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不同型別的人快速發展成朋友?

2023-03-16 07:05:03 字數 887 閱讀 7406

1樓:往後餘生半世緣

首先,你要確認你是以真誠的態度去結交朋友。因為,只有把真誠放在第一位,別人才能給與你了解他的機會。你們才能有成為朋友的可能性。

世界上沒有傻人,只有不願與你計較的人。誰在欺騙誰,誰在隱瞞誰,這些都是湮滅友情的殺手。所以說,只有真誠,才是結交朋友的真諦。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沒有必要去迎合所有人。做真實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價值,變得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人,朋友會主動去迎合你。

2樓:**調整中

跟不同的人相處,還要注意了解別人。人們在相互交往中,可能都有這樣的體驗;如果乙個人不了解,你和他在感情上就必然有距離。乙個人性格的形成,往往跟他生活的時代、家庭的環境、所受的教育和經歷遭遇有關。

我們在考察乙個人的性格的時候,最好也要了解他的性格形成的原因。這樣,你可能就會理解他、體諒他、幫助他,慢慢地你們相互間就會增近了解,甚至還可能成為好朋友。

3樓:水一海

看是何種朋友,人都是有不同性格型別等,想大眾化的成為朋友,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大方霸氣的請客吃飯玩,很快建立關係。

4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5樓:中子星二號

首先你要鍛鍊自己成為乙個善於交際的性格,同時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6樓:隨風而舞

暗戀有時是甜蜜的感覺,有時是痛苦的感覺,當甜蜜時走近你身邊時會有點不自然甚至害羞,當心情痛苦時,就會直接快速離開。

7樓:左靈右邪

就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這就是通常人們常說的高情商…

教你如何與不同型別的領導相處,如何和不同型別的領導高效溝通

其實領導也是平常人,也是一種具體的分工不同的工作,他也需要別人的協助與配合,所以我們在內心中可以確立與領導平等的意識。做下屬的經常有一種人,喜歡 抗上 專門與領導作對,並把這種行為當成一種正當行為,認為是剛直不阿的表現。其實,家庭有家庭倫理,社會有社會倫理,企業有企業倫理,我們也要尊重企業倫理,不要...

女人嫁給不同型別男人,會有什麼不同的後果

每個女人都會想象自己要嫁的那個男人,希望他長相帥氣,希望他溫柔疼人,希望他富有多金。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得到的生活也各不相同。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下,嫁給不同型別男人的利與弊。第一,嫁給有錢的男人。誰都想過衣食無憂的日子,想嫁個有錢人很正常,如果那個你愛的男人又恰好有錢,那就更完美了。嫁給有錢人,出門有豪...

HDLC定義了哪幾種不同型別的幀

ip位址復標準分類 a類位址的前八位 制代表網路bai位址 dub類位址的前十六位代表網路位址 zhic類位址的前24位代dao表網路位址。除了a b c三類位址外,inter 還有另外兩類位址,其中d類位址位多點傳送位址,用來支援組播技術 e類位址用於將來的擴充套件之用。特徵位 二進位制表示的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