表決,這是比較正規化運作的公司,比如股東比較多的股份制企業,國有企業,上...

關於工資的乙個問題,關於工資的問題

1 沒簽勞動合同期間,公司要付雙倍工資,也就是2000元 月。月26日至10月23日,週末不算工作日,如果雙休的話就應該扣除8天,也就是15個工作日,應發工資 1000 元。國家規定每月工作日按計算,所以,他們的演算法是錯誤的。3 關於雙休日,國家規定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40小時,每週至少休息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