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江蘇自學考試還有沒有1月份和7月份的增考?

2023-03-16 08:05:01 字數 2712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1月4月7月10月 都有的,沒有取消。

2樓:殘若惜雨

你好,沒有,具體看省考試院自考報考通知報考。

江蘇省自學考試一年有幾次嗎?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江蘇省自學考試一年有2次考試,但是還會有2次增考,所以一共有4次考試。

1月屬於增考,其報名時間為:現場報名:12月1日至12月5日左右。網上報名:12月1日—12月5日左右。

4月屬於正考,其報名時間為:現場報名:12月1日至12月5日左右。(期間新生可去拍照製作准考證),網上報名:12月1日—2月底左右。

7月屬於增考,其報名時間為:現場報名:5月25日—5月29日左右;網上報名:5月25日—5月29日左右。

10月屬於正考,其報名時間為:現場報名:5月25日—5月29日左右;(期間新生可去拍照製作准考證),網上報名:5月25日—8月底左右。

網上報名流程

2、到自考辦**規定的指定銀行辦理一張繳費用銀行卡。

3、辦理銀行卡後的新生,和有銀行卡的老考生按照報名**規定的報名流程完成網上報名。

4、網上報名成功後的新生需要在規定時間到自考辦指定的地點進行攝像製作准考證。

現場報名流程

1、新生攜帶身份證、(軍人憑軍人證或團以上單位證明)(未滿18歲憑戶口本)到所在地的市、縣自學考試辦公室(報名站)辦理現場確認報名手續。

2、同時攜帶2b鉛筆或藍黑色鋼筆簽字筆(填塗機讀報名卡用)、並交一寸同底免冠**若干張(大約4-5張)。

3、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進行繳費,得到列印的考試通知單,通知單上有考試日期、考場和座位號。

4、在考辦規定的時間領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證。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考試一年考幾次。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考試次數不同。

你也可以追問。

5樓:櫞翼

自學考試一年有2次考試,但是還會有2次增考,所以一共有4次考試。

6樓:明人不說暗話

兩次考試,但是還有兩次增考。

所以說是4次。

第一次,5月25號到31號報名,10月考試第二次是,12月1號到7號報名,次年4月考試。

其實有兩次增考。

一月和7月,這個200一門,一般急於畢業的人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自學考試每年舉行4次考試,報名時間是每年的5月25日-31日,12月1日-7日。5月份的報名專可以報當年10月的考試屬,同時也能報考7月的增考。同樣12月的報名可以報下一年4月的考試,也能報考下一年1月的增考。

江蘇省4月和10月的考試一般統一在4月份和l0月份的最後乙個星期的星期。

六、星期天,考場一般設在各市、縣人民**所在地的完全中學內,一般在考前的一週,自己得去一趟自考報名點去拿本人的考試通知書,通知書上會指明具體考試的時間,地點。至於你說的好多考點是南京的高校,這沒錯。雖然考點是南京高校,但每次的考試不需要到南京去考,在本地考即可,不過到了最後的**答辯就一定得去南京的主考學校,全部合格即可拿到畢業證書,證書上蓋兩個章,乙個是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的章,另乙個是主考院校的章。

4月和10月報考費每門32元。1月和7月的增考一般安排在當月的中上旬,考試費較貴,每門一律200元。

8樓:大臉貓

江蘇自考一年有4次,分別在1月、4月和7月、10月。1月和7月屬於增考,一般而言新生是不能報考的!4月和10月的江蘇自考是沒有限制,沒有報名門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來自考一年有四次機源會,分別是一月、四月、七月、十月,具體的報名流程可到江蘇自考網檢視相關的流程。

江蘇自考一年考幾次?

10樓:乙個有理想的小書童

您好,江蘇自考一年考兩次,上半年是四月份的樣子,下半年是十月份的樣子。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考幾次要看報考的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每年考試次數不同。

江蘇每年7月份的自考報考時間在什麼時候?

12樓:獵考網

江蘇每年7月份自考報名時間在每年5月25--31日,(錯過此段時間,可在6月1日--8月31日,登入**報名,並通過農行網銀支付考務費,32元/科);

江蘇每年7月的考試是當年4月自考的增考,1月考試是去年10月自考的增考,考務費:100元/科。只有成功報考4月自考的老考生才能在5月25--31**考當年7月的增考,或成功報考10月自考的老考生才能在12月1--7**考來年1月的增考,未報考過的新考生不允許報考增考。

江蘇自考報考疫情防控相關要求。

(一)考生應盡量通過網路辦理報名業務,非必要不到現場。確需現場辦理的,須提前關注當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並嚴格遵守。

(二)備考期間,考生要做好日常防護,儘量減少不必要的跨省跨市流動,避免去中高風險地區和**密集的公共場所。

(三)有關7月考試疫情防控要求將在考前釋出,考生應主動了解並遵守我省和當地疫情防控相關規定,考前14天起密切關注省教育考試院和當地關於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並提前做好相應準備。

自考/成考有疑問、不知道如何總結自考/成考考點內容、不清楚自考/成考報名當地政策,點選底部諮詢官網,免費領取複習資料:

現在想考10月份的自學考試,不知道考什麼專業好,請有經驗或參加過自學考試的朋友們能給我一點建議或意見

朋友 首先想知道你目前從事的是什麼工作 1 如果你想靠自考在工作中評職稱那麼 這是已經工作了的人的首選,很多單位逢進必考,但很多人因為學歷的問題而無法公升職,所以用自考來公升職對已經有工作的人很不錯 2 關於選擇自考專業 正如我剛才說的,如果你已經有工作不打算換工作想有個更高的學歷來公升職那麼你目前...

如果7月份有星期六和星期日,那麼7月1日是星期幾?算式該怎麼列

7月1日是星期五或者星期六,列式為31 7 4周 3天。解題步驟 七月有31天,先安排滿4個星期共用去28天,此時有4個星期六和星期天,還剩3天未安排。由題意得,7月份有5個星期六和個星期天,則這3天的其中2天就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可以是星期 五 星期 六 星期日。則7月1日是星期五。也可以是星期 六...

11月份去北京玩,頤和園和北海公園還有擺渡船嗎

船?頤和園和北海公園還是隔挺遠的,沒有水路連通吧。乙個在海淀乙個在故宮西邊。您可以換乘地鐵線到達。北海公園要玩多久?去過北京的人們,幫個忙吧!謝謝!要是划船的話 copy,時間肯定要長一些bai.如果不划船,建議仔鍵坐大擺du渡船,下船就zhi是喚戚悔仿膳,可以買盒小點心和正嘗一dao嘗 最便宜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