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好累呀!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2022-07-03 13:25:04 字數 2881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剛失戀,就害怕再次受到傷害。遇到這類女孩,你追起來會很痛苦的。因為別人開始很難相信你的真心了,跟不要這麼急著暗示。

你現在才是暗示,沒什麼完全可以有換回的地方。現在你喜歡他,但是和她交往還是做回朋友哦,至於以後慢慢看吧。

有很多受過傷害之後,就開始學會保護自己,自己也不會投入太多的感情了。

2樓:

我現在也在追乙個女孩,從來都是我主動,雖然關係在公升溫,但總是達不到那個點,有點累了,可是沒辦法,誰叫我喜歡她,不是她喜歡我呢。哎,有想過放棄,但一覺醒來還是放不下,繼續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

3樓:

守正出奇。

堅持是戰略,奇招迭出是戰術。

戰略自不待言,相信你。

戰術**於繼承和創新,繼承的是來自電視網路等傳達愛意的手法和細節,別看它們不過爾爾,但效果不俗。創新就是結合實際做些羞於做的,大膽熱烈的追求她。雖然戰術貌似表象,但不可否認合理的戰術細節結構而成的才是偉大的戰略。

4樓:靠靠靠

堅持住,在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如果還是感覺自己太累,那就放棄吧!

5樓:半江秋雨

不要找失戀的,她只是暫時把你當做乙個可以安慰她的人,過後會離開你的,這是我的觀點,說的不對請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說累,你還是男人嗎

以後要你承擔乙個家你不就想死了

男人胸口沒毛不要緊,但要有大志!

7樓:樹椏上長刺兒

愛乙個人就是給她她想要的 而不是你想給的。 多逗逗她

女孩子都喜歡體貼的男孩子 再浪漫些

8樓:丫丫

既然自己都發現這麼多問題

你覺得還有希望嗎?

女生都是這樣~

說不定有一天她都徹底和你沒有聯絡了

問:不聯絡就代表不愛女孩嗎,為什麼粘了嫌煩,不粘又生氣,追女孩好累

9樓:小黃瓜愛青蛙

不一定啊,如果不喜歡你的話會直接選擇無視你的所有關心和陪伴,可能他比較內向或是心大吧,

反正我就比較懶一向都是男票找我,

再說女孩子感覺自己的男票主動和自己聯絡會很幸福吧,

10樓:鸚鵡螺濤濤

很正常啊,什麼事情都有個度,你能掌握這個度,你自然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了。

11樓:北京奧運

不聯絡並不代表不愛;支是有的人性格不同,有時候則會自相矛盾

12樓:分析

做任何事情都一樣需要把握乙個度的問題'。

13樓:

不要太粘,粘在某種意義上是太粘兩邊難受,不粘又合不到起。

14樓:

好好努力 用真心對她好 她會感受的到的

15樓:留秋梵雅

這個是很正常的證明你還不了解她

追女孩好累 它不喜歡我要不要繼續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一下你自己都做了些什麼,如果追求的時間很長了她仍然沒有動心的話不如放棄吧

17樓:boring時空

我喜歡乙個女孩將近四年追了兩年,然後成功了。覺得累了就摸著良心想想,你是否還喜歡她,還喜歡就不要放棄!

18樓:月兒娃娃

我覺得真正愛乙個人,追她是不會累的。你之所以累,證明你心裡對她不深。或許她在考驗你。

19樓:福星大嘴鴨

怎麼能放棄,既然決定了,那就堅持下去。

20樓:白蘭雨兮

不要了,總有乙個人屬於你

21樓:田埂上的人生

女人是要考吸引的,不是靠追的,當你優秀了,女人自然會喜歡你

追女孩很累嗎?特別想那些有故事的女孩,受到一點傷害的女孩,她把自己保護起來。 我該怎麼辦?

22樓:萬紫千紅

她喜歡你?找機會試探一下!她要喜歡你,直接表白,她要對你還沒那意思,

23樓:豆掣

繼續努力去嘗試,再堅持,如果你努力了,她還是那樣,就放棄吧。想想,還有很多路可以走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覺得累的話就放棄吧!那不叫愛

追乙個女孩,追得好累。還要繼續嗎

25樓:加瘦貓

如果感覺好累,你就歇歇吧!有時緣分就是這樣,努力不一定得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追得好累說明了你追她的時間不算太短,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既然堅持了那麼久就不要輕易放棄,用你的行動去打動她,而且經過努力獲得的愛情才更能體會到她的甜蜜。然而,你的好累也說明了可能她對你沒有感覺,如果你看不到一點希望的話,男子漢大丈夫也要懂得放棄,避免自己越陷越深。所以,你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方式,加油哦!

27樓:走挺主

喜歡就繼續追要知道這也是一種幸福祝你早日如願吧

28樓:鞏陶寧

不要太長時間,過了一定期限再繼續追只會浪費時間,還傷神傷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 至賤則無敵

30樓:熱情的

有時放手是一種好得選擇!

31樓:巫亦玉

愛乙個人就要學會放手

我們還應該繼續下去嗎,我們還應該繼續嗎?

如果沒有了信任,那麼還是算了吧。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確定自己的想法。看來你對他的感情沒有到包容一切的地步 如果他很愛結交異性朋友,可能是他不能完全釋放他的情感對你,所以他要找乙個宣洩口來釋放多餘的感情 分手,這樣還有什麼意思 是的,很恐怖,提早吧!我們還應該繼續嗎?父母覺得不合適是次要的 主要是看你...

婚後老公不賺錢養家,我還應該和他繼續下去嗎

如果你喜歡有能力,那就養著唄,如果你感覺他是個頹廢的人,那就趕緊離婚,不要拖泥帶水 離吧,沒有經濟 怎麼生活啊。沒必要,以後他花錢時你更氣 那他做家務,帶娃,對你好嗎?要看他做了什麼,對以後的規劃是怎麼樣的,不建議樓下的動不動就說離婚,離婚不是解決問題,而且還會帶來離婚後新的問題。離,讓他滾蛋。就不...

這樣的男生我還應該繼續嗎?

既然他已經說明白了,你也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了,把握不好的話就不要聯絡了,這樣也可以看看他對你的反應,會不會緊張之類的。忘不掉就不要刻意去忘了,順其自然吧,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把握好朋友和情人之間的度,如果你不想完全失去他的話。也許放開也是一種愛!徹底遠離他,不要再和他有任何聯絡了,不必在一棵樹上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