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要多久能到

2023-03-16 07:10:03 字數 5375 閱讀 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打車有點麻煩,在廣場地下,得排隊等侯,基本上還是乘地鐵的快。

出了西站後,向正對著西站大樓的那條路向北走,走到得興路上就是軍博地鐵站,這期間要走大約15-20分鐘,在軍博上地鐵,到得興門下車換乘2號線到北就站下車即可,這其中大約有20-25分鐘。所以時間還是很緊的。如果您是早上八點半的話基本用哪種交通工具都很緊張,如果是晚上的話就打車吧,肯定不堵。

再者如果做地鐵建議您從軍博坐到建國門下再換2號線,這樣乘車人能少些,不用太用力擠,到換乘2號線時只坐一站就下車了,也不用往裡擠,我個人就經常這樣走,時間是差不多的,這只是個人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到北京站最快是地鐵,8點半左右比較堵車,打車也能到就是比較繞(交通限行:單行線,禁止左轉等).軍博是1號線到復興門換2號線去北京站,長椿街是2號線可以直達北京站。

西站出租站在出站口左側,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八點半是早上還是晚上啊 早上必然堵車 除非週末。

時間不到乙個小時安排的太不合理了,坐地鐵或者打車都不能保證趕得上,因為你還要考慮火車晚點、出站進站檢票這些時間,而且坐地鐵的話先得打車去軍博坐一號線,在復興門倒二號線到北京站,這是常規坐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公交樞紐做52路,始發,30分左右就到北京站了。

5樓:葛小樣兒

您好 您還是坐地鐵吧 長春街快。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一般多長時間

6樓:幹萊資訊諮詢

根據地圖顯示,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一般需要的時間是45分鐘。

路線如下:一、從北京站不行356公尺到地鐵2號線內環(開往崇文門方向),乘坐4站,在宣武門站下車。

二、玄武門站同站換乘4號線大興線(開往天宮院方向),乘坐1站,在菜市口站下車。

三、菜市口站同站換乘7號線(開往北京西站方向),乘坐4站,到達北京西站。

從北京西到北京站坐地鐵要多久?

7樓:在北京的王永

北京西站b乘9號線地鐵,軍事博物館乘1號線地鐵,復興門換2號線地鐵,到北京站下車。

地鐵2元錢,換乘大約40-50分鐘(含安檢,購買車票,中途步行多次換乘,這些都需要時間)

北京西站北廣場,有直接開往北京站的9路公交車,車票1元,大約40分鐘抵達北京站(含一般堵車時間,如果特別特別堵車,時間另外單說)

北京西站北廣場,9路公交車,54路公交車,長椿街路口東下車,1元,步行到長椿街地鐵站乘2號線地鐵,北京站下車,全程需要時間40分鐘。地鐵2元。

北京站地鐵,出c口,前往北京火車站。

8樓:心靜如水

從北京西客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沒有幾站。

在這麼大的北京城。這段距離算是短的。

大概也就是20分鐘左右。

9樓:在梅嶺思緒萬千的海豚

坐地鐵從北京西到北京站大約35-50分鐘,因為中途需要轉車,所以你要抓緊時間快跑,爭取減少等候時間。應該來得及,祝好運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地鐵,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現在軍事博物館站已經開通了9號線的換車。可以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然後換地鐵1號線到軍博。然後軍博換地鐵9號線,直接到北京西站。從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 約10分鐘 建國門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下車 約25分鐘 軍事博物館站內換乘較遠,約200公尺左右換地鐵9號線到北京西站下車 a...

從北京西站到順義怎麼坐地鐵,北京西站到順義區地鐵怎麼走

15號線望京西換乘13號線到東直門換成2號線 到復興門換成1號線 軍事博物館下 步行就到了北京西站了 鐵9號線 地鐵10號線 地鐵13號線 地鐵15號線,全程約57.2公里 1 從北京西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到達六裡橋站 3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9站,到達芍...

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應怎麼走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9.604公里 從北京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地鐵內環 在北京站站上車,經過5站,行程5.822公里在長椿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67 前門西 萬年花城 在長椿街路口西站上車,經過1站,行程3.436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2 直達,總行程13.218公里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