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時應不應該裝上門套,新房裝修時需要安裝門套嗎,門套有什麼作用

2021-03-04 07:06:44 字數 3359 閱讀 7070

1樓:炎仌王

因為要裝修新房所以才了解到了門套這玩意兒,沒想到門套的**居然要比我家的門還高,所以我就糾結應不應該裝,裝上去會顯得比較高大上,而且還可以阻止牆角被外力破壞,聽了之後就決定要裝門套。

可能有些人不懂門套到底是什麼?

其實門套就是門的外包裝,款式顏色等跟門的一樣,不僅能看起來會好看,而且還能保護牆體不受外力破壞。

因為門套的**不低,所以有些人就會糾結很久應不應該裝上門套?裝修師傅給出的意見最好是裝上比較好。另外,在這裡提醒一下各位,在裝門之前就應該確定要不要裝門套,不然你去購買門的時候就不會買到帶門套的了,最後買完了才說要裝就很麻煩了。

新房裝修時需要安裝門套嗎,門套有什麼作用

2樓:檸蔭

新房裝修究竟要不要安裝門套呢?安裝門套有什麼好處呢?

安心裝修網建議:一般情況下,成都新房裝修是需要安裝門套的。

1、成都新房裝修安裝門套是為了固定好門窗以及周邊牆角的保護作用,其次門套安裝對整個室內的裝修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滿足視覺上的美觀,使室內看起來更加有層次美感。

2、成都新房門套安裝後,在以後的日常起居生活中對門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避免門受到磕碰、剮蹭、弄髒,從而增加門的使用壽http://cd.axzxo.

***/命。門套安裝後,有利於保護門面不宜弄髒,即使弄髒了,也容易清洗掉。

3、安心裝修網建議最是將臥室門和門套一起配套購買,安裝後,也能使裝修風格統一搭配得當,給室內增光添彩。如果當時不與臥室門一起購買,以後再想買門套,有可能就買不到與整體風格相搭配的門套了,會直接影響美觀。

4、一般情況下,門套是在拓荒保潔前進行安裝的,這樣有利於牆紙保護,同時門套遺留下來的垃圾也可以及時清理。

5、在購買門套時,最好先將家裡的門測量一翻,在根據實際尺寸購買門套,以免買回來的門套與門對比上好,影響裝修效果。

6、如果家裡面積太小,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很多人考慮把新房裝修的風格設計成現代簡約風,簡約風格房子不需要過多的裝飾,突出的是面積,這時候很多人都不考慮安裝門套。

新房裝修安裝門套需要注意些什麼?

1、做好門套的基本框架。如果是定做門套,最好採用柳安等結實的木頭做芯材的木工板,這些木材的硬度較高,螺絲不容易鬆動。木工班是用來承載門套的,採用這些硬度比較高的材質,有利於固定好門套,增加使用壽命。

2、安裝門的一側留出的距離和大小是根據訂購門的厚度決定的,大約在5釐公尺左右。如果隨意留出一定的距離,一是影響安裝效果,二是影響美觀。

3、安裝好門套前後要對門套對好清潔處理工作,及時清理門套表面上附著的灰塵贓物。在塗膩子時,先在門面和牆面之間,貼上一層美文紙,以涂膩子時沾到門面和牆面上,影響美觀。

如果是對室內的裝修要求嚴格的話還是建議安裝門套吧,雖然門套安裝是一件小事,但也不容小覷,搞不好直接影響整個裝修效果。

新房裝修一定要安裝門套嗎

3樓:紫蘋果裝飾

在安裝的時候還是要裝上門套,因為現在,也就只有門套能夠保護門,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替代,不要覺得它沒有什麼實用性,因為裝修還是要仔細認真的,要不然以後門壞了就更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no 不一定。我就喜歡裸框門。

新房裝修到底要不要包門套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新房裝修,水電改造完畢後,就可以貼瓷磚了。貼磚的程式是先貼牆壁,後貼地面磚。牆壁磚和地面磚貼上完畢後才能確定套裝門的高度和牆壁的厚度,也就是門套板的寬度,量尺才能精準,安裝的時候才能嚴密。

這樣的程式是一定要遵守的。否則貼磚的操作過程中難免對木製套裝門形成破損,加上貼磚時的砂漿水分也會對套裝門形成一定的浸泡,從而帶來的損失是很大的。

6樓:微風玲光

具體要看哪個位置的,建議包門套更漂亮,但是更費錢

家裡裝修,入戶門暫時不想包門套,以後想加門套可以嗎?還有就是到底要不要裝門套那?

7樓:曉飛肥肥肥

可以的,入戶門不包門套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沒有包套會沒那麼美觀。裝不裝門套都可以,普遍建議是裝門套。廚房衛生間最好還是裝上門套,要不然等門裝上以後會出現水泥塊掉出來等情況,後續修補就更麻煩了。

1、什麼是門套?

無紡布門套,是一種多用在裝修裝潢過程中為防止門受損而設計的門的保護套。

2、門套的作用?

原來的作用是為了固定門扇和保護牆角(因為以前的牆面沒有或很少有現在這樣高質量的牆面漆,是需要保護的)。

但是現在這種問題已經不存在了,也就失去了實際功能需要,而變成了一種純個人審美的需求。

8樓:我是乙隻貓而已

不裝,就是不怎麼好看,還是就是使用周期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裝。入戶門,很多人進門脫鞋、換衣服經常用手扶門框,門框處的牆特容易髒。鑲了門套就可以預防門框內的牆髒的情況發生。若不怕走廊不安靜,可以不裝門。祝福搬家吉祥!

新房裝修開發商的門套到底要不要換

10樓:愛喝粥

很多人在新房裝修的時候都在顧忌這個問題,開發商的門套需不需要換掉,好多缺乏經驗的人都為了節省成本,繼續使用原來的防盜門;也有一些人擔心開發商裝的防盜門不安全,自己又換了乙個防盜門。對於這個問題,很多人都不以為然,其實其中大有問題,下面專家就來跟你細細道來。

看看業內人士如何說的吧:

據業內人士介紹說,大部分開發商在房屋建設中為了控制成本,通常會選擇一些**比較低的門。這樣的門只能叫「工程門」。原來叫「工程門」,弄了半天不是防盜門!

建議大家:

開發商送的防盜門,在裝修開始階段,就應該下決心換掉,這樣可以避免後期的安全隱患。等入住之後,再想換防盜門就很難了,不僅費時費工,而且金額不菲。

另外,開發商裝的防盜門,我們沒有辦法保證質量如何,很有可能安全質量不達標,而且與我們家中裝修也可能不符合,所以自己換個防盜門,安全放心,按照自己家裝修風格選的門,效果肯定更美觀。

更換防盜門時要注意好時間,最好是在泥工進場後或退場前,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更換防盜門時,肯定對門垛有部分的損壞,所以需要泥工進行修補,而且還要往門框內灌漿,這樣防盜門的安裝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如果你考慮好要換防盜門,那麼最好在開工前就要購買,提前最好準備,如果你要定製的話,最好提前乙個月,要是在實體店現買的話,提前1-2天就行,這樣才能趕得上泥工還在場。

另外,建議大家換個比較好的鎖

很多人搬家了之後都想著要換門,一扇帶報警系統,帶指紋密碼鎖的們怎麼說也要兩千起步吧。而且我們都懂小偷都是開鎖,沒見過砸門的,所以說再多,都沒有換個鎖好用。

如果要換鎖的話,先教大家認識一下鎖具的等級,鎖具的安全等級分為a、b、c這3級。其中c級防盜效能最高,b級其次,a級最低,咱們市面上多為a級。所以我們在選擇鎖具的時候盡量選擇b級或者c級別,選擇好一些的防盜鎖。

結婚買房子男方應不應該聽女方的,結婚時,女方應不應該要求男方買房?

按說是誰出錢誰做主。不過結婚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總是要商量著來,不然還不得整天鬧騰啊。你該問問你有公尺有主見,聽誰的有什麼意義嗎?自己分析下買房子的好處和壞處,肯能帶來的影響加入不買的又有什麼影響 您能承受哪種,接受哪種?結婚時,女方應不應該要求男方買房?有能力就買房了,沒有能力的話就要努力去打拼...

男孩他不介意去我家上門,我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呢

我想這是好多女方父母 夢寐以求的事情吧!若果你情我願的我覺得何樂而不為呢 關鍵還是得看姑娘你是怎麼看待上門女婿這回事。看你自己呀,如果他各方面都很好,對你也很好,那就在一呀 如果真心待你,而你也喜歡他,就在一起吧,最最重要的事兩人好。說明他比較在乎你啊!你應不應該跟他在一起,關鍵是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

買了房子應不應該把農村的爸媽結果來住

你的情況和我的復一樣,我也在為邊事 制發愁,我家是東北bai的,在北du京買的房子,現在就zhi考慮到是該dao不該接我父母過來。如果接過來,首先怕我老婆和我的父母之間有摩擦,畢竟年輕人和老人生活習慣不同,在一來,就是每月還月供,我父母來了後,又多了兩個人的開銷,壓力肯定要大,但不接來,像你所說,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