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了結局想知道愛上北斗星男友還會有第二季嗎

2023-03-16 05:25:03 字數 5013 閱讀 2823

1樓:老巫婆你送後

截止2023年9月27日,沒有官方訊息說有第二部。

《愛上北斗星男友》是由愛奇藝出品,林巨集杰、陶聲執導,陳祉希監製,徐璐、張銘恩、任言愷、吳昕主演的奇妙甜愛劇 。

該劇講述了來自北斗星的天星師赤語,為找尋昔日戀人姞婉來到地球,遇到姞婉能量重組後的「水逆」女製作人文素汐,並誤打誤撞捲入娛樂圈的故事。

2樓:王少

其實我個人理解,第一部裡可能有乙個伏筆,就是在文素汐度過三次劫難後,赤語又去找館長看星圖,館長告訴赤語可以幫他查文素汐的姻緣,最後到底嫁給了誰。但赤語怕知道了會難過,沒有查。那假如館長查了呢,文素汐最後是嫁給了赤語。

但是電視裡沒有查,可能是為了不想透露出最後的結果,而做乙個伏筆和謎底。所以我覺得會有第二部。不過這些都只是個人的認為和猜想。

3樓:網友

我剛剛看了結局想知道愛上北斗星男友還會有第2季嗎?通常如果一部劇收視率很高的話,那麼劇集製作方就會考慮再拍一部續集的,有許多劇以及電影,都會有第二季,第三季甚至第四季第五季的,甚至有些劇在製作前,就考慮到了在結局的時候留乙個懸念,是為了這部劇,在第二季的時候能夠接上,上一部劇的故事,愛上北斗星男友,這部劇有許多人愛看,其中的劇情很吸引人,許多劇迷看了結局後,還想要看這部劇的後續故事,我剛剛看了你的提問,也想知道愛上非洲新男友,這部劇還會不會有第二季,希望會有吧,期待中。

愛上北斗星男友什麼時候播出?

4樓:辰寶

這部劇是在今年的三月十三號愛奇藝播出呢,週三與周五兩天的晚上八點會更新2集,會員的話還可以搶先看呢。

這部劇大概是在說乙個來自別的地方的天師,因為種種原因而來到了我們這個地球上所以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還獲得了他的愛情的故事。

後來還與姞婉慢慢的產生了情愫並相愛了,但,後來因為姞婉差點丟了性命,而赤語並不想失去她,擅自改了她的命運,救了她,因為是擅自,所以弄得姞婉的能量都不能長久。

因為擅自改變別人的命運,因為犯錯而被囚禁了三千年,不能踏出北斗星,三千年後他覺得他還是忘不了她,再次回來了地球,就是因為這次的回來,他與能量重組後的素汐相遇相知相愛。

結果還是挺好的,應該在一起的兩人終於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相對其他演員來說,這劇吳昕的表演真的給了我大大的驚喜哦,覺得她的演技越來越好了。不再是以前看快本那時候的小女生了。

5樓:七巷

《愛上北斗星男友》又名《寫命師》,於2023年3月13日上映,一共36集,現在已經全部更新完了,在愛奇藝可以**。這個劇上映之前就很火了,因為裡面有自帶熱搜體質的吳昕,但只能說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在他上映之後,評價是壞多於好的。

《愛上北斗星男友》的劇情很簡單,講的就是張銘恩飾演的天星師赤語因任務來到地球後,與徐璐飾演的女將軍姞婉相愛。後為了救她改了她的命運卻導致北斗星能量缺失,為了拯救北斗星也為了救他的愛人,赤語又來到了地球,之後在這裡與女將軍的轉世相遇並相愛的故事。這個劇情是不是很熟悉,對,他就是中國版的《來自星星的你》。

他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演員的高顏值和好看的衣服,這裡面的女主男主女配男配顏值都是很高的,而且服裝也特別多,基本上是乙個轉場換一套。尤其是劇裡的吳昕,揚長避短,真的可以說是到了顏值的巔峰了。

如果是單純看臉,不在乎劇情演技的話,還是可以看看的。

6樓:我男神百里守約

這部劇已經播出了,2023年3月13日播出的,在愛奇藝上可以看。

7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這部劇現在已經開播了,具體開播日期是2023年3月13日。感覺還能看。

8樓:乙個****

《愛上北斗星男友》在2023年3月13日播出。週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vip可搶先看6集。是一部玄幻甜寵劇。跟之前南韓的《來自星星的你》類似的題材。

這部劇主要講來自北斗七星赤語來到地球尋找前世戀人姞婉,卻遇到姞婉能量重組合後的娛樂圈女金牌製作人文素汐,而上演了一場離奇曲折的愛情喜劇。

本劇開頭天馬行空,介紹的男主赤語,以一襲長髮飄飄的古裝造型再加上高科技酷炫輔助登場,挑撥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

女主文素汐人設還是走的瑪麗蘇路線,單純,高尚。不懂社會深淺,區分不出善惡,對所有人都以真心待,為自己招來了不少危險。然後男主總是暖心的及時出現幫她擋各種麻煩。

這樣設計過於美好,當然也迎合了不少小年輕的幻想。我個人還是更傾向喜歡裡面的蔡舒萌人設。

蔡舒萌是個霸道腹黑的女老闆,是劇裡的女二。這次由快樂家族成員之一的吳昕來飾。昕姐一反生活裡溫柔善良,來飾演乙個反派,是挺考驗演技的。

看了昕姐這裡的表現,無論眼神,氣場都到位,跟之前《深夜食堂》演技浮誇的對比,進步可不止一點點。猶記得當時昕姐遭群嘲,回應了一句「要靠自己的努力還回去」。顯然,昕姐做到了,給她點一百個贊。

劇裡還有乙個大彩蛋,羅嘉良客串文素夕的父親,這位父親不走尋常路線,他打扮新潮,言語前衛,跟晚輩沒距離,一向嬉皮笑臉來著。會八卦,愛漂亮女性。是個搞笑擔當。

9樓:小不點看影視

《愛上北斗星男友》這部電視劇集已經更新了,你可以在各大網路影視平台上可以看到,我看了幾集還不錯。

10樓:另維

愛上北斗星男友現在已經播出了,在愛奇藝上可以**。快更新完了哦。

愛上北斗星男友牋什麼時候播?

11樓:天天影談

《愛上北斗星男友》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三日播出,差不多可以看成來自星星的你中國版,看著開心就好啦。

人物關係:文素汐是娛樂圈的金牌女製片人,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人。赤語是一位來自北斗星的天星師,後來與文素汐相戀。

唐懋是影視公司總裁,文素汐的老闆,他長得英俊,成熟穩重,但卻很腹黑。蔡舒萌是文素汐的競爭對手,唐懋有著複雜的感情。

甜寵劇可謂是現在影視市場的香餑餑,畢竟作為少女心的承載者,它們很好地抓住了女性的心理,迎合女生對愛情浪漫又天馬行空的想象。

赤語是個寶藏男孩,儘管對地球上一切事物都不熟悉,但是唯獨堅持自己內心的信念。赤語一角最後結局是與女主文素汐在一起了的,赤語在劇中的人物設定是乙個來自北斗星的天星師,千年之前因為擅自改動戀人女將軍姞婉的命運,導致姞婉每乙個輪迴都活不過三十歲。

《愛上北斗星男友》的劇情較為浮誇,純粹是無聊消遣的話可以**。

12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愛上北斗星男友》於2023年3月13日開播,每週三至周五晚上8點各更新2集。

13樓:網友

愛上北斗星男友牋在2023年3月13日上映開播,很不錯的一部電視劇集。

14樓:網友

電視劇集《愛上北斗星男友》在2023年的3月13日播出,每週更新5集。

《愛上北斗星男友》是愛情片還是喜劇?

15樓:趕火車的餃子

由徐璐、張銘恩和吳昕等人主演的奇妙甜愛劇《愛上北斗星男友》這部劇雖然聽劇名像是一部爛俗的愛情偶像劇,很多觀眾在開播之前也並不是很看好,但是沒想到的是開播後給觀眾帶來了驚喜。因為這部劇並不像一般的俗套的愛情偶像劇,而可以說是一部披著愛情片外衣喜劇片,因為劇中隨時充滿了可以讓大家爆笑的點。

《愛上北斗星男友》這劇男女主角分別是徐璐和張銘恩,徐璐不用過多介紹,在娛樂圈中算是比較有名氣的演員,代表作也很多。而男主角張銘恩近年來作品網劇居多,如《沙海》、《老九門》等,雖然這些劇人氣也不低,但是對張銘恩在人氣上並沒有太大的提公升,不具備大火的條件。

《只為遇見你》這部劇的口碑不是很好,在收視上也沒有什麼競爭力,想要大火基本已經不太可能。而在《愛上北斗星男友》這部劇中男主角張銘恩的表現可以說是很驚艷了,不僅造型好顏值高,還承包了劇中大部分的笑點,讓張銘恩火了一把。

《愛上北斗星男友》這劇首先不是一部純粹的現代偶像愛情劇,而是一部充滿奇幻、搞笑的現代愛情劇,在型別上有些類似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又和鄭爽的《我的保姆手冊》也有一些相似之處。最重要的是這部劇的質量還是可以的,受到了大部分網友的好評,其中最值得表揚的一點就是這部劇中的喜劇元素。

這部劇並沒有像其他偶像劇那些俗套的劇情,而是以一種詼諧幽默的風格推進劇情的發展,這樣更容易讓觀眾接受和喜歡,另外這部劇帶有一定的奇幻色彩,必然也要用到一些特效,目前來看劇中的特效畫質做的還是比較良心,也是非常不錯的。另外劇中幾位主演的顏值也都十分的耐打,完全過關。

這部劇除了男女主角徐璐和張銘恩之外,還有一位演員也有著很高的人氣,她就是吳昕,雖然吳昕作品不是很多,也不是專業的演員,但是從這部劇也可以明顯感覺到吳昕在演技上的進步,可惜的是吳昕在劇中飾演的是個反派。

16樓:尕軋

我覺得這部劇是愛情片,因為劇情發生很多的劇情都是關於男女主之間的愛情糾纏。

17樓:時子昀

準確來說這部劇其實是一部愛情片的,乙個來自北斗星的男生愛上了地球女將軍,只是現在很多的愛情片為了更加吸引觀眾都會加上不少詼諧的台詞,顯得很像喜劇片。

我愛上了結婚的男人,我想知道男人這樣做他喜歡我嗎

現在你的心情一定是有些矛盾,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到底是如何?到底自己是不是愛上他了,可是,因為年齡和自己的家人著想,有些抗拒這個不可能的愛情.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再繼續下去這種矛盾的愛情,不知道後果會如何。如果,你們再這樣曖昧下去,我害怕你和他搞上了關係,擔心就連他的老婆和孩子和你的...

我想知道我對女生是愛還是喜歡而已

呵呵,恭喜你,你喜歡上那個女孩了,至於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那是因為你自卑,不夠自信,愛情是需要缺點的,沒有缺點的愛情也不可能持續下去的,試想 乙個完美的人,從來不會傷害對方,對方說什麼,他都是笑顏以對,那麼我問你,你是想跟乙個有血有肉的人在一起,還是想跟乙個木偶般的人過一輩子?有缺點不是問題,問題...

我不懂愛,但我想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

邇愛他 只是他的有些個性邇不喜歡 如果他受了很重的傷 我說的是很重 邇會怎麼想 那麼如果是邇乙個異性朋友和他出現同樣的情況邇會怎麼想 如果他們同時受傷了 邇會怎麼做。在乙個很漂亮的地方 邇敢到很孤單時 邇會想誰陪在邇身邊 在邇心情很壓抑的時候 邇會想起他嗎 平時沒事的時候邇會不會想他。如果會 表明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