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會哄人?

2023-03-16 08:10:03 字數 2205 閱讀 5231

1樓:網友

我認為你男朋友不是不會哄人,而是你們兩個人吵架,並不是他的錯,還是你的錯,他也非常生氣,所以你要求他向你承認錯誤,他因為喜歡你,所以迫不得已的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他很在乎你,不想失去你,可你這時候還一而再再而三地挑他的毛病,說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向你承認錯誤,我覺得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他喜歡他,那麼你也沒有必要這麼強求他,如果是你的錯,你也可以向他承認錯誤啊。

2樓:star華麗的轉身

意思就是說,你跟他生氣原來就這些事情的原因,我覺得美女,不應該在這些問題上生氣,要給對方點空間,處物件不能天天在一起,要是時間一長可能都沒有那種感覺了,你男朋友可能不是屬於那種幽默的人,所以我覺得也不要去強求他,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可能他不幽默,但是他老實忠誠,會一心一意去愛你。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3樓:小助手童童

您好,那要看他的性格是怎樣的,如果他是個直男不會哄人,也是可以通過溝通告訴他,讓他明白,直男也有他的好,有自己的原則。但如果是他並不是直男,而是不願意哄女朋友,那我覺得沒必要了,因為可能他也懂,但是他就是不願意,你怎麼教,他也不會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就是氣話,還說得這麼陰陽怪氣,給我立馬刪除了。

就好比這件事裡,他錯了。

他就一副不跟你計較,道歉得很敷衍。

加個語氣詞你就懂這種話多討厭了。

「對不起哦,居然沒有以你為中心呢,又不能圍著你轉服侍你,我真是罪該萬死~」

他的大男子主義作祟,覺得作為男人為小事道歉很丟面子,加上他也不覺得自己錯了。

看你真的生氣了,就沒法子,應付式地向你道歉,但同時他的自尊心有放不下,非要諷刺性地說話。

5樓:小城知人

看描述,你男友確實不太會哄人,當然也不是說無可救藥,感情這個東西似乎達到一定默契還需要時間!

你自己平時對對方也應該是比較寬容,兩個人吵鬧後,對方也真是沒遇到這種情況,,突然要他這麼說,確實也會很尷尬!當然,道歉也是必須的,嘗試換一下交流方式!

6樓:網友

有可能。他也生氣了!覺得你也有錯!

因此他不想哄你!這種男的可以看出來很實在!要麼就是不是太喜歡你!

不願意付出太多!要麼就是直腸子不解風情!不喜歡哄人!

就這兩種。

7樓:散淡隱士

這是有的男生一種。內向的表現。他對兩個人的戀愛說什麼話怎麼表示?

不會這也是一種人的性格。但是這種人心底是很善良的。他對你的愛是不可非議的。

就是不會表達,而已。這就要靠你自己慢慢的去體會去。教他。

帶領他。其實這種人是乙個很單調的人。它的心理是。

很善良的對你應該也是很關愛的。你應該理解這種人的心情。雖說要想改變他這種性格,也是很難的,但是必須你要有耐心。

首先要你去理解他。慢慢的就會有所好轉了,相信你一定會做的,也一定能夠做得很好,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早日走進你們婚姻的殿堂,過上你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哄女孩子的,有的男孩子是天生會說,但是有的男孩子比較內向,不會泉眼歡愉,但是也不能代這樣的男孩子對你不好。

9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是個男的 都不會哄人 我和我老公吵架 他永遠不哄我 我也不理他 晾他幾天 過幾天他就上趕著跟你說話了 你先別理他呢 先涼他幾天 再說。

10樓:體職**

談戀愛吵架是必不可免的,但是如何哄好生氣中的女朋友,下面教你幾招。

11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說明你男朋友是個很實在的人,很愛你,恭喜你有乙個這麼好的男朋友。

12樓:聽風說夢的女孩兒

那能怎麼著,自己攤上的人,只能自己負責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哄人的。

13樓:我最喜歡梅婷

說明他很愛你,就是沒按你的意思去做事,他向你道歉了,怎麼,還不行嗎?

14樓:學生不吃飯

那沒辦法,男朋友不來哄你你一定今後會很痛苦。

15樓:開心果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偶爾也會有點小性子,

16樓:以愛之名伴你一生

很明顯,他在說你無理取鬧。

17樓:樂購巴士建材網

意思是他沒錯啊,都你的錯。

男朋友不會哄人,我每次生氣他只會說不生氣了啊!生氣對身體不好!他也不會浪漫,也不會說甜言蜜語。這樣

比較可靠,但將來的生活可能缺少一些情調。如果你能更多地從平淡 平凡的生活和踏踏實實過日子的角度去理解他,也許你會發現他更多的優點。至少他不會在外面沾花惹草,不會說甜言蜜語騙你,對這方面沒有經驗不是嗎,這樣是看不出乙個人好壞的,多多觀察吧,他在你生氣的時候至少哄你了,不是丟你一人,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他...

有不會說情話哄人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感覺自己能被他氣死,我男朋友就是屬於那種不會說情話,又不會哄人。每次我跟他說話,我都不想跟他生氣的,因為生氣了之後他哄,我只會把我越哄越生氣。時候又覺得他很可愛呀,覺得這樣的男生特別特別的萌。碰到一抄個不會哄人的男朋友,經常會感覺哭笑不得,比如說過情人節,就會說簡單的情人節快樂,除此之外,就不知...

哄人的哄怎麼寫,哄人怎麼哄女朋友句子

去ktv唱歌,這個和前面說的唱歌不一樣,去ktv唱歌是可以很好的選擇,你們可以選擇歌曲合唱,這樣也是一種讓女生開心的地方。逛街,女生嘛,總是喜歡去逛街的,那麼如果你能陪著女生一起去逛街的話,那麼女生自然會開心快樂的。而且你時不時的買些好吃的,女生會更快樂開心。玩遊戲,總是一部分女生是喜歡玩遊戲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