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子君是什麼電視劇集?子君是哪個電視劇集裡面的?

2023-03-16 04:35:02 字數 2461 閱讀 1609

1樓:帳號已登出

羅子君是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的女主角,由馬伊琍飾演。她原本是個全職太太,後遭遇離婚,在閨蜜唐晶和賀涵的幫助下自食其力的故事。

角色經歷:電視劇集《我的前半生》主要講述的是羅子君本來是乙個生活美滿的全職太太,和陳俊生結婚十年了,生了乙個兒子,孩子平常都是由保姆來照顧,老公陳俊生的事業有成,羅子君每天無所事事,所以就會胡思亂想。

每天都懷疑自己的老公陳俊生外面有女人,真的是怕什麼有什麼,陳俊生真的有婚外戀了,這個女人就是凌玲,凌玲因為陳俊生已經離婚了,所以陳俊生肯定也會為了凌玲離婚的。

2樓:厲就攻

羅子君是《我的前半生》中的乙個全職媽媽被老公拋棄後奮發圖強最終實現了自我的蛻變。羅子君代表了很多中國女性的現狀,意在警醒廣大的女同胞,永遠不要放棄自己,自立自強。

3樓:印象派佳佳

我的前半生。馬伊琍飾演的很出色。而唐晶的扮演者,長期活躍在話劇舞台的袁泉也很好的飾演了這個職場白骨精的角色。

4樓:網友

羅子君是《我的前半生》電視劇集裡的乙個角色,飾演乙個家庭主婦,裡面她演技有很大的提公升。

子君是哪個電視劇集裡面的?

5樓:娛樂八卦愛好者

子君是《我的前半生》電視劇集裡面的。

羅子君(演員馬伊琍)全職太太,信奉「家庭就是全部」,在嫁給相愛多年的陳俊生後,一直過著相夫教子的單純生活。沒想到突遭婚變,遇到了訣別婚姻和重啟人生的困境。

唐晶(演員袁泉)職場女強人,則信奉著獨立自強的價值觀念,在職場上披荊斬棘。不婚不嫁沒孩子,所有的精力都要花在工作上。她與賀涵保持著一種生活中相互獨立、事業上相互陪伴的關係,愛情甚至往往為事業讓路。

劇情簡介:

33歲的羅子君全職太太已做到資深,每天兒子上學,老公上班,阿姨做家務,日子無聊卻安逸。若不是丈夫突然提出離婚,她就打算這樣四體不勤地過下去。

多年圈養在家,如今毫無工作經驗的中年棄婦闖入社會,還拖個孩子,太太的矜持傲氣只得化作底層職員的殷勤忍耐,累死累活掙點錢,方知生活之難。然而生活給子君扒了層皮,卻也逼出了她的骨氣。

羅子君在閨蜜唐晶和賀涵鼎力相助下艱難轉身,從家庭主婦變為職業女性,煥發出前所未有的獨立自信之美。此間唐晶與賀涵因為婚姻觀的差異分手,唐晶遠走他鄉,而子君與賀涵不知不覺愛上了對方。

然而唐晶因生病很快回來,想與賀涵重新在一起,子君與賀涵剛剛萌發的愛情遭遇了道義與友情的考驗。幾番人性的掙扎,三人終於坦然面對自己的情感,勇敢面對愛情。虧了這次離婚,讓子君看透前半生,重新找回自己,多活了一輩子。

羅子君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6樓:尤尤老師

最後沒有和誰在一起,羅子君原本和賀涵是互相喜歡的,只是賀涵之前就和唐晶在一起了,唐晶原本是要和賀涵結婚的,但是最後唐晶發現賀涵和羅子君的感情後,和賀涵分手了,和羅子君的閨蜜情也沒有了。

當初羅子君離婚之後,作為一名家庭主婦,完全不知道怎麼在社會上生存。是唐晶手把手的教她工作的,沒有唐晶的話,也就不會有現在的羅子君的。

唐晶後來因為工作繁忙,便讓自己的男友賀涵來幫助羅子君。沒有唐晶的日子,賀涵和羅子君的聯絡也頻繁了起來,同時賀涵和羅子君相處中,對羅子君的感情也變了。

賀涵是第乙個見證羅子君改變的人,而羅子君則是第乙個見證唐晶和賀涵感情的人。最後這兩人互相愛慕之後,是對唐晶的背叛,唐晶也因此恨上了羅子君。

羅子君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錯誤的,所以最後也沒有和賀涵在一起。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是賀涵,羅子君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改變,是因為賀涵在背後默默的支援,給羅子君鼓勵才讓羅子君如此成功。

8樓:涼秋時光紛亂

歸功於賀涵,唐晶只是幫助羅子君從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而賀涵,一直在事業上幫助她,給她建議,最後成為事業女強人。

「子諾不離,君亦不棄」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子 你 尊稱對方,通常為男性 君 夫婦之間的尊稱 諾 承諾 總的意思,樓主應該清楚吧。不過我覺得那兩個主語有點問題。子諾不離,君亦不棄 是什麼意思?子 你 尊稱對方,通常為男性 君 夫婦之間的尊稱 諾 承諾 子 你 尊稱對方,通常為男性 君 夫婦之間的尊稱 諾 承諾 我覺得子 你 尊稱對方,通...

陸毅和趙子琪合作的電視劇集有什麼,趙子琪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你好,陸毅和趙子琪合作的電視劇集有 長大 我的青春誰做主 長大 裡他們飾演是一對離異的夫妻,我的青春誰做主 裡面,他們飾演的是一對戀人 趙子琪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2002年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飾演 程瑤 導演 趙寶剛 合作演員 于娜 印小天 劉燁 傅晶 2003年 別了,溫哥華 飾演 任曉雪 導...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是一部怎樣的電視劇集

從 朝5晚9 帥氣和尚愛上我 愛上十元之後,便開始瘋狂追劇,將 失戀巧克力職人 從頭到尾看了遍,對十元簡直沒有抵抗力。再來看看 校對女孩 這部劇,從小就對時尚極感興趣的河野悅子 石原裡美 飾 一直夢想著能夠成為頂尖時尚雜誌 lassy 的編輯。經過屢戰屢敗的面試後,她終於如願以償被 lassy 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