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結局最後景炎寫的幾個什麼字?

2023-03-16 03:25:02 字數 2116 閱讀 2054

1樓:大樑

《琅琊榜》結局最後景炎寫的:"長林軍",取自梅長蘇的長,林殊的林,紀念之意。

《琅琊榜》導演: 李雪。

年代: 2015

地區: 中國大陸。

主演: 胡歌 、劉濤 、王凱 、 黃維德 、高鑫 、陳龍。

劇情簡介: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江湖傳言:

「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乙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揹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十二年後,梅長蘇假借養病之機、憑一介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從此踏上覆仇、雪冤與奪嫡之路。面對曾有婚約的霓凰郡主(劉濤飾)、舊時的摯友靖王(王凱飾)以及過去熟悉的所有,他只能默默隱忍著一切,於看似不經意間,以病弱之軀隻手掀起波波血影驚濤,輔佐明君靖王登上皇位,為七萬赤焰忠魂洗雪了汙名。

琅琊榜蕭景琰結局是什麼?

《琅琊榜》結局是什麼?

2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琅琊榜》的大結局中有梅長蘇和穆霓凰告別,他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寄情山水,周遊天下。此刻梅長蘇知道自己時日無多,只好說,此生一諾,來世必踐。

他們都想來生生在普通人家,過著平凡的生活,相伴終老。而不是像在今生這樣,生在將門,只要天下狼煙未盡,只要天下蒼生還在受苦,就不可能放下自己的使命,去尋找個人的幸福。

其實在《琅琊榜》原著**中與電視劇集中的劇情是不一樣的,雖然在第一部中並沒有說明大結局梅長蘇有沒有死,但是給大眾暗示是死了,可是**中結局又有所不同。

琅琊榜原著的結局是男主梅長蘇為景琰分憂,做了出征大渝軍隊的軍師,在服用冰續丹之後三個月戰死(結尾的描述是景琰在一間素室中抄寫亡者的名字,每每抄寫到最後乙個失聲痛哭),梁王死後景琰順利當上了皇帝,霓凰郡主與聶鐸成了親,飛流跟著藺晨回了琅琊山。

在原著和電視劇集最大的不同就是電視劇集聶鐸一角變刪了,因此霓凰郡主的結局也大變。赤焰舊案得以平反後,梅長蘇請命前往最紛亂的北境對陣大渝,即刻遭到景琰與霓凰的反對。但是反對並沒有用,梅長蘇還是上了戰場,並且在也沒有回來。

《琅琊榜》大結局是什麼?

3樓:社會暖暖風

《琅琊榜》大結局是赤焰一案終得告結,太子下令恢復林氏宗祠與牌位,梅長蘇終得以祭拜已故親人,前方戰事烽煙乍起,梅長蘇披掛出征。

戰亂平息後,梅長蘇沒能再回金陵。梁帝去世,景琰登基。幾年後,大樑政通人和,國富民安。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琅琊榜最後人物的結局,越詳細越好

《琅琊榜》結局是什麼?

琅琊榜飛流為什麼怕藺晨最後結局回歸琅琊閣

關於飛流為什麼怕琅琊閣主藺晨,這和飛流的身世有著一定的關係,只不過在電視劇集中,並沒有對飛流的身世過多提及。在原著 中,飛流幼年時期陷入到東瀛乙個神秘的組織,用藥物和靈術控制他們修習,致使他們心智無法發育完全,不分善惡,不知是非,雖然對常識的學習能力低,但是在武功領域卻極有天賦。後來該組織遭遇變故,...

琅琊榜大水牛是誰,琅琊榜水牛是什麼

是靖王 蕭景琰 因為靖王喜歡喝水不喜歡喝茶 脾氣又犟 所以林殊說他是水牛 琅琊榜水牛是什麼 水牛 是小時候林殊給靖王起的外號,因為靖王喝水很多,被林殊調侃為 水牛 這個外號應該是只有靖王親近的幾個好朋友才知道的事,比如祁王 林殊 郡主,算是比較私密的事。琅琊榜飛流說靖王水牛是哪一集 琅琊榜第27集 ...

《琅琊榜》一共有多少集 《琅琊榜》有多少集

琅琊榜 有多少集?琅琊榜 一共54集。以太子蕭景桓倒台為分界線,分成上下兩部分。蕭景桓在第34集正式被廢,緣由是 太史令夜觀天象,發現赤光侵入紫微,上天示警,東宮移位,於是廢太子為獻王。其實太子的故事在第27集就結束了,從第28集以靖王進親王銜為標誌,朝堂新的格局就開始了。所以,琅琊榜電視劇集從第2...