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2023-03-12 20:35:03 字數 2099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不會是通常意義上的網速問題, 因為這種**本身對使用者的頻寬要求不高。

可能的原因是網間互聯問題, 即聯通和電信之間的互連問題, 有些**可能沒有雙線路導致另乙個運營商的網路使用者訪問超時造成網頁打不開。 一般情況下使用者沒有太多的辦法。

也許可以找找有沒有合適的網路**,通過**訪問來繞過互連問題。

2樓:請離我遠點好麼

刪除一下歷史記錄 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以及解決方案。

1、木馬病毒感染所致,惡意外掛程式和病毒破壞了瀏覽器元件和系統程式,導致瀏覽器無法正常開啟和執行。

2、瀏覽器使用了**伺服器,打不開網頁。

3、dns伺服器解釋出錯,請手動在本地連線進行設定。

4、電腦存在大量垃圾,網民沒有做定期清理,這樣也會導致出現網頁打不開情況。

一鍵清理將您習慣清理的範圍設定成預設,一鍵搞定。

清理垃圾清理電腦垃圾檔案,節省磁碟空間。

清理痕跡清除使用記錄,保護個人隱私。

清理登錄檔定期清理登錄檔,可以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ie瀏覽器,刪除掉緩衝就行了。

5樓:網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6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網頁打不開 20

7樓:悅思客棧

您好,360瀏覽器試試,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安裝360安全衛士,找到【電腦門診】,找到您網頁問題,修復下。如還是一樣的毛病。

找找有個叫網路檢測修復的,修復下網路,看看網路是不是有問題。繼續找到【系統修復】修復完成後,在360安全衛士上找一找【360系統急救箱】耐心等待急救,重啟機子後,看是否恢復正常。

8樓:雨友容

用安全軟體修復一下。比如 360.。裡面有的。

9樓:網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10樓:土興工作室

換個瀏覽器就可以的了。

11樓:nice舊殤

換乙個瀏覽器試一試~~~

12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 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瞄」。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乙個乙個去試。有時,僅第乙個就管用了。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也可全選。至少要選「系統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瞄完後,出現木馬,就點「隔離」;再點「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恢復丟失的dll檔案」,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程式」進行掃瞄,掃除惡意外掛程式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三。用windows清理助手(從網上**)。掃瞄後(若掃出東西,都勾並清理),再用故障修復(全選),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重新整理。安全模式下效果好。

也可考慮用金山急救箱【點掃瞄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修復即可。】

強調---1.修復中,殺軟或360有提示時,請點允許。操作中如提示重啟就重啟下電腦。

2.效果不好時,看「注意」中的三點。 3.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情況?是自動跳掉還是跳出什麼提示欄?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能上qq說明能上網了 不能開啟網頁有很多原因。網頁處於離線狀態 解決辦法 點選檔案吧離線工作前的對勾點掉就好了。預設閘道器錯誤 重新修改一下預設閘道器。dns錯誤 看一下dns配置。能上qq說明聯網了,如果你不是區域網使用者,則是dns設定錯誤,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中設定本地連線屬性的interne...

打不開網頁

在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第乙個就應該是啟用啊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 打不開的情形。首先同時按windows 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

網頁有時候打不開,網頁有時候打不開

問題原因所在 1 網民電腦遭到木馬病毒攻擊,這樣的情況比較常見,部分木馬會跟瀏覽器發生不相容情況,也有病毒本身帶有破壞瀏覽器的功能,你可以使用金山衛士的瀏覽器智慧型修復功能 嘗試一鍵修復你的問題瀏覽器。2 系統資源不足,這個問題可以直接造成瀏覽器的崩潰,請公升級系統配置。3 外掛程式不相容問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