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 選擇 20,如何選擇基金定投

2023-03-16 05:25:02 字數 5306 閱讀 5740

1樓:職場導師然姐

1.首先要選好**的型別,其次同一型別的**不要買太多,因為同一型別的買太多就很難分散風險,一般相似度越高的**,同漲同跌的概率就會越高。

2.挑選優秀的**經理。看**經理過往的業績與經驗,背景資料。

3.看**的業績排名。一般是看**排行和**過去一年和三到五年的業績排名怎麼樣,盡量選擇五年、三年、一年的排名均處於前25%的**投資相對比較好。

?pwd=2d72

zip、**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高階課之答疑、如何挑選打新**、看懂混合型**賺多虧少的奧秘等。

2樓:學霸說財

**定投隨意並且操作簡單,對新手來說非常友好。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一、**定投一大忌:虧損時停止定投。

大家比較會犯的錯誤就是堅持定投一兩年,心情隨著**走勢一起一落,公升了的時候後悔沒買多一點,到跌了又害怕會虧得更多,最後在虧損的時候停止投資,及時止損。**定投的時候要注意這個忌諱。

只有這樣,回本才有一點點可能,至少能讓你找到合適的機會減少一點損失。

二、不管不顧的定投方式。

雖說**定投是一種懶人的投資方式,但也不能一直不管不顧,不關注這個市場動態,甚至不關注自己買的**的動態。

假如市面上大部分**不斷在漲,而你的**卻不斷在跌,那你可能就是買到了「垃圾雞」。

所以還是建議您去看看這只**的**團隊有沒有發生了什麼變動,或者這只**是否持有垃圾**,如果是的話,就應該及時贖回手裡的**,避免一跌再跌。

如果不懂得怎麼鎖定**交易和定投時機,勢必會虧錢,一套完善的**訓練課程就可以幫到你:今日僅限50個名額,點選報名《**訓練營》,帶你輕鬆穩健掘金!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算是比較好的。

定投的作用其實就是讓**波動平滑,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所以要選擇波動大的**產品進行投入。**有很多種,個人建議選擇波動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 選擇》的,望~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3樓:網友

看你的情況,你的錢不多,風險承受力也小,那麼最適合你的其實是債券**而不是貨幣**。

貨幣**固然沒有風險,但收益有限,好的能趕上銀行三年定存,一般的只是相當於一年定存的收益率,對於工薪族來將效果一般。

而債券**同樣幾乎是0風險。為什麼?你要知道債券**的風險是什麼?

債基的風險是所持有的企業債(國債是0風險的),企業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兌現還債,那麼某乙個債券可能就存在一定的風險。但別忘了,企業債券讓是風險較低的,**公司所購買的企業債是那些實力強的、信用高的企業。這類企業發行債券的目的是提高現金流,用更多的錢辦更大的事,來實現最快盈利。

蘋果公司擁有數百億美元的現金儲備,目前也發行了債券。呵呵。

現在央行的存款準備金率和利息維持在低位,國內的經濟需要較強的資金流動性,所以債基的風險幾乎為0。並且收益率可以達到月收益率在10%左右。這什麼概念?

你每個月投資1000元的債基,回報是100元。遠超銀行定存。

給你推薦兩個吧,天治穩健雙盈債券,長信利豐債券,這兩個收益率和業績都非常的出色,本人持有前者12000份,後者7500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求穩,可以考慮中等風險的混和**為主,也就是****不重的,適當搭配高風險的****(也有穩健的和激進的),中等風險的混和**一般最多持有**50-60%,平時保持在30-40%的樣子。對風險也要正確認識,本人去年此時買的乙隻****,由於時機判斷不對,以為會有斯巴達**,在2400多點買的,元買的後,**一路**,最多跌倒8毛多一點,但經過一年漲漲跌跌,**起起落落。

目前只有2200多點,最新淨值已漲到元,以實現正收益。所以風險並沒你想的那麼可怕,當然時機和具體**的選擇是很重要的,不是隨便買個都能這樣。

樓主是定投的,不建議定投債券**,定投是一種不過分追求高收益,盡可能平攤風險的投資方式,從長期來看,在股指的不同點位均有投資,避免了一次性投資在高位的風險。那麼應該就定投中高風險波動較大的**,通過定投的方式平滑掉部分風險,從而獲得一定收益。同時定投的風險和收益都要小於同時段一次性購買**。

據歷史經驗,債券型**投資一般平均收益率為5--7% .如果是定投,則收益要下降個點的樣子,如果持有時間較短,還有較高的贖回費,收益又要打折扣。

所以定投債券**收益是不比定存高多少的。定投的意義不大。

同時,不建議在建行購買定投,除非有特殊原因一定要在建行。最主要的是建行購買手續費貴,極少有4折手續費,當然是你的成本,越低越好。建議在數公尺**,好買**,天天**等註冊,繫結你的建行卡,相當多的**可以選擇,絕大部分都可以4折起。

天天**,數公尺**,好買**,第三方支付平台,都是證監會批准的合法**代銷機構。

我前幾年也是在銀行買,但最近一年多開始,第三方平台開通後,就不在銀行買了,因為沒有**優勢。

如能,我會私信聯絡你。

如何選擇**定投?

5樓:展恆理財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教育**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一定要堅持,寧可金額少,切記不可中斷(想找乙個低點比白手接空中掉下的飛刀還難-巴菲特語)

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 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錢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依此類推。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什麼樣的**得依照你的投資理財風格來選,同時也要考慮到目前的市場形勢。如果你比較追求高收益同時能承受高風險,建議你買投資於新興產業和具有投資價值的**型**,比如華夏優勢、華夏成長、鵬華價值優勢、鵬華消費優選、博時行業主題。如果你是比較穩健的風格則最好是買長期穩定增值的混合**,例如華夏回報、華夏紅利、鵬華普天收益、華安寶利配置、富國天惠精選成長。

如果你不希望有高風險則可定投債券**,年收益比銀行存款高,風險極低,華夏債券、鵬華豐收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瑞寄瑤

有定投**的意識是很好的,現在**走得很糾結,如果是短期的話 除了**,還有其他不錯的投資平台,**、外匯、**、現貨等,每個平台都有其自身特點,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選擇。

尤其是現貨投資,風險很低,日內雙向交易。投資門檻較低,幾千塊錢做好都可以達到日收益率10%。20%保證金制度,以小搏大。

並且有夜盤,可以滿足上班族晚上賺錢的意願。操作靈活,更適合**投資者。

任何金融投資都有風險,只講收益不講風險的投資都是不切實際的。且任何時候資金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把風險盡可能減小,收益盡可能延長,才能穩步盈利。 可以相互交流。

8樓:網友

1,**定投按照**種類、按照**公司的情況,起點是不同的,有的是300,有的是500;

3,**是長期投資,做定投更是如此。

9樓:封面寶寶

嘉實**在業界一向以團隊穩定而翹楚。業界此前一直評價,嘉實**的成功得益於其成功的團隊建設。2023年可謂是嘉實**收穫的一年。

旗下6只**跑贏上證指數,同期收益超過17%,其中嘉實增長總回報率達,以的年收益位列2010**業績排名第四位,嘉實優質企業以23.

24%的年收益排名第十。從2023年開始採用「全天候、多策略」投研模式,採取團隊作戰策略,保證業績的長期穩定。「在當時**行業跳槽頻繁的浮躁氛圍下,嘉實**穩定持久的團隊建設策略值得借鑑」。

10樓:數公尺**網

你好,**定投貴在堅持,指數型**適合定投。

11樓:清風小雲

指數**最適合做定投。

12樓:黃香的神

這還有怎麼選,隨便唄。

怎麼選擇**定投

13樓:我叫啊恰

選兩隻,乙隻指數**,乙隻****。融通深證100,南方績優成長。

定投**怎麼選擇

怎麼選擇**定投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一般需要幾年的時間,故選**要選實力比較好、團隊穩定的**公司,本人覺得華夏、嘉實、興業、富國比較好,同時現在滬深點位相對偏低,是定投好時機。選具體**時又要看**經理,**規模,過往業績等,如果怕選錯**那可以選指數**。定投推薦華夏紅利、華夏優勢、富國天惠、華安寶利、嘉實優質企業、嘉實服務、興業全球視野、華夏300、嘉實300

**不是穩賺不賠的,是有風險的,收益多少,誰也說不清楚,要看未來中國**的走勢。

建議選兩隻穩健型的**,建議華夏優勢、富國天惠,這兩隻**長期業績穩定,**經理經驗豐富,值得長期投資。 同事推薦2個較好的**綜合性** 學習一下**知識,酷基網 數公尺**網,希望對你有幫助。

基金定投該如何選擇,如何選擇基金定投?

由於樓上虧了70 你大可買進,你想它還能跌多少?華安a股有人從進4塊買進,最低跌到過4毛,有人就在網上哭訴,我就偷笑,馬上果斷買進,至今已經20 多的盈利啦 華夏紅利和華夏回報都不錯話華夏回報更適合長期投資!看以往的業績。但偶當年買的嘉實300 虧掉了偶近70 千萬別買,業績做得也太爛了。如何選擇 ...

怎麼樣購買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怎樣選擇乙個好基金

我在杭州,一直沒有為自己存到錢而困惑,我現在想買 定投,可我是杭州的,隨時可能離開這裡,或去別的地方或去老家安徽,請問我如何買 定投,是回老家買呢,還是在這裡買,在這裡買了,假如離開這裡了,該如何堅持購買 呢?定投不管你在 只要你的網上銀行的帳戶裡只有有錢即可,你的投資即可持續,不管你在任何地方,你...

基金選擇定投方式 普通定投 定時定額 定時不定額這三種方式可以分別解釋一下嗎?謝謝

1 普通定投 是自己設定金額,比如200,日期是有銀行定的,具體不清楚。可以積少成多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俯花碘拘鄢餃碉邪冬矛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