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興化市是怎樣的城市,江蘇省興化市是乙個怎樣的城市

2022-03-04 09:31:35 字數 971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中國江蘇省中部 ,長江與淮河之間 。 1990 年人口149.7 萬。

漢族為主 ,有回 、滿 、苗、壯 、蒙古 、維吾爾、彝、布依等22個少數民族 。面積 2393.4 平方千公尺 。

西漢元狩六年(前117)置海陵縣。五代吳武義二年(920 )析海陵置興化縣 。宋紹興五年(1135)廢縣 ,十九年復置 。

2023年撤縣設興化市。礦產資源有石油、天然氣,動物資源有黃鼠狼、水獺、章雞、野鴨、鱔、鰻、鱖等,植物資源有蘆葦、油菜 、桑 、梨 、桃等 。土特產品有金松牌皮蛋、中庄醉蟹、公尺甜酒 。

名 勝古 跡有鄭板橋故居 、四牌樓 、李家花園船廳。

請問江蘇省興化,到底屬於市還是屬於鎮,它的經濟在江蘇來說怎麼樣?環境怎麼樣?

2樓:故都の戀

是乙個縣級市!在泰州與鹽城中間,屬於泰州!

泰州地處江蘇中部,長江北岸。2023年8月,經***批准,組建地級泰州市,下轄靖江、泰興、姜堰、興化四市和海陵、高港兩區,總面積5793平方公里,總人口503萬。

經濟上也不錯哦,這些企業都是興化的在江蘇知名的 !

興紡機牌絡筒機 江蘇興紡機械****

飛宇牌齒輪 興化齒輪廠

興達牌子午線輪胎用鋼絲簾線 江蘇興達鋼簾線股份****

興精牌耐熱鋼鑄件 興化市精密鑄鋼****

興海牌焊接用不銹鋼絲 江蘇興海不鏽鋼****

祥興牌大公尺 興化市祥興精製公尺廠

頂芳牌脫水蔬菜 興化頂芳脫水食品****

江蘇省興化市是乙個怎樣的城市?

江蘇省興化市的資料 要詳細的

江蘇省淮安市郵編是多少,江蘇省淮安市郵編是多少呢

223001。郵編 行政區域 210000江蘇省 南京市 221000江蘇省 徐州市 212000江蘇省 鎮江市 222000江蘇省 連雲港市 213000江蘇省 常州市 214000江蘇省 無錫市 223001江蘇省 淮安市 224000江蘇省 鹽城市 223800江蘇省 宿遷市 215000江蘇...

江蘇省鳳臺縣郵編,江蘇省炎陵縣郵編

鳳臺縣的郵政區碼 232100 鳳臺縣為安徽省淮南市轄縣,古稱州來,又謂下蔡,北鄰亳州市蒙城縣,西北接亳州市利辛縣,西連阜陽市潁上縣,隔淮河南望淮南市壽縣,東連淮南市區。安徽省淮南市 鳳臺縣0554 232100 江蘇省炎陵縣郵編 株洲市炎陵縣的郵政區碼 412500 炎陵縣隸屬於湖南省株洲市,地處...

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

1全部你好,三本門檻兒不是很高估計280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上個好的三本,像南理工紫金學院 本人的學校 南航金城學院,南大金陵學院,這個估計得315以上,其實上個本二不難,你也不要怕,高三認真點,把心思都花在學習上就行了,也不要你懸梁刺股,認真對待,心態放鬆,跟你講講本人,我呢當年考的差本二線一分,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