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洛克王國打不開,洛克王國為什麼打不開

2022-11-26 02:45:04 字數 2329 閱讀 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洛克總會有一些問題需要清理ie快取的清理方法一般是☆ ie61、點選工具選單。

2、選擇 internet 選項。

3、點選常規標籤。

4、點選刪除檔案按鈕。

5、在確認 視窗中點選確定按鈕。

6、點選確定按鈕關閉"internet 選項"視窗。

☆ ie 7

1、點選工具選單。如果您沒找到該選單,請按鍵盤上的 alt 鍵來顯示選單。

2、選擇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

3、點選刪除檔案按鈕。

4、在確認視窗中點選是按鈕。

5、點選關閉按鈕。

☆ i e8

1、點選工具選單。如果您沒找到該選單,請按鍵盤上的 alt 鍵來顯示選單。

2、選擇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

3、選中 internet 臨時檔案核取方塊。

4、點選刪除按鈕。

5、將檔案刪除後,點選確定。

☆火狐瀏覽器firefox

要清空 mozilla firefox 的快取,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單擊瀏覽器頂部的"tools"(工具)選單,並選 擇"options"(選項)。

2、單擊"privacy"(隱私)。

3、單擊"cache"(快取記憶體)旁邊的"clear"(清空快取)。

4、單擊"ok"(確定)。

☆傲遊(maxthon)

1、單擊瀏覽器頂部的"工具"選單,並選擇"internet選項"。

2、在常規下選擇刪除瀏覽歷史記錄。

3、選擇internet臨時檔案。

4、將檔案刪除後,點選關閉。

☆谷歌瀏覽器chrome

要清空chrome的快取,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點選小扳手圖示。

2、選擇「選項」

3、選擇「個人資料」

4、在瀏覽資料中,點選「清除瀏覽資料」

5、彈出小窗 口點選「清除瀏覽資料」

☆360瀏覽器。

要清空360的快取,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單擊瀏覽器頂部的"工具"選單,並選擇"ie選項"。

2、在常規下選擇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

3、選中 internet 臨時檔案核取方塊。

4、點選刪除按鈕。

5、將檔案刪除後,點選確定。重啟瀏覽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有問題吧。重新整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電腦問題要麼是快取記得清理一下快取在登陸i

洛克王國為什麼打不開?

4樓:在牆角懺悔

別生氣啊,1 有可能是你的機網速太慢了。2 垃圾檔案和木馬查殺一下。3 你不要把它關掉,開在那裡,再做點其他事情。

4 如果你是4399開啟的,你最好不要開,因為大部分小遊戲都是有木馬毒的,你可以在qq空間裡新增乙個洛克王國的應用,可能會快一點。5 你開的檔案太多了。

以上的方法獻給樓主,有什麼是在談,好嗎?(純屬自己想,勿抄襲)

5樓:冒葉太叔寅

那個對話方塊是問你的電腦flash版本較低,需不需要載入,繼續載入選「否」,直接進入遊戲選「是」,至於為什麼沒反應我想可能是因為小狸同學你的電腦flash版本較低,所以會不適應洛克王國的畫面,建議換視訊記憶體或是直接換電腦,或者再上網公升級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載入錯誤,請重新整理介面吧,我也是哦,先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再系統修復應該就可以了。

洛克王國為什麼打不開

7樓:醜和怡戴文

樓主我與遇到跟你相同的問題了。把防毒軟體開啟清理下ie快取和垃圾就可以了#

8樓:梅南風瀋陽

1系統出故障了。

2你家網速不行。

3已經可能12點了12點就玩不起了。

洛克王國為什麼打不開? 50

9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一下ie瀏覽器,如果還不行,那麼請吧flash元件提公升至最新,之後還不行,使用360軟體管家在搜尋輸入flash修復工具。如果可以,請採納。

10樓:鄧子豪

你可以去空間裡玩,,,新增應用 洛克王國 新增 這樣就可以玩了。

11樓:chengming問客

你可以在qq空間裡面載入。

為什麼我的洛克王國打不開

12樓:薄振華漆溪

可能中毒了吧,樓主過幾天再玩或者重做下系統。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

洛克王國怎麼打Boss,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 4399洛克王國打boss

vip 打boss有一種最好打的方法,就是,如果你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一直 皇家 和 冰翼邪神 打個比方去打 圖瑞斯 那你用 皇家 的風之打擊跟他耗,快沒血就補血,如果 皇家 死了上 冰翼邪神 狂用 冰力十足 血沒了就補,狂用之後,使用冰凍打擊。至於你不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乙隻 摧毀筆記 到一定...

怎么衝洛克王國,怎麼衝洛克王國?

先充到qq上,然後開啟洛克王國,點左下角貓頭鷹,選充值vip,會有個網頁出來,然後就可以很方便地充進去了。第乙個方子 材料 麵粉150克,糖150克,黃油100克,牛奶50毫公升,雞蛋3個.把蛋清和蛋黃分開,蛋清裡加入糖 總糖量的三分之二 可以把糖一次加完,但我是分三次加的,順乙個方向打勻,要把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