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不贖回止終止,基金定投可以暫時終止,但是不贖回嗎

2021-05-05 02:08:38 字數 661 閱讀 7298

1樓:顧南姚斌

可以。定投最短一次也行,只要你的帳上沒有錢了,自動中止

2樓:夢裡空遊

可以,贖回跟定投終止是兩個操作,你要贖回是贖回的操作,定投終止就是定投終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連續三月扣款不成功,定投業務自動終止。

定投**全部贖回後是自動終止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贖回和終止是兩個概念

贖回不終止,那設定的定投還是會繼續扣款;這就好比是部分贖回,不過你這個部分是大了些,達到了100%,哈哈

終止不贖回,拿持有的份額同樣會存在,也不會自動贖回

5樓:顧南姚斌

不是。你需要去取消定投。和辦理是類似,就是說櫃檯辦理的要到櫃檯取消才行。

定投**不想買時停止定投不贖回可以嗎

6樓:賽女士

您好停止定投後,已經申購的份額可以不贖回的。而且其收益會隨著每天淨值的不同而不同,您可以選擇合適的時機再贖回。

7樓:

你想什麼做都可以,錢是自己的,所以你這些做法都是允許的.但現在的**不好或許適合定投.

基金定投沒到期能退嗎,基金定投可以暫時終止,但是不贖回嗎

可以。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 定額定投 起點低 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 小額投資計畫 或 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 投資或 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

定投終止會影響裡面的基金漲幅嗎,基金定投辦暫停會有什麼費用和影響嗎?

定投被終止,可以暫時不贖回。投資人想什麼時候贖回都可以,贖回時還可以選擇部分贖回。部分贖回時,先買的份額先贖回。的淨值當然會有變化,也就是賬戶裡的 隨市場漲跌贖回是以你贖回當時時的淨值成交。而不是 定投終止的淨值。定投中途停止有沒有壞處 不會有什麼後果,不繼續往卡里存錢就可以了。超過三月定投不成功,...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