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房頂層準備裝修,房頂有漏水的痕跡。想再做次防水,不知道用什麼材料好?謝謝

2022-06-08 06:00:03 字數 4088 閱讀 83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室外屋頂有漏水過的痕跡,新房裝修前一定要派物業一同到現場確認,因為那類問題物業有義務幫你完善,沒必要自己掏腰包,如何物業實在不咋地 ,那你請個專業點的師傅先看看,天台漏水要慎重處理,不然到雨季那還麻煩事,塗料建議用柔性塗料施工,(施工步驟大概是拆除原有保溫層,清理原有屋面塗料保護層,找到漏水點視範圍大小定,表面需要清理乾淨,塗料施工前做好基礎工序,要嚴格按塗料施工說明施工,施工要多次,別一次完事,單獨施工乙個地方最起碼給他來3次,塗料施工後下一步是圍邊做灌水試驗,試驗完了沒事了才做保護層,水泥砂漿3-5公分厚,完成後恢復原來天檯面的保溫和表面壓光)祝你好運

2樓:家裡不漏水

好像有答案了,說的都不錯,不過,具體實踐中,基面處理很重要,如果是真正的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塗料,可在混凝土表面上直接塗刷,不能是砂漿看清楚了,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3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房頂漏水的話,就需要重新做防水。屋頂防水建議剛性防水+柔性防水結合施工。先做k11防水漿料,然後再做乙個勞亞爾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才能夠滿足屋頂防水的需求。

4樓:上海睿露

屋頂也可以用,但是用後再加一層剛性或者柔性的聚合物防水塗料。

這個不能從室內施工,必須從室外施工。

新房的平頂屋面漏水陰水,修補時重新做防水應注意什麼?

5樓:清理路障

因為你家在頂樓,出現漏水的原因是頂層的樓面防水沒有做好,最好的就是在頂層樓面的重新做一次防水,做的時候,基面一定要清理乾淨,在做土防水塗料之前,要向基面灑水,因為是頂層樓面,長期暴曬,所以要使基面吸收更多的水分,然後才進行防水塗料的塗抹。(建議用防水塗料,原因是防水塗料的好處是能夠做細緻的處理,防水效果更佳)防水層做完以後,進行一到兩次的試水實驗,檢驗是否漏水。之後要為其做一層保護層,直接用水泥砂漿覆蓋就行。

而屋內的,重新做一層膩子就行了。(不過要在頂層樓面防水要做到位前提下)、(上述只是給您建議,具體還要按實際情況的)——知識由卡 賓防水提供

你好!前輩!我家是新房頂樓滲水,請幫幫小弟,謝謝了!

6樓:家裡不漏水

問題已經回答,如果有其它問題可再提供其它資訊,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7樓:孫正

你這抄是陽台外簷有一細縫所至,你說的已做的防水和他沒關係;也就是說止不住它滲水,這種滲水是很隱蔽的滲水點,要有專業的技術和眼光才能處理,不及時處理到雨季很有可能繼續擴大;我有十幾年的防水經驗無法親自幫你盡快找位專業的師傅吧,漏水點一般在滲水部位的外簷左右一公尺,上下60釐公尺以內,防水材料最好用滲透結晶和防水塗料相結合的方法處理。以為只是看到**,還是要結合現場才能判斷出真正地滲水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內開發商保修的,新房報物業或者直接找開發商修就行了,你自己修了給開發商找藉口

你好,我家房子正在裝修,頂樓,一直有滲水現象,物業來了幾次都說是保溫層滲水,但打了眼也不見有水下... 20

9樓:友朋四方物業

在樓頂用水泥抹平來治理滲漏是物業不夠專業。因為漏水的關鍵不是在保溫層上面的水泥是否有裂縫或孔洞,而是在保溫層與樓板之間的防水層。需要將滲漏部位的保溫層開啟較大的一塊面積重新做防水,經閉水試驗核實不漏水時再予以恢復方為治本之策。

10樓:影中漫步

這種想象應該是在樓頂做保溫層時,遇到下雨或者別的情況把水滲到或者流到了保溫層裡,在未經過任何處理後,保溫層上做頂面,然後做防水;這樣就導致保溫層的水無法蒸發排除,就只有下滲,導致屋頂漏水。在滲水點打孔,也是一種排水方法,但是時間較長,有點一年左右還有滴水想象。頂樓積水部位用水泥抹平,不是什麼好辦法,關鍵是樓頂的防水是否存在漏水,防水漏水,必然導致屋內繼續滲水。

有效的辦法就是,重做屋頂防水!!!

剛裝修好的新房房頂漏水怎麼辦?

11樓:麼念之

房頂漏水一般有以下處理方法:1.如果是屋頂有裂縫漏水,可以嘗試用瀝青灌縫修復試試;

2.如果是小面積屋面漏水,可以嘗試區域性進行防水處理;

3.如果是大面積漏水,就得做整體防水了。(但防水有乙個使用期限,若干年後還會老化)。

建議您找專業的師傅來看看,根據實際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維修方式。

你好,由樓頂的住戶違章搭建引起的房屋漏水,導致我家裝修破壞,樓上業主不予賠償,怎麼處理,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損失大的,不建議你提前自行修復。建議找律師諮詢先,畢竟訴訟主要講證據、時效、取證時間等,證據不足,法院不予認可。

損失輕微的,樓上業主明理的話,也許可以不要賠償,要求樓上業主恢復原貌,或做好防水,停止侵害就行。

13樓:達州律師劉江

自己直接起訴維權處理即可啦。

新房子需要裝修,應該怎麼防止漏水呢?一般什麼部位要特別防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濕氣比較大,衛生間地面就是整套房子的核心部分,所以衛生間一定要做防水,牆面也要做到全高為好。同時,要做二次排水和二次防水,蹲廁的排汙管也一樣要認真接好不能有漏水;如果地面開發商做了原防水層的,那原防水層也不能去破壞它,先將地面清理乾淨,防水塗料反覆塗刷2至3遍;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及上下水之間的管道地面接縫處,是最容易滲漏的地方,一定要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防水塗料一定要刷到位,一點也馬虎不得。

與衛生間相鄰房間的那面牆,因為惠州四五月份天氣非常潮濕,建議也刷一遍或二遍防水,要不然到了四五月份最容易受潮,批的灰做的油漆就可能起皮脫落,如果做了防水就萬無一失。

此外,廚房也要做防水,但就沒有衛生間那麼重要。因為現在很多家裡都比較乾淨,做飯很小心,所以沒有多少水,在地面幾乎都沒有什麼水,就是有水都會馬上清理掉的,所以地面和牆面只刷兩遍防水就可以了,牆面也不用做全高,做1.5公尺左右比較合適。

陽台也一樣要做防水,做到高出地面20公分左右就可以了。

無論做什麼防水,建議完工後都要做防水實驗。首先將地面清理乾淨,如果用水清洗了的,要等水乾了才能刷,在防水工程做完後,封好下水口,在衛生間地面放滿水達到一定高度,並做上記號,48小時內水面若無明顯下降,特別樓下住家的房頂沒有發生滲漏,看有沒有水印,如果沒有的話,防水就合格了。如果有滲漏現象驗收就不合格,防水工程必須整體重做,重新進行驗收。

千萬別忽視這一環節,一定要做試水試驗哦,要不然一旦事後漏水,再補救就來不及。在確認無滲漏點後,再鋪設地磚。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防水,現在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是卷材防水、塗料類防水。特別是廚房衛生間、陽台。窗子、如果你住的是頂層的話還有天台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衛、陽台、窗戶等部位注意防水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防水

首先衛生間肯定是需要的,而且地面要貼了門檻石才能進行(這個需要注意),牆面淋浴區域整面牆防水做到1.8公尺,牆背有櫃體的地方做滿牆,其它區域地面往牆面上翻300mm。防水做三遍成形,試水兩天!

(不要覺得所有牆面都做就好,防水是油性的,會造成牆面瓷磚脫落)其次陽台,如果洗衣機放在陽台,用水量比較大,建議也做防水,如果洗衣機放衛生間則自己考慮。最後是廚房,現在建築結構廚房基本都沒有留地漏了,用水也都是在菜盆裡面,地面積水情況非常少,可以不用做!

建議參考

18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家裝防水中,一般我們是建議做衛生間,廚房,陽台,屋頂包括如果你家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包括1.5公尺以下的牆面都是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的。

至於使用的材料,像廚衛間的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地方是最易滲水的部位,所以可以使用專用的廚衛防水漿料來做的,先用速凝型修補灰漿修補加強,然後再用防水漿料整體做防水,這樣防水效果更好。

陽台屋頂等則需要長期接受日曬雨淋的侵蝕,所以需要先塗刷k11防水漿料柔韌型,然後再做乙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這樣就可以滿足防水的要求了。

不管是使用何種防水材料,標準的施工是良好效果的保證,像塗刷的厚度,高度,間隔的時間等都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買二手裝修房頂樓要注意的問題,買頂層的房子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頂層裝修要注意的三個問題 1 防水 頂層房產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時頂面的防水問題。如果你家的裝修投入較高 對裝修的要求也較高。那麼建議大家乾脆自己花錢對樓頂的防水進行一次徹底的維護 並每年進行一次細緻的檢查。這樣就可以基本保證室內裝修不被頂面滲水破壞了。2 遮光 對於採光能力超強的頂層房產而言,適當提公...

新房裝修好未入住,發現有多處房頂裂紋如何要求賠償

要求承擔違約責任,違約責任的承擔方式有以下幾種 1 支付違約金.違約金 指合同當事人在合同中約定的,在合同債務人不履行或不適當履行合同義務時,向對方當事人支付的一定數額的金錢。2 損害賠償.損害賠償 是指因合同一方當事人的違約行為而給對方當事人造成財產損失時,違約方向對方當事人所作的經濟補償。3 繼...

新房裝修您是準備會找裝修公司還是請游擊隊

專修公司專業。規範。省事省心。日後維修有保障。游擊隊可想而知,我是綿陽做設計的,免費量房 出平面方案。新房裝修,是找裝修公司還是找游擊隊,迷茫中,請解答?游擊隊的話來 在價錢方面肯定是佔優 自勢bai的但是自己找工人的話du,會很麻煩,而且很多方面zhi都dao不一定銜接得上裝修公司的工人也不都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