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給看看這是和田玉麼?什麼料?價值多少?

2023-03-16 04:40:02 字數 2709 閱讀 4584

1樓:婆婆太后

油潤度不夠,應該是普通玉石,雜色太多,百元以內。

2樓:雞毛不能上天

人工合成品,沒收藏價值。

請問是和田玉什麼料?大概值多少錢?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多少錢有個簡單方法,拿到大一點的典當行問問就知道了。玉這種東西不要看櫃檯裡的**。那個**並不是他的真實**。

和田玉不值錢的幾種料

4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和田玉不值錢的幾種料如下:

1、廣西黑青

在低端市場常看到廣西黑青,黑青在挑燈下,透光率低,玉質差,因石性重,透閃石成分不夠,所以很多不能出和田玉證書。很多人有這樣的認識,和田玉公升值空間大,但是公升值也是論高階和低端的。

2、韓料

韓料產量很大,但是結構鬆散粗大,白度多為發黃,有明顯的發乾現象,很多的韓料是機雕的,但是機雕和手工雕區別大了。

3、羅甸玉

羅甸玉看起來顯得悶,顯僵,缺乏油質光澤,玉性不強,如同瓷器。羅甸玉的**便宜過俄料、青海料。

4、巴基斯坦碧玉

巴基斯坦碧玉顏色淺淡,品質一般, 裂紋多,黑點也多,還有糯性不足,很多的碧玉手串,碧玉手鐲是出自於巴基斯坦碧玉,也有些不便宜的是冒充俄碧的。

5、野礦料

一些特殊的料子,也可以出具和田玉證書,但是可能連名字也都沒有的,對於這樣的野礦料,它市場**高低和是否會公升值更不好把握。

請懂和田玉的老師幫忙看看這些都是什麼料子呢?

5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些和田玉把件都屬於山料。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6樓:swl_紫氣東來

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塊飾品應該屬於和田玉籽料,那個表面的黃色皮子就是和田玉籽料的重要特徵,你要知道和田玉屬於羊脂玉,羊脂玉主要看他的潤性和油性,你這塊料子的品相看起來還是挺漂亮的,可以說是珠圓玉潤油性十足,可以說是和田玉的上品,另外造型也是奇特優美古樸大方,我覺得價值起碼在1000塊錢左右,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人士。

7樓:1請繼續任性

圖一和田玉青玉籽料?(不太肯定,需多角度拍攝下)圖二和圖三都是和田玉山料仿的籽料,皮色應該是後來人工上的,三個東西品質都很一般,料子和雕工沒有太出彩的地方,自玩尚可。

8樓:遺忘曾經

這個事和田玉的吊墜,東西還可以。

9樓:清水

您的和田玉吊墜兒確實是資料。

有沒有懂和田玉的幫我看下這是哪的料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的糖料,也叫糖玉,這個掛件屬於糖白玉,產地不好判斷,像是且末糖料,不能確定。糖玉的市場**通常不及同品質的和田白玉高。這類中檔品質的掛件,小幾千元內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糖玉的形成原因眾說紛紜,說法不一:有說是原生的,也有說是次生作用形成的。總之,它受某種物質浸染而形成紅褐色(有黑色,也有麻色),因其顏色像紅糖,所以被形象地稱之為糖玉。

糖玉內部主體部分,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肉,主要是白玉或青玉(也有黃白的),因受浸染程度不同,糖色的部分也不同,糖色的厚度在幾公釐到幾十厘公尺不等,通常附著在肉的表層,也有將肉色包裹起來,呈過渡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有點特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和田玉,建議你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看看是什麼玉,種水怎麼樣,價值多少,這樣你才能更好的收藏。

12樓:賭馬

看**應該是黑皮俄料裡的山料。

俄料有山料、籽料、山流水,在山料裡有一種叫黑皮料,屬於俄山料裡的一種很好的玉種。之所以叫做黑皮料,是因為這種山料在玉質的表面有一層黑皮,被形象的稱作黑皮料。俄黑皮料的肉往往比較白比較細,而且油性也很好。

黑皮俄料本來是俄料裡的一種很好的品種,它玉質細膩、玉質更白潤,而且做出的巧雕作品很有味道。所以黑皮料在南方市場很受歡迎。

以上是個人意見供你參考。

請問這個和田玉有價值嗎? 50

13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和田玉籽料原石,是頂級的材質了,可以雕個吊墜是非常漂亮的,做件後打磨拋光是非常油潤的。若有好的雕師做件後的價也得過千吧。好好收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和田玉仔料,有一定價值,但油潤度差一定,還達不到羊脂玉的程度。

15樓:好男好男好

這是石英岩玉,不是和田玉。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公尺黃色的居多。

請行家給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和田玉雕件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行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首先,和田玉,沒有a貨的說法,那是天然翡翠的稱謂,只有廣義和田玉和狹義和田玉之分。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確切的說,屬於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青海料,又稱為崑崙玉。料質致密度...

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是什麼料?詢價?謝謝

看不出結構 應該不是a貨 拍照看不出結構,自然光下拍 請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和田玉?是什麼料?值多少錢?韓料,廣義和田玉,屬於和田玉裡面比較低端的材料。好的和田玉不可能做成這種手鐲的,太費原材料了,2000的話就確實到不了。不過自己喜歡的話就別太在意東西的 有價玉無價,自己喜歡說明和玉有緣,這個才是最...

麻煩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俄料和田玉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

俄料由於產量高,一般不值錢,這樣的鐲子對料子的完整性要求高,一般得幾千上萬,如果是和田料子這樣的成色的話,幾十萬上百萬都不會奇怪 麻煩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俄料和田玉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 您現在要做的是先去做個鑑定,證明它不是玻璃,然後再證明它是俄料,目測難以判斷,只能判斷皮色沒有根,多為染色。個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