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大包圍合法嗎?汽車改大包圍合法嗎

2023-03-16 04:40:02 字數 1966 閱讀 4206

1樓:途虎話養車

廠家推出的加裝大包圍、加裝踏板、改變車身顏色的改裝車是合法的。

在經銷商推出改裝套件之前,廠家就已經將改裝後的車輛資料遞送到車管所,車主在上牌、註冊的時候,車管所會根據廠家提供的資料進行比對。

但如果在未上牌前,車主私自請求經銷商改變車身顏色,在上牌註冊時是肯定行不通的。

道理是一樣的,因為車管所會根據廠家提供的資料進行比對。

2樓:網友

汽車改裝大包圍屬於不合法行為。

如果汽車改裝了大包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變更登記。如果在超過十日沒有辦理變更的,依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五十六條規定,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

依據我:按照《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條規定,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3樓:聰敏且精緻灬牡蠣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 已經接到您的問題了。

提問。汽車小包圍改裝是合法的嗎。

這樣的能不能改。

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包圍的車是違法的、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汽車的合法變更內容可涉及改變車身顏色、更換發動機、更換車身或者車架。車主可以在變更後10日內直接去車管所辦理變更登記。

按照您這個情況的話,一般來講不是特別的凸顯的小包圍你去這個交管所登記的時候,一般來講是會給你批准的。

到時候年前的時候只要發現有一點不一樣的話都是需要繳納罰款的。

年檢。提問。

這樣改的話改好了我去車管所辦理變更登記。

對的 及時去辦理。

提問。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那個行駛證裡面那個車輛的**。

有個登記的。

4樓:太平洋汽車網

改裝汽車大包圍是合法的。汽車改裝是指根據汽車車主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形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主要包括車身改裝和動力改裝兩種。以下是對汽車改裝的相關規定:

1、要進行機動車變更,必須在交管部門規定的範圍內進行,即可以對車身顏色、發動機、燃料種類、車駕號碼等進行改裝,司機在提交申請後,必須要經過交管部批准,才可以進行改裝;2、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3、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汽車改大包圍合法嗎

汽車改大包圍合法嗎

現在改裝汽車大包圍違法嗎?

汽車改裝哪裡合法改?汽車改裝怎樣是合法的?

你好,有些改裝是需要去,交管所備案的,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改裝的,比如全車顏色,如果改變超過30 就需要去車管所備案了,還有改裝的前提也是不影響汽車安全性,希望我的可以儲存到您,謝謝。現在中國境內改裝機制的話,發展的有那麼開放,所以的話修改給外觀也可以,但是不能改動力的方面。改裝需申請 已註冊登記的機...

汽車改裝馬自達,汽車改裝馬自達

不麻煩,很便宜,去汽配城弄個車載 就好了,跟過年檢什麼的沒關係,樓上沒看題就瞎說 改裝車其實都過不了年檢。除非你能在年檢時把車恢復原樣 但是,一般有名的改裝店都有代檢車的業務。只要在他那裡改裝的車,年檢交一點點錢他們就幫你年檢了。汽車改裝馬自達6 是不可能通過年檢的,必須去車管所登記,更改行駛本 然...

汽車改裝剪刀門犯法嗎,汽車改裝剪刀門違法不?

就本地來講,改裝內飾包括車門在內是不犯法的,因為國家規定,汽車改裝要在許可的範圍內,只要不造成光汙染和聲汙染,以及擅自大幅度改裝提公升引擎動力,對他人和自己造成安全事故以及隱患,通俗點的說就是,只要是外飾沒有太大改變,車燈別改的太狠,動力提公升別太明顯就沒問題,但是例如改了色,必須去車管所重新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