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專轉本的流程,江蘇省專轉本需要考什麼?

2023-04-23 21:40:02 字數 1431 閱讀 1483

1樓:雨下一整晚丶

江蘇專轉本考試的流程:(簡單些的)

綜述:江蘇專轉本考試自2023年開始至今一直都是在專科學生第三年的時候有機會報名參加專轉本統一考試,一旦考上就會被錄取到相應的本科院校去繼續攻讀兩年,畢業後獲得全日制本科學歷+學士學位證書。

流程如下:1、大一至大三上半學期:全力複習階段。

文科/藝術複習學習:語文、英語、計算機。

理科複習/學習:高數、英語、計算機。

2、大三上半學期末的1月上旬:報考階段。

登陸江蘇教育考試院官網填寫報名資訊,並且填報志願。

每位同學可以填報5個志願,每個志願對應著一所學校的乙個專業。

3、大三上半學期1月份-3月中旬:衝刺備考階段。

在這個階段,同學們已經填報過志願,這意味著大家已經明確了目標,也知道自己應該考的分數了,所以應該為了這個分數而努力衝刺,可以報名一些機構的衝刺班,如果你的基礎不夠好的話。

4、大三下半學期開學後的,3月中旬:考試階段。

考試安排是:

時 間 9:00-11:00 英語 日語。

13:00-15:00 高等數學 大學語文16:00-17:30 計算機基礎。

2樓:超本學院

江蘇專轉本政策改革解讀。

江蘇省專轉本需要考什麼?

3樓:熱心市民安某

文科(英語、日語類)、藝術類考試科目: 大學語文(150分)、英語(日語)(150分)、計算機基礎(100分);理工科類考試科目: 高等數學(150分)、英語(150分)、計算機基礎(100分)。

江蘇省專轉本滿分均為400分。英語類考生英語試卷不同於其他類考生。省控線按文科類、英語類、日語類、理工科類、藝術類分別劃定。

電子專業屬於理科專業,需要考試的科目為高數、英語和計算機。

專轉本」是普通高校「專轉本」選拔考試的簡稱,是面向省內高職院校三年級和五年制高職五年級在籍學生以及我省具有普通高職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經考試選拔後轉入普通本科高校學習的選拔模式,畢業後取得國家全日制本科學歷,同學們經常說的第一學歷,含金量高。

報考物件:列入國家普通高校招生計畫,經省招生部門按規定程式正式錄取的,本省各類普通高校的專科三年級和五年制高職五年級在籍學生;我省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專科三年級參加2020和2021專轉本考試。

江蘇哪些大專可以專轉本

江蘇專轉本條件

江蘇省2010專轉本求救,有經驗的幫忙解答下啊!

專轉本其實真實考試時內容很簡單,前兩年比較容易考,這兩年考的人多了分數線就拉的比較高了,最主要的是數學,數學認真看看應該能考到140幾,計算機差距不大,大約認真複習了的能考到七十幾分就不錯了,英語如果你底子好的話一百一二十分沒什麼問題,考過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現在外面許多各種形式的培訓班只是他們賺錢的花...

江蘇專轉本幾率大不?江蘇的專轉本通過率高不高!

1 江蘇專轉本幾率5 很難,而且專轉本也是三本,畢業證書註明專轉本三本,單獨編班,因此,建議你如有可能盡量上三本。2 現在很多單位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報考公務員也必須本科以上,因此,能上三本,不要上專科。不要心疼那一萬多塊,雖說轉本和本三是一樣的,但是畢業證書上會有 專科起點 的字樣,很不好看,而且轉...

江蘇省二本院校有哪些,江蘇省有哪些二本院校

有南京工程學院 江蘇理工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等。金陵科技學院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經國家教育部和江蘇省 南京市 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教育部應用科技大學改革試點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