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這樣我還要不要繼續追

2022-03-24 03:05:22 字數 926 閱讀 6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 別人不愛你 你也不必強求 忘掉最好.應為你還會遇到別人 你太放不下 就不好了 別的女孩對這些很在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既然這麼說了你當然要試著去努力調整,你現在放不下主要是你沒有找到乙個可以替代的,你現在遇到的僅僅是她而已,自己試著不要去想這些東西,不要刻意的去管這些事情,不經意想起要馬上轉向其他的事情,時間長了你也就慢慢淡忘了,相信你可以的,好的女孩子還是很多的,給自己個機會,也給別人個機會,同時也給她乙個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你很愛她,其實這種愛最多是好感而已,愛是很深的感覺,愛是親情與愛情的結合體,缺一不可。(時間太短,還不可能產生愛情)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追乙個女生,你要會說話,挑好聽的與有檔次的話。打個比方吧,搞定乙個女孩與搞定乙個男孩的方法其實是大同小異的,作為乙個人類,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都很喜歡聽有質量與內涵的好話,可惜你還太年輕,心眼比較少。

還有做事要漂亮,如果你前提做事很欠缺,那你也就別再往深處想了。乙個做事很欠缺與嘴巴又不是很會說話的玩意兒,真的是不很討人喜歡的。

不過呢,物以類聚,你總會碰到乙個與你類似喜好的主在將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去爭取!不爭取不像個男人!適當的退後是為了更大步的前進!

加油!兄弟,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點~ 自己和自己石頭剪刀布 規則自己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 兄弟 跟我狀況一樣. 我也放不下 可最近我試著放下. 有一種愛叫放手!

你可以把它當放屁.我也把它放放屁. 她現在說實話是真對你沒什麼感覺(個人認為).

你要是真放不下 要不就奮力一搏吧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你好 既然有這樣的老公你就忍了吧!離婚那有那麼容易啊 孩子 和這些年的感情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 就算離了你就能找乙個好的啊 也許時間長了你老公就變了 用你的愛去感化他 別老想他的壞處也想想他的好處 人啊總覺得自己的不好 一旦失去了你會後悔的 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是坦白,是忠誠互坦白相互包容 你的事也...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呵呵 喜歡就去努力一下咯,女孩嘛,都會矜持一點的。這才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呢 一起在這裡糾結不如放開膽量去試一試,不明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吧,再說,被乙個陌生人突然答話估計誰都會嚇一跳吧。要是真能認真的對待,那就去試一試啊,如果被拒絕,那就放棄,畢竟單戀是很辛苦的,知道不可能就可以重新...

我要不要繼續在公司待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

自己的位置沒了,想佔別人的位置很難 人家本來有助理,那個助理怎麼能服氣?我也感覺頂頭上司就是利用你工作 你最好能夠找乙個工作,找好了就辭職 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這是來什麼型別的公司呢 為什麼一源直找人 bai?樓主親身經du歷應該更了解公zhi司,不過看樓主說的dao用別人的賬號之類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