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狼噴霧有用麼?防狼噴霧哪裡可以買到

2023-03-16 08:05:02 字數 1661 閱讀 3680

1樓:

效果肯定是有的,但前提是你有機會拿的出來,並且噴到壞人臉上,是不是有些難。

可能你遇到壞人的時候瞬間就被控制住了,根本沒有時間去拿出來這些東西。

我推薦你一款叫秒幫的智慧型安全掛鏈,掛在鑰匙上,或者掛在脖子上都可以,它很小,還有一點它不會引起華人的注意。

它的機身有乙個極其隱蔽的按鍵,按下的同時就是啟動了緊急報警系統,同時開啟攝像錄音等功能,在第一時間內就可以報警,等待援救,同時還有地位系統,讓援救的人員準確的定位你的位置。

2樓:人情多

有用的哈,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帶乙個還是安心些,前段時間我乙個人上晚班,回家路上發現有人尾隨,還好我是有準備的,我身上隨身帶著乙個噴霧,在某bao鋪子慢羊羊的實驗室找的。

我對著他就是噴,噴完我就快跑,還好他被噴後沒有跟來,如果當時我沒有帶噴霧,可能我就真的跑不了,所以我覺得還是比較有用的。

3樓:網友

很有用,女性防身自保利器,單身女性夜行有備無患。

4樓:網友

當然有用了,你想一下,如果往你臉上噴辣椒水,你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恩肯定是有用的,說明了可就是辣椒水哦。

6樓:電錕徽言

有用的,裡面都是高濃縮辣椒水,聞下都收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可以買,男人也可以買,醜女買不買無所謂。

防狼噴霧**可以買到?

防狼噴霧管用嗎?

8樓:問晏

防狼噴霧當然管用,但很多消費者都不知道防狼噴霧其實是違禁品。

對於女生來說,他能使壞人暫時失去行動力,可以憑藉其脫身,但反之,如果他被壞人或者不法分子得到,也會是不小的麻煩。

2023年,北京地鐵一名女乘客進站安檢時攜帶類似噴霧狀物品——「防狼噴霧」,安檢員勸阻並通知民警,乘客情緒激動,故意使瓦斯洩漏,隨後該女子被**帶走。該女子因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受到治安拘留5日至15日的處罰。

在其他城市,也曾出現過女乘客在公交上相互吵架,結果一方就使用「防狼噴霧」,讓旁邊的乘客也跟著遭殃。

念中學時,幾名調皮的男同學在學校走廊裡噴灑了「防狼噴霧」,路過上課的老師都被辣的涕淚橫流,「防狼噴霧」威力巨大,甚至是走廊周圍教室裡的同學也跟著一起遭了殃,幾名男同學也是被學校記過處分,通報批評……

部分女孩購買「防狼噴霧」的初衷,可能是為了自衛,但像這樣帶到公交或者地鐵,還是存在安全隱患,可以選擇其他防身工具,如防狼報警器,防身棍等,獨居女生也可以選擇阻門器,防止壞人破門而入。

9樓:澤詠訓

防狼噴霧應該管用的,可以在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時,可以噴,一定不要隨便使用。

防狼噴霧劑在**買?

10樓:找問它bmbmk6惟

那你說的這個地方都比較多了。重點還是看比較低一點,或者就是攜帶什麼方便一點合適自己的。

防狼噴霧劑在**買?

防狼噴霧**可以買到

防狼噴霧劑在**買?

什麼東西能代替防狼噴霧

女生防狼噴霧幾款好用的,女生防狼噴霧推薦幾款好用的?

一般女生的話,其實都是那種小一小瓶的小一點,那種比較便攜點,一點點的可以裝到包包裡面的。你說的這些能不能去說一下具體心裡有什麼想法或者有什麼要求之類的說一下幫你看看?有哪些好用的防狼噴霧值得分享?ry屬國產噴霧品牌中比較有名的,ry噴霧效能穩定,威力也比較大。由於是知名品牌,消費者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防脫育髮液有用麼?防脫育髮液有用嗎?

沒用的,很大一方面脫髮都是因為遺傳因素。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後天飲食,生活習慣等等。幾年前用安發奇好了,一直沒在掉發,不 雖然知道需求曲線自然產生於消費者選擇理論得到了證實,但需求曲線的推導本身並不是提出消費者行為的理論。僅僅確定人們對 變動的反應並不需要乙個嚴格的分析框架。但是,消費者選擇理論...

360防蹭網有用嗎,360防蹭網有用嗎?

很有用的。用它可以做到真正的防蹭網 360安全衛士的流量防火牆裡邊就有防蹭網的功能,你可以自己檢視一下。可信的,用它可以防止別人蹭網,你可以試試 用360防蹭網檢測出的這個準確嗎?這是別人蹭網的?還是我的手機?設定mac位址過濾,不用再設密碼就沒人能蹭網。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總是會被人連線上,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