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護理學專業畢業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2023-03-16 06:40:03 字數 3944 閱讀 549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護理可以到專業技校學習,學成推薦就業!

學護理專業畢業後可以幹什麼?

2樓:清晨在雲端

學護理專業畢業後可以去醫療衛生機構的:臨床護理、社群護理、**保健。

護理主要研究人體生理病理、基礎醫學、臨床護理、預防保健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在各級醫院、社群衛生服務中心、養老院等進行臨床護理、社群護理和**保健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就業主要分布在各級各類綜合醫院、專科醫院、急救中 心、**中心、社群醫療服務 中心,從事臨床護理、護理管 理工作;同時可以從事護理教 學、護理科研等護理專業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工作。

護理學專業畢業以後不用擔心無法就業的問題,因為,目前社會經濟的發展,對醫療行業的要求越來越高,畢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實力選擇在民辦醫院和公辦醫院工作。

護理學專業畢業後的工作方向還可以是:育嬰師,私人家庭護理師,持有相關證書出國做護理師,目前,護理師出國待遇非常好,需求量也比較大。

可以到各醫學院校(大中專學校)找個教師的職務,也是不錯。不過學校的待遇一般會比醫院的低。但是學校有寒暑假,這很好,因為臨床工作是很難有休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護理專業的,畢業後最好能夠去作為護理方面的工作,畢竟是你的專業知識比較熟悉。

6樓:網友

學護理專業畢業。可以去醫院上班。可以去養老院上班。現在市場上護理的需求量特別大。就業前景特別好。收益也不錯。這些都是讀護理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做的事。

7樓:擱淺的貓喵喵喵

學護理專業出來主要可以從事醫療衛生機構臨床護理社群護理**保健等工作,護理專業主要研究人體生理病理基礎醫學臨床護理預防保健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基本知識和技能,社群衛生服務中心醫院等進行臨床護理社群護理和**保健等。

8樓:悠然隨心

護理學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從事護理工作、護理科研、護理教育及管理。從事的行業涉及:醫療護理、衛生美容、保健製藥、生物工程、新能源、醫療裝置與器械學。

9樓:梵天安蓮

護理專業畢業可以繼續提公升你的學歷,也可以直接去相對醫院工作,或者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去下或者有護理專業的學校去當教師。

10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學護理專業畢業的,以後從事的工作還是很多的,可以從事醫護工作,也可以從事其他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護理專業的畢業後有很多選擇,如醫院、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學校、幼兒園等,都需要配備護理人員。

12樓:網友

學護理專業後可以從事護理工作,如醫療護理、衛生美容、保健製藥、生物工程、社群護理等等。

13樓:百小度

1、高階護理 高階護理又稱高護,是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從事臨床護理和護理管理工作的護理師,國外高階護理對學歷有著極強的要求,均在大專學歷及以上。儘管近幾年我國加大高護的招生量,但是現如今護理人員的學歷仍然是中職佔主體部。

14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學護理主要還在護理崗位工作,一般的都會在醫院的個個科室工作,相對輕鬆一些的工作就是牙科診所還是相對輕鬆的。

學護理專業畢業後可以幹什麼?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開設3年制護理專業,專業課程內容主要學習人體解剖學、生理學 、病理學藥理學、健康評估、 護理學基礎、內外科護理學、 婦產護理學、兒科護理學、急 救護理學、**護理學、社群 護理學、老年護理學、護理心 理學等課程。就業主要分布在各級各類 綜合醫院、專科醫院、急救中 心、**中心、社群醫療服務 中心,從事臨床護理、護理管 理工作;同時可以從事護理教 學、護理科研等護理專業工作。

16樓:新世界培訓機構

護理專業的話有很多種可以選擇的,比如一些私人老闆的護理專員,一些機構的護理員,但是不建議去養老機構做護理,真的很累而且工資比較低。但是大醫院也是相對比較累的,其實可以選擇慢慢的轉型到私人護理這個方面來,或者在一些診所裡做護理員,有些診所的開價也是相當的高的。

護理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17樓:安琪拉學姐

護理專業是一門學科,畢業後給你乙個專業特長,讓你有工作,吃得飽飯甚至可以在吃飽飯之餘,有很多的收穫。特別愛好或者有悟性的,會把這門學科作為人生基礎,發展成一門事業。

1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1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乙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護理專業畢業後具體是幹什麼工作?

19樓:命中傷定

護理專業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全學程共253周,主幹學科為倫理學、心理學、護理學。主要課程有:人體解剖學、生理學、醫學倫理學、心理學、診斷學基礎、藥物**學、護理學基礎、急重症護理學、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必修課共開設36門,總學時數3727學時,其中兩課佔282學時,外語280學時,臨床實習48周。

學生畢業授與護理學學士學位。就業方向為各級各類醫院、醫藥院校、**機構、衛生行政部門。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就業領域從醫院擴充套件到社群、家庭等場所,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錯,好就業,就業方向醫療衛生機構:臨床護理、社群護理、**保健。

畢業生在各級各類衛生醫療等單位從事臨床各科護理及護理管理、**護理、家庭護理、社群護理及衛生保健等工作;能在國內各級各類醫療衛生機構開展涉外護理服務工作;在獲得相應國際執業資格證書後,可以在境外從事相應工作。

中職衛生學校專門從事培養優秀護理人才為目標,至今已經為社會上培養了大量優秀人才,護理專業的就業方向廣闊無邊,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從學校畢業以後,學生的就業方向也是非常的廣泛。

護理培養目標。

培養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掌握護理專業基本知識和技能,能熟練的分析和解決護理實踐中的常見問題,有較強的英語口語及閱讀能力,能夠在英語環境內從事護理服務的國際緊缺型高階護理人才。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照顧病號唄!混好了,還能照顧有錢的,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文憑,本科的話大醫院都要,中專的話就只能在外面的社群醫院混,工資比打掃衛生的還低。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護理專業就業主要分布在各級各類 綜合醫院、專科醫院、急救中 心、**中心、社群醫療服務 中心,從事臨床護理、護理管 理工作;同時可以從事護理教 學、護理科研等護理專業工作。

護理專業能找什麼工作,學護理學可以做什麼工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騮蓮,很榮幸為你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請稍等,我整理一下答案 護理學專業就業方向主要包括綜合醫院 專科醫院 急救中心 中心 社群醫療服務中心的臨床護理工作和護理管理工作,也可以在高校 科研單位從事護理教學 科研相關工作。護理學專業就業方向主要有各種綜合醫院 ...

護理專業考研院校怎麼選擇,護理學考研可以考哪些學校

全國共有39所招收護理學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四川大學,排名第三的是第二軍醫大學,以下是護理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推薦 四川大學 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第二名 中南大學 第四名 中山大學 第八名 南方醫科大學 第十七名 以上四校的護理學實力都很強,值...

我是助產專業,可以報護理學,護理專業的醫療事業單位嗎

一般情況下,如果報醫療的事業單位,個人覺得助產專業會比 吃香,而且競爭力相對說比較小。助產專業雖然比較辛苦,但是相對說這幾年是比較吃香的。而且助產師也不是很多,每個單位都比較緊缺。助產專業可以報護理學好像,但是具體的考試要求你還得看網上是怎麼要求的。不過你完全可以是一是如果成了那就可以報,如果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