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繼續工作下去!我要不要繼續工作下去。

2023-03-21 01:30:01 字數 3901 閱讀 2788

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走吧?你在那幹了三年半了工資才800,幹了這麼久不加工資啊有沒有搞錯啊。都26了要結婚的年紀了,靠那點工資怎麼成家?

你性格必須要改一下,實在改不了的話你可以跟那些你認為人好的人走近一點,你看好的人應該不錯的,他知道你性格應該會主動跟你相處的。你說主要不是錢的問題,我倒是覺得主要就是錢的問題了。那些18歲左右剛出來的年輕人拿 這點工作還說的過去,他們有家裡包吃住,拿的工資只要自己花,你別忘了你26了。

還得往家裡貼點了吧?過年發發壓歲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能力去改變別人改變環境,只有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你離開那個公司確實不好找工作,現在文職工作招聘太少了,你的性格又限制了你很多行業 所以你只有改變你自己 才能讓自己生活得更好,其實交朋友很容易的,沒你想的那麼困難,常常參與別人聊天不知覺就會拉近你們的距離!

3樓:網友

800是少了點。

你可以學點技術啊。

你還會計算機。

你就專攻計算機。

學精了 有很大用處的。

月薪萬元很容易的。

努力吧 明天會更美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單位一定比現在好嗎?建議你還是先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畢竟才26歲,那麼年輕,怎能輕言放棄呢?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工作 ,換個環境 ,換下心情 ,珍惜一下眼前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汗 我和一樣 還好我只半年,到今年年底我就走了,現在給自己攢點錢,反正工作很閒,自學點東西,有技術在手上就不怕沒飯吃。

男的26 才800工資 我是女的 我也不會嫁你。

7樓:網友

不管在** 堅持就是勝利 永遠的道理。

8樓:伊喬司元柳

為了生活,更應該工作。

我要不要繼續工作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首先,應該堅持下次。

應該明白,什麼工作都會遇到困難或問題。

我們不是為某些人工作,我們是為自己工作。

保持耐心與恆心。

工作其實有80%的時間是與人溝通,20%的才是自己工作時間。

10樓:紅苕藥

應該要繼續做下去。遇到只是小問題。應該要化解。 人與人相處是有點怪的。所以這個事情。不要放心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如果乙份工作,自己做的不開心,那我該不該繼續做下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復工作差不多。

制,不過待遇我還過得去。怎麼說呢,工作這種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沒有找到更好工作資訊前,不要辭職,全當增加社會經驗了,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想做的就不要強迫自己做了。何況那廠也沒有什麼值得留念,或許換個工作(環境)就好了,何必強迫自己去做不覺得開心的事。有時放棄也是一種擺脫,一種安慰。(自己定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相當於是在折磨。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在享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向領導提出換崗位,試試其它崗位再說。現在經濟環境不好。我們公司有幾個是「二進宮」「三進宮」的,外面之艱難可想而知。

該不該繼續工作下去呢?

16樓:0點37度半

你可以走,因為你已經做到了他極力挽留你的份上了。自己想想吧。給我的直觀感覺是你們單位確實沒什麼很大的發展前途。

不然。人員流動性不會那麼大。 他挽留你,也許是他確實很難找到乙個好用點的人。

既然你那麼好用,何必一直留在沒用的地方呢?也許你明天就能找到乙份更合適的工作。

17樓:白雲藍天_曾

肯定要走咯。

在外面,要麼就求發展,要麼就賺錢。

要是兩樣都沒有的話。也沒有必要留下了。

首先考慮有沒有得發展。

因為你還年輕嘛。

多到外面去增長一下經驗。

這是我的個人看法。

主要還是要看你怎麼想。

18樓:有人愛做夢

老闆留你肯定有他的用意,你又是應屆生缺乏工作經驗,在這種既複雜又繁忙的工作環鏡裡更能煅煉自己。這對你今後的人生很重要。

你現在還年輕,好工作、高薪水的工作總會有機會的。

19樓:來幫幫我啊

那還不快閃人。

真是得別猶豫了。

我支援你。下定決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大多數人都是心性不定,眼高手低,現在你要衡量一下,你在這裡能不能得到發展,能不能學到東西,自己的老闆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是不是很愛才,惜才,值得自己去為他工作,再想想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真的很有能耐,英雄無用武之地,還是自欺欺人,眼高手低,那你自己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工作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幹下去!

21樓:諮詢予晗老師

不知道這位朋友是做什麼的,在工作中遇到了那方面的困惑,人生因夢想而偉大,因學習而改變,相信自己。一定會走出困境。

學會問路才不會迷路。

我該不該繼續這個工作?其實我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實際要解決的問題是如果不做,接下來我該去做什麼事?

22樓:丶洺霄

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 跟著自己的感覺 才會感到自己活的精彩 支援你跟著感覺。

我該不該繼續這份新工作呢?

23樓:愛在身後

你在進公司前對公司的期望值較高,當看到實際的狀況時心裡有了落差,因而老闆的要求對你來說都讓人覺得反感。調整自己的心態吧,換種方式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所謂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一家公司什麼制度都沒有是否會顯得有些散漫。

當然了,如果這份工作經驗對你自身的發展是有幫助的,工作幾天或幾月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邊工作邊找新工作也行啊!

我現在做的這份工作讓我自己很不開心 很煩躁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做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工作,bai不工作什麼du都沒有,zhi在這個環境裡,在dao有錢的老闆回也要工作。您所說的這種狀況答,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當然這些想法不是剛開始進去就有,而是久而久之在工作當中積累的,有一些是工作環境帶來的,有一些還有自己的因素,你現在覺得受不了,可能是你的內心不融入這個圈子,有自己的想法卻有得不到認可,常常會有人針對你,如果是這樣的環境下,你多待下去,又繼續是這樣的心態,估計很難堅持下去。如果你已經考慮清楚,這裡不屬於我,不能讓我施展自己的才華或者不能讓我學到東西,建議你可以跟老闆做個溝通,講講現在的心態,如果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那就可以提出辭職,不要去考慮年尾了,這樣的因素只能讓你束縛,思想長期壓抑。

如果還想呆在這裡,繼續做下去,那就不要去管別人,有問題先問自己是否有錯,改變自己的心態,改變讓自己去排斥現狀的內心和想法,人總是在不斷的改變,不斷的總結,不斷的調整心態中去成長的。沒有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所以,所以,不能堅持就提出來,能堅持下來,就放下介懷,用平常心,積極向上的心態去應對去改變。

謝謝,希望能有所幫助!

25樓:卓行天下

直覺,不管你堅持多久你都會離開的。

不如趁這段時間好好計畫計畫明年找什麼樣的工作,早點準備渠道資源和學習補充。

26樓:糖糖萌呆呆

如果覺得不開心。

那就換乙份工作。

要工作但是也要讓自己舒心一點。

這段感情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

你感覺他是愛你的嗎?你感覺他有沒有給足夠的安全感你啊?你覺得你們這段感情還能繼續下去嗎?你覺得你的未來是給他的嗎?你長遠一點去想,不要想著你自己現在的感受,痛一下可能能換你美好的未來,我覺得女人青春好重要的,女人越老越不值錢,男人卻不一樣啊,你敢保證2.3年之後,他肯定娶你嗎?如果真的娶了那還好,不...

要不要和相親物件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跟相親物件發展下去?

你這樣的想法就不要耽誤別人了吧 找個時間,和父母對方都講明就是了,省的你心煩。該不該繼續跟相親物件發展下去?40 沒有愛情的婚姻那徹徹底底的是乙個墳墓,你還是找乙個有感覺的吧,不然一輩子太難熬了,到時候夾雜著公公婆婆一大堆的親戚朋友,事情會更加麻煩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對他的顏值沒有感覺...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呵呵 喜歡就去努力一下咯,女孩嘛,都會矜持一點的。這才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呢 一起在這裡糾結不如放開膽量去試一試,不明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吧,再說,被乙個陌生人突然答話估計誰都會嚇一跳吧。要是真能認真的對待,那就去試一試啊,如果被拒絕,那就放棄,畢竟單戀是很辛苦的,知道不可能就可以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