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養龜哪種最好養,家庭適合養什麼龜最好

2023-03-16 07:45:02 字數 800 閱讀 7566

1樓:加班不高興

您好,親,這個還是長壽龜比較好養,珍珠龜對水溫的要求很高,一定要保持在20度以上,不然爪子和尾巴會腐爛,我的就是,飼養方法就和普通龜差不多,保持水質,投放飼料要定量,因為有殘留會極大的汙染水質,水一定要沒過烏龜的背部,多曬太陽,要有烏龜曬太陽的平台。

最後,祝您養龜成功~!望,謝謝!

家庭適合養什麼龜最好

2樓:老李漲知識

家庭適合養的龜有巴西龜、草龜、蛋龜、黃緣龜等。這些龜的適應能力較強,容易飼養,並且性格活潑,可以有一定的互動性。烏龜食性較廣,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也食植物的莖葉、稻穀、小麥、豌豆、昆蟲、蝸牛、精豬肉等。

家庭適合養什麼龜最好

烏龜的生活與氣候關係密切,每年4月初開始攝食,6-8月攝食活動達最高峰。

10月氣溫逐漸下降,其食量也開始下降。氣溫降到10°c以下停止攝食,進入冬眠期。

飼料的投喂量視氣溫、水質、烏龜的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一般每隔1-2天投食1次。

餵食後要及時清除剩殘食物,以防飼料腐爛發臭,影響烏龜的食慾和汙染水質。

家庭養龜,養什麼品種的好,如何養

什麼觀賞魚最好養,家庭觀賞魚什麼魚最好養?

金草魚,孔雀魚,斑馬魚,瑪麗魚,這些夠好養了,紅綠燈也很皮實 什麼觀賞魚最好養 觀賞魚 日本錦鯉是一種名貴的大型觀賞魚,在日本被譽為 活的藝術品 水中活寶石 和 觀賞魚之王 日本錦鯉的壽命通常為 60年至70年,體長可達1公尺至1.5公尺。這些錦鯉的美妙之處就在於,隨著年齡和環境水溫的變化,它們身上...

哪種小盆栽適合室內養可以開花,室內適合養什麼小盆栽。

落地生根 這種植物適應性強,栽培管理粗放.盆栽時可用腐葉土3份和砂土1份混合作基質.對新上盆的小苗要及時摘心,促進分枝 對於較老的植株,其莖半木質化 脫腳目多彎曲不挺立,觀賞價值降低,應予以短截,使其萌發新枝。平時澆水要待乾透再澆,不必擔心會幹死,施肥不必過勤,否則會造成旺長,並有可能造成植株腐爛,...

哪種狗適合家庭養 最好是短毛的,體形是中等或偏大,不會亂叫

拉布拉多中大身型,短毛易打理,服從性高,對人友善是很好我伴侶犬 個人愛好啊,想養什麼就養什麼!一般女孩喜歡小狗的多數,像娃娃狗之類的,可愛,好玩,小孩子也喜歡,男生喜歡大狗,但是這些狗的食用很貴啊,吃的多,所以還是小狗實惠好玩 不要養狗,狗對人健康有影響 杜賓蠻好的!我家有!又聰明!什麼狗看家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