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多大年齡開始學英語比較合適?

2023-03-16 07:40:03 字數 2917 閱讀 3262

1樓:一鹿又愛凱是我

你家孩子多大了?3歲以上就可以學了,而且理論上來講,3-6歲是孩子第二外語學習的關鍵時期,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模仿、感知能力強,一定要抓住時機。你可以給孩子在睿勵思英語報個班,那的教學很不錯的。

2樓:前盼晴

"語言學教育專家認為,3-10歲,是學習語言、掌握語言的最佳時期,即「語言**學習期」,3-10歲期間,是乙個人一生中記憶能力最強的階段,此時接觸的語言會被大腦深層記憶,終身不會遺忘。關鍵還是找對老師。

小孩子學英語幾歲是最佳年齡階段?

3樓:何遊夢

提取碼: fs9j 在教育界,越來越多的專家學者提倡盡早開始兒童英語早教學習,幫助孩子在最適合的階段開始習得外語。各位家長如果現在開始給孩子學英語,即使不是奔著雙母語的目標去,也不用擔心孩子的學習會沒有收穫,他們現在開始接觸英語,可以極大地培養對英語的敏感度,這也是為將來更好地學習外語提早打下基礎。

4樓:關鍵詞教育

根據科學研究結果,0-7歲是語言學習的關鍵期,7歲以前的寶寶完全有能力同時習得兩種語言,7歲後語言學習的效率開始急劇下降。

不管母語是什麼語言,早起發展都是以聽力輸入為主的。孩子就像海綿,聽得越多,吸收的就越多。

尤其是英語這門拼音文字的語言,與漢語文字不同,一旦掌握了讀音,對日後的讀寫能力有很大幫助。一旦打下了口語的基礎,閱讀對語言學習的推動作用才能發揮到最好。不然的話,讀得再多,也還是啞巴英語。

孩子學英語的最佳年齡是多大

5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現在小孩學英語的年齡越來越早,英語學習也越來越普遍,我們看到小孩說一口流利的外語已經不再感到意外。那麼孩子幾歲開始學習英語最合適呢?

孩子如果到了三歲,就可以去學英語了,這個年紀是比較適合學第二語言的。當然,由於每個孩子大腦發育水平不同,也會有一定的差異和限制,所以家長們要根據自己孩子的特點去判斷是否適合學習英語。

孩子3歲學英語是能夠學好的,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3歲左右的孩子在電視上秀第二語言,他們的優秀固然有一部分遺傳因素和語言環境薰陶,但是普通的孩子何嘗就不能去學習英語呢?即使不能成為特別優秀的那個,也可以從小開發大腦語言功能區,以便於以後把英語學的更好。

英語不是越早學習越好,但是學的太晚了也不好,所以家長們最好讓孩子在上學以前就教孩子一點簡單的英語,但是一定要標準,不能讓孩子從小就學錯誤的英語,否則很難改正。英語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所以只要孩子從小不落下就可以。

小孩如果學英語的時機或者方法不當,也是會產生一些不良影響的。如果家長就想著讓孩子盡早的學英語,可能讓孩子產生厭學心理,或者是教了孩子一些錯誤的英語發音,以後孩子再學英語很難去糾正,而且過早學習英語容易把英語和漢語兩種語言混淆。

如果學英語的時機恰當,能夠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以後學英語也更有自信和基礎。孩子學英語對未來是很有幫助的,所以英語是必須要學的一門科目,早點學會能給孩子減輕很大負擔。

總之,英語學習有利有弊,家長要在適當的時候讓孩子去學,不可冒進急躁。學英語要根據每個孩子的實際情況考慮,不能有從眾心理,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方法,家長最好給孩子量身打造一套適合的學習方案。

小孩學英語最佳年齡 幾歲開始學英語比較好

6樓:優點教育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了學習英語的重要性,那麼,小孩學習英語的最佳年齡是幾歲呢?下面我整理了一些相關資訊,供大家參考!

1 小孩多大開始學英語最合適。

很多人都在擔心,如果小孩子在中文都說不利索的情況下,早早就開始學習英語,不僅很難有成效,而且會影響孩子對母語的學習。而等到孩子已經開始習慣了中文表達後再開始學英語,又會大大限制學習英語的速度。那麼,多大開始學習英語最合適呢?

其實,孩子入幼兒園後再開始學習英語,也是比較合適的,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小孩大腦仍然處於學習雙語的飛速發展階段,總之,7歲前都是孩子學習外語的**年齡,13歲前學習都不算晚。

很多人會說,那我當年也是上了初中後才開始學習英語的,不也學的挺好嗎?其實,任何年齡段都是可以學習英語的,知識年齡越大障礙也就越大,發音也就越準確。

1 小孩學英語注意事項。

對於小孩來說,從小學英語的這個過程主要是採取遊戲的方式。我們的目的也不是去教英語,而是讓孩子去享受語言變化的快樂。如果刻意的去教小孩學習英語,可能會激起孩子的逆反心理。

在小孩學習英語的過程中,不需要刻意的告訴孩子的中文意思,可以讓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自己去理解英文本身的含義。這樣的學習效果才會比較好。要知道孩子的模仿天賦是非常高的。

小孩學習英語前提是要有興趣,而且小孩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要以認讀為主,到了大班的時候,認讀的足夠多了,就可以開始練習簡單的字母了。學習要懂得循序漸進。

很多家長都在著急,覺得自己的孩子接觸英語較晚,但其實起步晚也不要著急,相信只要慢慢練習就會好的。對於小孩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學的有多好,而是在遊戲中去收穫另一種語言帶來的快樂,這才是目的。

小孩學英語最佳年齡 幾歲開始學英語比較好

孩子多大開始學英語合適呢?

7樓:學海語言教育

在我的日常教學中,接觸到不少孩子的家長,他們常常問我乙個相同的問題:究竟孩子多大開始學英語最好?現實中我也見過不少家長把年僅兩、三歲的孩子送到早教班去學英語。

那麼到底孩子多大開始學英語好呢?我個人認為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如果孩子周圍說英語的人很多,也就是說孩子有英語環境,那麼請馬上讓孩子開始學英語。

但是對於我們大多數孩子來說,是沒有英語環境的,這種情況下讓孩子從。

七、八歲開始學英語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在我教過的學生裡,在他們都是沒有英語環境的情況下,從兩、三歲開始學和從上小學才開始學的學生,我把他們長大後到初中和高中的情況做了對比,結果是太早學英語的學生並沒有任何優勢,無論是聽說能力,還是讀寫能力。

總而言之,剛上小學的年紀開始學英語是比較合適的,初期要著重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打好基礎,後期孩子會有更大的進步。

學汽修最合適的年齡,學汽修一般多大年齡合適?

你好。學汽修最合適的年齡就是在十七八歲,高中畢業以後是最合適的。因為當你掌握一定知識在學汽修。你會發現你學過的知識汽修都有應用。無論是數學語文還是物理類的。汽修當中都會用到。學汽修最合適的年齡應該是20歲左右 這個年紀沒有什麼負擔 只要認真去學習就好。學汽修最好的就是十七歲左右,動手能力也強,同樣的...

多大年齡學武術學散打合適,什麼年齡的孩子適合學散打

14歲以後,個人建議。散打是對抗性比較強的運動。如果是傳統武術的話5歲以上即可。大學體育館,市體育館,少年宮,部分健身房會有相應培訓班,班的話縣級市基本沒有。無基礎情況下培訓班並無高下之分。學散打的人,其實,這裡講年齡是對的,因為,散對打身體的骨骼有點影響,比如,對打時候,會造成心裡上的偏差。大家都...

請問女人多大年齡開始抗衰老,女性多大年齡開始衰老?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人生長到三十歲左右為高峰,從三十歲後生理上就開始慢慢走下坡,要抵抗衰老。40歲開始抗衰老吧。40是個分水嶺。這個沒有定返仿咐論的 心情總是保持舒暢的話 就不容漏純易顯老大檔 總是愛發脾氣的話 就很容易衰老 女性多大年齡開始衰老?正常情況下,女性如果到了絕經期,那麼說明女性開始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