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金定投

2022-01-04 12:30:09 字數 5271 閱讀 1860

1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的收益要看市場的整體表現,無法準確**,但如果能長期堅持,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混合**適合定投,華夏優勢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定投每年收益在20%,大概4年翻倍,20年保守估計到時候的收益會是10-12倍。2011最值得定投的開放**是 廣發核心精選270008 大成核心雙動力090011 華商動態阿爾法630005 匯添富民營活力470009 東吳新經濟580006 海富通領先成長519025。今年最有可能在這幾隻中產生黑馬。

您看好的27008廣發核心價值,這只不錯,

4樓:nanking傑克

肯定會翻倍!!廣發的我不了解,建議買易方達的**。

關於**定投?

5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6樓:簡投筆記

如果只有一次扣款失敗不會有影響下個月正常扣,如果連續三次扣款失敗就會被取消定投

關於**定投

7樓:幹鴻熙

**定投(automatic investment plan (aip))有懶人理財之稱,價值緣於華爾街流傳的一句話:「要在市場中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 如果採取分批**法,就克服了只選擇乙個時點進行買進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資中立於不敗之地,即定投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投資或**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1]總體特點

普通投資者很難適時掌握正確的投資時點,常常可能是在市場高點**,在市場低點賣出。而採用**定期定額投資方式,不論市場**如何波動,每個月固定一天定額投資**,由銀行自動扣款,自動依**淨值計算可買到的**份額數。這樣投資者購買**的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也比較平均。

舉例來說,若每隔兩個月投資100元於某乙隻開放式**,則每次可購得的份額數分別為100份、105.3份、111.1份、108.

7份、95.2份和90.9份,累計份額數為611.

2份,則平均成本為600÷611.2=0.982元,而投資報酬率則為(1.

1×611.2-600)÷600×100%=12.05%,比起一開始即以1元的申購**投資600元的投資報酬率10%為佳。

(注:**投資有風險,過往範例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收益率的暗示或保證。)

8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的組合

1.易方達上證50或者嘉實基本面50

2.富國創業板分級

3.華夏港股通精選**

在你的待選**裡面這樣的組合應該算比較不錯的,富國中證紅利也是可以選擇的。

順便推薦乙隻華夏上證50ah優選指數**,這只**和普通上證50的區別是會選擇更加被低估的h股**。

選**組合的第一要素是各只**之間最好相關性不大,既走勢太相似的**之間選擇乙隻即可,按照這個邏輯選擇幾隻優質**即可。

10樓:康波財經

定投**一般定投多久

關於**定投

11樓:學霸說財

**定投隨意並且操作簡單,對新手來說非常友好。但是也常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也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舉一門對增加收入非常有用的理財課程,7天時間內把它學好,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針對於定投**最好的選擇,就是選**波動大的。

定投歷來就是平滑**波動的乙個投資的用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賺的多的要數一次性投入。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來定投。**的種類繁多,偏股**或指數**定波動比較大我建議大家選擇。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關於**定投》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公認的做**定投的好時機!但是關鍵的是你怎麼利用定投來幫你賺錢!

我個人的看法是做**定投組合!可以進一步的分散風險,提高收益!

我給您推薦的是華夏回報(混合型)和嘉實300(指數型)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的規模;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

在該**資產淨值中,投資的**資產佔比。華夏回報**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資大市值類的**,該型別**具有成長與價值的混合性。

該**重倉股的集中程度中,**所屬行業集中度集中度一般。

從該**所屬**公司的總體管理水平來看,該**管理公司旗下的**整體收益稍大於其他**公司平均整體收益,收益差異度稍大於平均水平,整體風險水平等於平均水平。

所以,建議您推薦**並長期持有該**。

在指數**裡面,嘉實300是當中的佼佼者! 關於這個**的種種分析,相信你也已經看過了!

推薦指數**是原因有:

1,按照**現在的點位,已經不可能再出現大幅**

2,我國的**經濟面並沒有改變,投資嘉實300,可以享受**藍籌上市公司的高速成長的利潤

3,現在的**,定投指數**必須在3年以上,這樣才能保證獲得收益

我個人覺得這個定投組合還是不錯的,而且我自己也是這麼操作的呵呵!

祝您投資順利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問題主要是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定投**的收費問題

二是**的選擇

三是**定投的數額

我覺得**定投的品種不能太多,重在選擇**的種類,關鍵是了解它的投資取向,這很重要。一般可以投資三隻**就可以了,**型,指數型,穩健型。

前兩種**都是隨著**的變化而變化非常迅速的,**或高或低。可是我們是定投**,所以我用同樣的錢可以在不同的時間買不同份額的**,從而大大減小了我們的風險,所以定投**的好處和優勢也在這裡。

**的收費一般有兩種:即前端收費和後端收費。對於定投**選擇前端收費不是不可以,如果你定投的時間越長,那麼收費的費率就會越來越低,而後端收費是在持有**一定年限後就會不要收你的手續費了。

至於是採用前端還是後端每個**公司的規定不一樣。我覺得你定投的時間這麼長,至於前端還是後端不是很重要。

建議你選擇嘉實300,我主要從該**公司的實力和該**的投資取向而決定的,不瞞你說,我定投該**有二年多了,收益可觀。

還有定投的數額問題,一般最低限額是200元,年限至少是三年。

還有乙個題外話,如果你定投**最好開通網上銀行,比如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就不錯,很人性化!

14樓:海燕

首先,我對isaak的回答錯誤的更正下:

1、華夏紅利不是後端收費的暫停,而是整個**都暫停申購,這種**你定了定投計畫,每個月也無法成功,沒啥意義;

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華夏紅利申購確實是暫停了,但是定投還是開放的,可以定投,這個非常確定,因為我自己現在就在定投的,每個月正常投的

問題回答:

1. 華夏公司中,華夏紅利和華夏行業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2. 嘉實300和大成300都是跟蹤滬深300指數的,雖然嘉實300沒有後端,但是嘉實300成立較早,而且誤差也較小,個人覺得還是嘉實300吧

3. 定投100元混合**,200元指數**這個組合還是不錯的,

不過,每家銀行都有最低定投金額的,這個我不是很清楚,工行我是知道,每個最低要200的,這個建議你去你持有卡的銀行了解下呢

比如按照你說的,如果中行最低200,那你可以定投嘉實300,每個月200

交行最低100,那你可以定投華夏紅利,每個月100的

不過一樓說的對,每個月300的金額不大,定投本來就是已經平攤風險了的,你可以選擇其中1個即可

15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16樓:宜木琴夏瑤

沒有什麼流程,你把錢存在銀行卡裡就行了

到了日期銀行就會自動扣錢

跟本不用你管!

你只要保證銀行卡裡有錢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華夏紅利不是後端收費的暫停,而是整個**都暫停申購,這種**你定了定投計畫,每個月也無法成功,沒啥意義;

2、我看到嘉實300前端收費正常交易;

3、在兩家銀行沒有任何問題,但要確認那只**定投最低金額100,因為很多都是最低300的。而且您每月300的計畫,個人建議選1只即可。

關於基金定投的一些問題,關於基金定投的幾個問題

在現在的 形勢下,我建議你做 定投,這樣可以進一步分散風險,也可以在一段時間內保證一定的收益!定投 可以積少成多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關於定投基金以及建行定投基金網銀辦理的問題

1 可以,不用開通其他業務,可以去櫃檯辦也可直接到建行網上銀行辦理。2 不複雜,看你買哪種 一般 3 5個工作日。3 是 公司的產品,建行只是代銷而已,請搞清楚這個。新手推薦買點貨幣 或者債券 收益低但風險也低,推薦中銀增利債券,很穩健的乙隻債基。1 開通網銀就可以,必須要本人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2...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