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應該先從哪裡入手?裝修房子應先做什麼

2023-03-16 07:05:03 字數 2478 閱讀 2630

1樓:猴子酒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3.

水電改造→4.木工 →5.貼磚→6.

刷牆面漆→7.廚衛吊頂→8.櫥櫃安裝 →9.

木門安裝 →10.地板安裝→11.鋪貼桌布 → 12.

散熱器安裝 → 13.開關插座安裝→14.燈具安裝 → 15.

五金潔具安裝 → 16.窗簾桿安裝→17.拓荒保潔→18.

家具進場→19.家電安裝→20.家居配飾。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說的室內水電和那些物品的安裝外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室內裝修汙染,新房裝修後室內會含有大量的甲醛,甲醛對人體危害是非常嚴重的,所以這個必須注意,盡量用環保材料。

家裡裝修完正常通風要半年以上,甲醛它的揮發期長達10年之久,單靠通風的話,有害物質沒辦法完全除掉。如果想加快新房入住時間,可先進行甲醛治理,或者買專門針對木質家具、地板的光觸媒木質精油,並把家具抽屜、櫃門全部開啟,並在屋內放置一些吸附能力強的瑪雅藍材料,同時還可在家中放一些綠色植物,如吊蘭、蘆薈、虎尾蘭等,植物只起到微量作用,但放在室內看著心情也好。

3樓:八座

給樓主提供乙個完整的裝修流程,樓主按照這個,就可以完成家的裝修了。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3.水電改造→4.木工。

→5.貼磚→6.刷牆面漆→7.廚衛吊頂→8.櫥櫃安裝。

→9.木門安裝。

→10.地板安裝→11.鋪貼桌布。

12.散熱器安裝。

13.開關插座安裝→14.燈具安裝。

15.五金潔具安裝。

16.窗簾桿安裝→17.拓荒保潔→18.家具進場→19.家電安裝→20.家居配飾。

4樓:小蓉子

1.選擇裝修公司→2.前期設計→3.

主體拆改→4.水電改造→5.木工進場→6.

貼磚→7.刷牆面漆→8.廚衛吊頂→9.

櫥櫃安裝→10.木門安裝→11.地板安裝→12.

鋪貼桌布→13.散熱器安裝→14.開關插座安裝→15.

燈具安裝→16.五金潔具安裝→17.窗簾桿安裝→18.

拓荒保潔→19.家具進場→20.家電安裝→21.

家居配飾→22.完工驗收。

5樓:網友

最主要的是隱蔽工程一定要做好,也就是水電,現在一般水電都是走天的,弱電走地,還有就是防水這塊必須要做好,再者就是板材塗料的選材,要選環保產品。

裝修房子應先做什麼

6樓:司徒建設眭胭

我給你個建議,一定要把水電改到位,因為地磚、牆磚一貼就不能動了,給你個裝修全流程:1、找裝修公司或師傅看房,給你提供裝修圖紙或方案,開料單;2、改造水和電路;3、給戶內上砂、水泥、瓷磚、地磚;4、貼瓷磚、地磚;5、安裝成品門、窗套(需要提前訂的);6、做牆面、頂面;7、安裝衛生間吊頂及廚房吊頂(需要提前訂的);8、安裝廚房櫥櫃、吊櫃及衛生間檯面馬桶等潔具(需要提前訂的);9、安裝燈具、開關及插座面板;10、安裝空調;11、打掃衛生,購買家具擺放。

我想裝修新房子,第一步應該做什麼?能告訴我具體的步驟嗎?

7樓:土撥鼠_裝飾網

一般來說,裝修的步驟和費用結算方法會有以下六大方面: 1、設計:裝修時首先要確定的乙個專案,定製乙個或幾個適宜的方案,並選擇自己所能承受的檔次,高檔、中檔或者低檔。

設計費包括策劃,一般佔整個裝修費用的5%-20%不等。規劃設計過程需要合理布局,適當分配資金,不要讓後面的施工重複使用勞力和材料。 2、材料:

在制定了裝修方案以後,就要開始根據設計進行材料的選擇。現在的裝修材料已是產品化流水作業,裝修已成模式,實際上它就是一種組合。為了尋找乙個合適的**,需要多跑幾個建材市場,以尋找最佳組合的材料和**。

材料是家裝費用當中支出最大的一塊,材料摻假也時有發生,因而在選擇過程當中盡量要謹慎,不要買一些沒有品牌的產品,以免碰到水貨。 3、探價砍價:在找到自己合適和中意的材料後,就需要進行探價,商家往往會開出相當高昂的**,並聲稱便宜。

這時就可以拿出上一步自己探明的市場大致價位和其砍價,並探到其底價為止。 4、認定**、簽約:確定了設計規劃和材料的大致費用,就可以與一些裝修商聯絡。

最好先諮詢一些專業人士,介紹比較可靠的裝修商,並與之簽定合同。合同中的內容應包括使用的材料、指定品牌以及雙方認同的**,越具體越好,以避免今後的紛爭。 5、總預算:

在設計和問明**的基礎上,與裝修商一同預算出整個裝修過程的費用,包括設計、材料、施工費等。 6、時間準備:裝修畢竟是一項大開支,需要在裝修前騰出足夠的時間把設計、材料、問價和預算都做到位,前期準備得越充分,裝修的速度才能越快。

省錢小算盤把好預算決算關,減少不必要的開支,並參照原始專案單做好過程記錄,以便決算中清理增減專案。裝修公司一般有固定網點,可以參照上面的**進行選材。最好不要直接請施工人員,也許表面省錢,實際可能會造成施工中更大的損失。

8樓:陳伯強

找個設計的,叫他幫你量好尺寸,做一張效果圖。再找工人,就ok了。

裝修房子水電怎麼改,新房裝修,如何改水電

一 水路部分 1 水路設計首先要想好與水有關的所有裝置,比如 熱水器 淨水器 廚寶 軟水機 洗衣機 馬桶和洗手盆等,它們的位置 安裝方式以及是否需要熱水 2 要提前想好用燃氣還是電的熱水器,避免臨時更換熱水器種類,導致水路重複改造 3 衛生間除了留給洗手盆 墩布池 馬桶 洗衣機等出水口外,最好還接乙...

裝修房子應該選裝修公司還是承包給私人

裝修房子,選擇公司就是全包,唯一優點是有售後保障。私人就一點,得找信得過負責任的。裝修房子 應該選裝修公司 還是承包給私人?裝修公司好,因為房子有些專業要點你不懂,弄不好,到時漏水等問題,你要重新弄加起來就不划算了!現在有些裝飾公司可以免費幫你量房,出方案及 你可以找幾家公司對比,但是不要貪便宜,該...

剛裝修新房自植物枯萎了怎麼回事,新裝修房內植物為什麼會枯萎

一 室內汙染氣體嚴重超標,已經達到危害人身安全的警戒線。二 植物的打理方式不對,造成植物枯萎。甲苯.剛裝修新房自植物枯萎了怎麼回事 一 室內汙染氣體嚴重超標,已經達到危害人身安全的警戒線。二 植物的打理方式不對,造成植物枯萎。新裝修房內植物為什麼會枯萎 不知道你說的職務是什麼品種,一般像綠蘿,虎尾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