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變了,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

2023-03-16 04:30:05 字數 2932 閱讀 3544

1樓:本心無慾

你們的愛情長跑堅持了四年。男生從開始到無微不至,到現在的敷衍了事。這個過程經歷了四年之久,在這四年裡面那麼也許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吵架,生悶氣,和各種各樣的不愉快,至少那麼堅持了四年!

愛情就是這樣在打打鬧鬧中成長和提公升。但是你們感情四年了又經歷了這一次大危機!你也說了,春節男生一直喝酒,每天都是迷迷糊糊的!

缺少了對你的關心和溝通交流!這一點你很不舒服,這一點可以理解!你發資訊他不怎麼回覆,估計是天天醉生夢死的,肯定忽略了對你的關心。

這一點你做得很好,人都是有脾氣的和底線的。你還說了,你拒絕以後他就沒有再來聯絡你了,也許他已經放棄了。既然他都已經放下了你又為什麼不能放下呢?

2樓:來自大慈巖天真活潑的萬磁王

女生的話,特權就是,不要考慮太多,可以隨意的耍無賴。

如果你等待讓他自己發現自己的過錯的話,那是不可能了。男人做出來的事都會覺得自己是對的!

還有就是加強二人之間溝通,畢竟是處物件了,那就應該無話不談,沒必要兩個人感情問題還要自己乙個人在角落生悶氣,你也應該讓他知道,你很關心他,很擔心他,出門在外,工作忙碌,乙個**一條簡訊也好,請不要不理不睬不聞不問,女人最受不了這個。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可能你物件覺得已經一年多了,有默契了,我也是男人了,不用你太多的管著,我是很安全的,也不用麻煩到隨時跟你報道行蹤。

3樓:帳號已登出

過了這段時間在看看,別因為這點小事太衝動了。畢竟是你們幾年的感情了。可能是他這段時間太忙了,家裡親戚多經常喝酒,心裡會煩的,這個很正常的。

等過了這段時間,得看看他的表現是什麼樣的。現在下結論有點太早了。等忙完了這段時間他要還是不理你,那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不存在了。

像你們這樣的感情需要時間。因為你們兩個也沒有什麼多大的矛盾。就是因為這段時間他沒有理你嗎,再給他點時間看一看。

你也不要過於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平再等等看看。

4樓:給你最後的溫柔

世界上人都是會變得。不管是別人還是你。如果過分強求。

就會很傷害感情。尤其是吵架。有的事情能不吵。

就當自己不知道。這樣你很輕鬆。他也很輕鬆。

還有就是自己要懂得知足。其實一句很簡單的關心的話。會讓他很感動。

再遇到愛情的時候。不坊這樣試試八。記住可不要過分關心。

5樓:網友

哎,也許他遇到了難題,比如,家庭壓力,不願意讓他找外地,也不遠傷害你,也許他的手機受到了別人限制,無法回你。偶爾回你,只好唐篩你。

也許他回到老家遇到了以前的發小,舊情復燃,很難說,總之結果不太好。看看吧,時間會給你答案的。

6樓:端木錦瑟

不管變沒變吧,從你的描述中,能感覺出來這個男的其實不怎麼靠的住。他比較喜歡去和親戚朋友喝酒,答應你的事情做不到。可能你不在他身邊所以就把你的事情往後排!

如果你們結婚了,他要出去玩還是會這樣的,他不會和你有所交代。不管怎樣,就看你能否容忍這樣的他。

7樓:八重獄

你男朋友不聯絡你,那你就先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考慮考慮,你還喜不喜歡他,你要是喜歡他,你就主動聯絡他,和他聊聊,看他還喜歡你嗎?要是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你再找乙個互相喜歡的在一起。

8樓:來自龍虎山風流倜儻的香雪蘭

呵呵不管怎樣變不變心就好了。世界上人都是會變得不管是別人還是你。如果過分強求,就會很傷害感情尤其是吵架。

有的事情能不吵,就當自己不知道,這樣你很輕鬆。他也很輕鬆。還有就是自己要懂得知足。

其實一句很簡單的關心的話會讓他很感動。

9樓:網友

他還愛你,至於問題,你們可以嘗試著多聊聊天。

10樓:晨起的第一縷陽光

想知道答案就直接問下吧。

11樓:網友

是把病毒特徵碼與防毒軟體中的病毒庫中的**來進行比較,如果病毒庫中有相同的特徵碼,就會認為這個是病毒、特徵碼--通俗一點講,比如你身上乙個特徵 它就會認識到這個特徵就是你了 。所以,對於這樣的查殺模式。只要改變特徵碼防毒軟體就會不認識了。

你好樓主,有些情況雖然手機的安全軟體掃瞄過了也通過了檢測,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果這是個比較新型的病毒,市面上絕大多數的安全防病毒軟體還沒有偵測到的話,那麼他們的防毒資料庫裡是沒有對這種病毒的防禦策略的。也就是說即使通過了手機安全軟體的檢測,但如果資料庫裡沒有這種病毒的話,它也是檢測不出來的想和體這道題怎麼才能打過。

12樓:鐵絲打螺絲

我個人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問題,也有很多年齡差距很大的兩夫妻生活很幸福,問題的關鍵是你覺得你男盆友可憐才選擇和他一起,這就有點意思了,你們倆在一起我就覺得你很可憐了。可憐的人必有可恨之處,他為什麼會可憐,以前沒有努力,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或者缺少學習,很多原因,但大部分是他個人問題。乙個人沒有成就,只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怪不得任何人。

~~我個人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問題,也有很多年齡差距很大的兩夫妻生活很幸福,問題的關鍵是你覺得你男盆友可憐才選擇和他一起,這就有點意思了,你們倆在一起我就覺得你很可憐了。可憐的人必有可恨之處,他為什麼會可憐,以前沒有努力,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或者缺少學習,很多原因,但大部分是他個人問題。乙個人沒有成就,只能從自己身上找我個人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問題,也有很多年齡差距很大的兩夫妻生活很幸福,問題的關鍵是你覺得你男盆友可憐才選擇和他一起,這就有點意思了,你們倆在一起我就覺得你很可憐了。

可憐的人必有可恨之處,他為什麼會可憐,以前沒有努力,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或者缺少學習,很多原因,但大部分是他個人問題。乙個人沒有成就,只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怪不得任何人。因,怪不得任何人。~~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男朋友是出於什麼心理?謝謝各位了

我只看到一半,但我想應該能回答你 的問題了.他也許是個不錯的男人.他是愛你的,更覺得你會是能和他一輩子的女人.你可以問他,你相信嗎,直到現在你都根本一點都不了解他.或許他平時話不會很少,但是他是個內向的人,不說不代表沒有想法,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我想他應該已經很了解你了.你不是...

有點小困擾,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我從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不過是愛情的開端或者殘餘 要麼就是愛情本身另外 他不說話 說的少 你就敷衍幾句就可以了因為別忘了 你們各自有男女朋友。好多事情 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這個問題很有深度。我有個大膽的猜測 可能 他對你是有意思,但是 礙於他戀人的關係而不能對你有所表示 只能默默的承受。建議 捅破...

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愛啊.你倆都定親了,考慮的問題可就不光是愛了,應該考慮一下經濟方面的問題了,如果經濟不穩定,是沒有幸福婚姻的,你現在應該想的是如何多賺錢去養家,而不是什麼愛啊愛的問題 我覺得你要好好考慮考慮,真的!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會這樣計較的,每次出去,我都會把身上的錢全部給她,因為男生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